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₀:*゚✲ 幼滑好味又方便。NESCAFÉ® Smoovlatté® Mocha 朱古力咖啡 ✲゚*:₀。

一向是 NESCAFÉ® Smoovlatté® 忠實粉絲的 KL,鍾愛它嚴選優質咖啡豆,新鮮即磨蒸餾出的香濃、幼滑滋味~最近又迷上 NESCAFÉ® Smoovlatté® Mocha 全新朱古力咖啡!

雀巢咖啡® NESCAFÉ® 自去年推出了膠樽 Smoovlatté® 之後,KL 的雪櫃必定有其存貨,喜歡它不用自己沖,即開即飲,幼滑好味又方便,而今年, NESCAFÉ® 再推出Mocha 口味,可隨時隨地享受醇厚幼滑的朱古力咖啡,雙重滋味,一試愛上!

膠樽裝設計令享用時更隨心隨意,只需扭緊樽蓋便可繼續封存,方便任何時候也可盡享好心情!一開濃郁香氣撲鼻而來;且帶絲絲牛奶及朱古力的滋味,層次豐富。輕啖一口,稍稍停留,感受咖啡朱古力的配撘比例獨有的酸、苦、甘、甜的微妙平衡。不太甜又可飲出咖啡的香醇,入口柔滑如絲,這絕配真的是忙碌中充電之選。

夏天 KL 喜歡放入雪櫃凍飲帶來醒神一刻,舒緩緊張壓力;而現在秋冬寒冷,放室溫飲時同樣口感細膩,一口即放鬆心情;而原來叮熱來飲更香郁美味,提神又暖胃,這隨時隨地絲般柔滑享受,正好為忙碌加加油!喜歡 Mocha 朱古力咖啡的朋友,這支只是 $11.9 的 NESCAFÉ® Smoovlatté® Mocha,值得一試!

NESCAFÉ® Smoovlatté® Mocha 已於十月起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有售。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網站:http://www.nescafe.com.hk/index.aspx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scafe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