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 抗氧補濕無負擔 ❤ h2o+ total SOURCE™ All Day Cream 全效抗氧修護日霜 ❤

立冬天剛過,天氣開始寒冷乾燥,就算皮膚多好,如稍不留神,不加適當保養,幼紋乾紋便統統跑出來,加上環境的傷害,紫外線會加速皮膚老化,KL 不想幼紋乾紋變成皺紋~

致力保養皮膚的 KL,當然不會讓可惡的皺紋跑出來,近日有機會收到 h2o+ 最新推出的 total SOURCE™ All Day Cream 全效抗氧修護日霜 $960/50ml,它利用「凝膠乳化技術」及「時空導引科技」,特別將迷迭香葉精華、奧氏海藻精華及珍珠蛋白、蓍草精華、海藻精華 3 大主要成分帶到肌膚底層,以提升肌膚緊緻度,減淡皺紋及細紋,同時幫助排走毒素,改善浮腫問題,使肌膚更具彈性及緊緻。

閃閃銀色瓶身及包裝,突顯其「時空導引科技」的特色,連包裝都設計照顧周詳,讚!瓶中有中層蓋子,可防止修護日霜溢出,唯沒有附上膠棒,需自行另外用其他棒子取出。

日霜質地透薄水潤,又帶帶有淡淡植物香味,清新自然的非常好聞,延展性很強,黃豆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易於吸收而不油膩,感覺水潤沒負擔。只需早上潔面、爽膚、精華後,取適當份量並均勻地塗抹全面薄薄一層即可。皮膚如加上保護膜般即時滋潤光澤,不再乾燥。

若早上有時間,KL 喜歡取多一點份量配合溫熱了的雙手給皮膚滋潤按摩一下,按後加快了血液循環,產品更快滲透,按摩後全面暖暖的,感覺很舒暢,皮膚明顯更細緻,提升緊實同時具有滋潤光澤,加上清新的氣味溶入皮膚中,人也特別醒神!

溫和沒敏感,KL 持續使用了個多星期,皮膚少了暗啞泛黃,更顯柔軟光滑,細緻有彈性。冬天天氣寒冷乾燥,其輕柔水潤的質地給皮膚抗氧補濕無負擔,喜歡清爽又帶滋潤質感的朋友不妨一試。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H2O+ 網站:http://www.h2oplus.com.hk/default.ht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2OPlusHK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ღ 輕巧便攜。隨即為明眸充電。 H2O+ 眼部綠洲™ 瞬間水漾亮眼筆 ღ・゚ 按我
淡化.抑制.預防.深層保濕 。❤。 擦亮雙眼暗啞倦肌 按我
膠原微注導入孖寶,aquafirm+ 為入秋皮膚進補 按我
日與夜去紋激活修護,內外全面緊緻滋潤~ H2O+ 按我
一個月的眼睛抗氧化體驗 ~ H2O+ 全新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 按我
超讚的面部護理 ~ Oasis Beauty Mesopor 療程 按我
沖走黑眼圈、眼袋 ~ H2O+ 「綠茶」眼部抗氧新品午餐發佈會 按我
H2O+ C8000 膠原美肌飲品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