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 方便。快捷。徹底給皮膚潔淨舒暢。Clarisonic Plus ★。

上回跟大家分享了出席 STYLE-TIPS.COM 跟 Clarisonic 舉辦的聲波潔膚工作坊,把粉紅色的 Clarisonic Plus 帶回家已用上兩星期,是時候跟大家分享囉~

全防水無線設計的 Clarisonic 聲波深徹淨膚儀具有三種型號,Mia™ 是最基本的型號,一種普通轉速,一分鐘計時器,只適用於臉部。Clarisonic Mia 2™ 配備高、低兩種速度可供選擇,同時內置 Clarisonic® 專利之 T-Timer,提醒用家於特定時間轉換清潔部位,只適用於臉部。而 KL 手上的 Clarisonic PLUS 具低速、普通及高速三種轉速、兩種震動模式 ( 用於全身 ) 普通及脈衝模式,一或兩分鐘可調校計時器,身體跟臉部均可用。

Clarisonic Plus 聲波深徹淨膚儀全面型 / 適用於臉部及全身,有 5 件配件,座枱充電器、敏感肌膚刷頭一個、身體專用刷頭一個、潔面產品 30ml 、全身磨砂乳霜 60ml;另附兩年保修單據及說明書,一睇即明,容易使用。

公關知 KL 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把原本的敏感肌膚刷頭 Sensitive Brush 換上了適合極敏感及脆弱皮膚的細緻刷頭 Delicate Brush,KL 配合了附設的潔面產品當晚回家即體驗了,不經不覺,早晚用上已兩星期。

Clarisonic Plus 備有三種模式,開機後是輕柔,適合敏感皮膚用上、多按一下按鈕,可轉至日常清潔用的溫和模式;再多按一下,就是強效,可作深層清潔用,一星期用 1-2 次便可。用在面上先須沾濕刷頭,然後塗上潔面產品,再以打圈清潔,額頭 20 秒、鼻及下巴 20 秒、左/右面各 10 秒,只需 1 分鐘,聲波潔面完成。而 KL 會再於頸部進行一次,確保頸也可以清潔乾淨。

使用後只需以暖水沖洗乾淨殘餘物,套回透明蓋把刷頭拆下,毛向下放乾便可。

細緻刷頭 Delicate Brush 非常柔軟,用在剛進行完 Fraxel DUAL 1550nm 醫美療程後結痂、敏感乾燥的面上,沒半分刺激不適,還有按摩般幫助循環的舒暢感。

簡單 1 分鐘便能輕柔地潔淨皮膚油脂污垢同時呵護肌膚,清潔效果明顯,不刺激皮膚又沒有敏感情況,使用後皮膚即時清潔清爽無負擔,喜歡。

連續使用用上 Clarisonic PLUS 洗面下,容易積聚黑頭白頭的下巴,鼻子及額頭不用搓揉擠壓,已可令油脂浮出,皮膚毛孔睹塞明顯有改善,觸感柔滑了不少。看上亦少了暗啞,多了一份光澤感,接著的後續護膚品吸收也特別快呢~

Clarisonic PLUS 同時配備身體專用刷頭一個及全身磨砂乳霜 60ml,可用於全身皮膚上,讓身體也可享受乾淨無垢的爽快感。

換上身體專用刷頭如常的開機,Clarisonic PLUS 就會自動轉成身體模式,同樣具一般跟按摩兩個種轉速供選擇,KL 兩種也試過,不過個人感覺分別不大。

使用操作非常簡單,可配合附送的荷荷芭身體磨砂膏或其他喜歡的磨砂產品 (粒子細小不粗糙為佳) 於沐浴中使用,先沾濕刷頭,然後塗上磨砂膏,再以打圈清潔,可用於全身如油脂及汗水分泌旺盛的肩膀、胸前及上背位置,以及容易堆積死皮的腳底、手踭等。謹記同一位置不要清潔超過 30 秒,以免過度磨擦肌膚,之後過水便可。

使用後同樣只需以暖水沖洗乾淨殘餘物,套回透明蓋把刷頭拆下,毛向下放乾便可。第一次使用 Clarisonic 聲波深徹淨膚儀前記緊必須充電 24 小時,PLUS 的 LED 燈充電指示器在手柄背部,充電時 LED 燈指示器會不停閃動,直至 LED 燈完全亮著就代表充電完畢了。用上約十天,Clarisonic Plus 也要充電了~

過程沒刺激不適,猶如按摩般舒服,而皮膚經 Clarisonic PLUS 清潔後,明顯白淨柔軟了不少,毛孔睹塞也有改善,另腳踝位,不再容易搓起皮屑及死皮。再塗抹護膚品也瞬間吸收,水潤光澤;就算天氣乾燥也不再易爆拆。

潔膚不徹底,化妝防曬品有機會殘留於毛孔裡面,容易形成粉刺、黑頭、暗瘡等等皮膚問題!想皮膚好,潔膚是保養皮膚的第一步!雖然 Clarisonic PLUS 價格不算便宜,不過用上它明顯比靠雙手潔面更潔淨,有效提升肌膚的吸收力,輕易讓肌膚能徹底吸收護膚品,獲得最佳的護膚功效;又能改善減少黑頭/暗瘡/粉刺、收細毛孔、減淡細紋、減少油光,令皮膚更柔軟具光澤,對自己好一點,也值得投資。

產品於銅鑼灣時代廣場 / 中環 ifc 連卡佛、Joyce Beauty、萬全堂、永利澳門酒店 Encore Spa 及多間皮膚科專科醫務所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clarisonic.com.hk/zh/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larisonic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Clarisonic 聲波潔膚工作坊。Clarisonic Plus 初體驗 ( 按我 )

男士護膚 。★。 痘痘暗粒護理 ( 按我 )

購買慾持續升溫.☆.回購.新品.Clarisonic® Mia 2™ 入手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