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 精彩活動 。★。 國際知名星級髮型師 Marc Anthony 專誠到港即席獻技 ★。

近日有不少國際大師級美髮產品進駐登陸香港,KL 年初時試上了世界頂尖的髮型大師 Marc Anthony 馬克安東尼所研發的專業美髮產品,亦跟大家分享過。

荷里活星級髮型大師 Marc Anthony 擔任多位好萊塢巨星和名模的專屬髮型師,也曾獲選為各項頒獎典禮的指定美髮師,其鬼才般的造型靈感,加上累積多年的美髮經驗,造就他對於美髮產品的執著與堅持。馬克安東尼獨家全新研發一系列專業沙龍美髮產品,針對各種不同髮型及髮質的需求,提供洗、潤、護髮兼造型及乾洗髮等特別護理,以解決各類頭髮問題。

是日這位曾一手包辦 Catherine Zeta-Jones 及 Kate Bosworth 等巨星的紅地氈造型的國際知名星級髮型師 Marc Anthony 專誠到港出席為 2014 上旬的全新"改變"舉行新聞發佈會,於會上跟大家分享美髮貼士外,更即席獻技呢~

Marc Anthony 先以結合摩洛哥祖傳的美容秘方的摩洛哥堅果油系列 為直髮的模特兒造型,不用 5 分鐘,清爽又大方的髮髻便成。

這位微曲髮的模特兒,Marc Anthony 用上添加波狀層蠶絲和維他命原 B5 的夢幻曲線性感造型噴霧,給模特兒秀髮補充水分和光澤的同時,建立自然,輕鬆的海灘造型。

最後,Marc Anthony 以玩美捲髮養護系列的玩美捲髮養護造型乳霜 給曲髮的模特兒滋養和修復乾燥捲曲的頭髮,更可增加光澤,再以熟練的手法把頭髮束好,美麗幽雅的造型又輕鬆完成。

一下子示範了 3 款荷里活紅地氈造型,技巧讓人嘆為觀止,Marc Anthony 專業護髮產品®原來除洗護系列產品外造型產品也各具特色,非常精彩的活動。

最後大會送上幾款 Marc Anthony 專業護髮產品®,感謝!等 KL 體驗後再跟大家詳細分享。

Marc Anthony 馬克安東尼專業美髮產品於 2014 年上旬在特選屈臣氏分店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marcanthony.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rcAnthony.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改善扁塌 。★。 Marc Anthony 極緻豐盈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