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₀。 Absolute Care 植物幹細胞修護抗氧療程@Beauty Focus 美聚坊 。₀:*゚✲

KL 很久也沒有上美容院,囡囡升讀小學後實在非常忙碌,這日收到邀請又相就到時間,正好為繁忙的身心充電~

是日 KL 來到位於尖沙咀廣東道的新港中心的美聚坊接受 Absolute Care 植物幹細胞修護抗氧療程。

美聚坊鄰近港鐵站出口,非常易搵,佔地 2000 呎,提供 10 個單人及 2 個雙人獨立療程房間,店舖不是很豪華的一種,不過很喜歡優雅的裝飾設計,又乾淨衛生,感覺舒服。

Absolute Care 植物幹細胞修護抗氧療程採用 Absolute Care 以色列死海泥 Dead Sea 的天然護理產品,運用植物幹細胞專利技術激活細胞,為受損肌膚或敏感性肌膚補充修護成分。又以天然萃取物取代化學防腐劑,減低化學對皮膚的刺激,當中的植物幹細胞亦近似人體細胞,易於被人體吸收,配合 Stembooster 的無針深層導入,達修復、鎖水、活化抗氧 3 大功效。

開始時美容師先為 KL 進行卸妝潔面及 peeling,清潔好皮膚後,便蒸面預備針清。

美容師替 KL 針清修眉,雖然 KL 黑頭粉刺問題不大,但皮薄的感覺很大。接著是進行消炎,減少皮膚紅腫。

美容師先給導入棒需 KL 手握著,再為 KL 塗上以 Absolute Care Anti Aging Serum 抗氧精華,配合 Stembooster 的無針深層導入為 KL 的倦肌修補受損細胞同時提升皮膚鎖水力。儀器頭是凍的,放在面上最初有醒一醒的感覺,不過當儀器頭再移動多幾下皮膚習慣了就沒問題,而到皮膚較近骨位的位置會有輕微如觸電感,過程快,可按受~

完成導入便到敷面膜倒模時間,美容師替 KL 塗上集合天然補濕因子及植物幹細胞的 Absolute Care 極緻補濕鎖水面膜打底,再倒模,這時 KL 可休息一會。

最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及塗上 Absolute Care 補濕面霜及防曬後,整個 90 分鐘的 Absolute Care 植物幹細胞修護抗氧療程便完成。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在美聚坊 BEAUTY FOCUS 網站:http://www.beautyfocus.com.hk/index.html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eautyfocu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