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₀:✿ 輕鬆在家嘆 Spa ✿ Bomb Cosmetics ✿ LivinginPure ✿:₀。.

家中沒浴缸,先生知 KL 跟囡囡也渴望浸泡泡浴,這天搬來了一個大箱,呵呵,雖然有點阻地方,不過終於可以享受一下早前收到為大家在各國搜羅不同的天然手造或有機身體護理產品的 LivinginPure 送來,風行於英國及歐洲多年的英國 Bomb Cosmetics 的玫瑰花蕾香薰沐浴球禮物盒!

總部位於英格蘭南端的 Bournemouth 的 Bomb Cosmetics,所有產品包括手工香皂都只在英國生產基地研發及製造,堅持以『最接近天然的植物性成分』、『手工製造』和『最少包裝』在市場上崛起,特性溫和,就算三十六個月大的幼兒到年長的使用者用起來一點也不會感到刺激或不舒服。KL 手上的是玫瑰花蕾香薰沐浴球禮物盒及埃及豔后純天然浴鹽。

Bomb Cosmetics 玫瑰花蕾香薰沐浴球禮物盒 $328 / 5 個裝

內含 Pink Lady Blaster 160g、 Pink Pamper Soap 100g、Gypsy Rose Tulip 85g、Pink Heart Blaster 160g、Rosehip Buttercup 30g 5 件浴球、手工皂,產品全都達到國際健康、安全及環保的標準,人手製造,使用全植物性成分,再加入自行生產及研發嶄新上等的香薰油,絕不含動物成分、人工色素、香料,及反對動物測試,加上可循環再造物料包裝,讓大家可由內到外都得到最天然的呵護。

用法很簡單,就是把它放在正在放水的浴缸中,讓浴球自己慢慢融化~待完全溶解後,浴球所含的精油就能夠充分溶解在浴缸中,浸時香味會隨著浴球的融化瀰漫在空氣中,自然幽香,勞累過後回家,可以來一個這樣的 Spa,好好的休息享受,身心舒暢!泡澡後不用沖洗,擦乾即可,皮膚香軟又滑溜,睡夢也特別香甜!

若沒有浴缸,也可以把浴球分成四小份,加在盤中洗洗面、浸浸手、浸浸手,同樣可以滋養身心。

KL 利用最簡單的傳統方法,把源源不絕的水分和養分注入肌膚。預備一條毛巾、一盆熱水,先以熱水泡開 1 小份浴球,接著立即用毛巾覆蓋盆子跟自己的頭。散發於水裡的芳香精華油即透過蒸氣進入面部肌膚,氣味是淡淡的自然花香味,感覺非常舒服。

蒸面後皮膚像注水般感覺脹卜卜又滑溜,水分上升之餘血液運行好了,人亦分外精神!之後再用來洗洗面,其天然香味即舒緩了一天的勞累,加上它含玫瑰精油,滋潤不油膩,洗面後皮膚水潤滑溜,不立即擦面霜也不乾燥。

慳家的 KL 會再用來浸浸手、浸浸手,擦擦頸及身體,不浸浴也可給皮膚滋潤,不再粗糙,更顯柔軟滑溜,喜歡~

Bomb Cosmetics 埃及豔后純天然浴鹽 $188 / 365ml

蘊含玫瑰精油和茉莉精油,又選用著名的摩洛哥玫瑰花瓣,能以內養外淡化斑點,促進黑色素分解,改善皮膚乾燥,恢復皮膚彈性,美白滋潤肌膚,抗老化,去死皮,讓肌膚細膩柔滑、充滿彈性健康。

浴鹽的用法多種多樣,既可以全身浸泡,也可取少許溶於盆中便可充當洗面乳,潔面乳等潔膚品,既清爽乾淨又簡單省事,如果只有淋浴也沒關係,只需要將其裝入布袋,掉在噴頭上,便可輕鬆快捷達到護膚效果。先生最愛全身浸泡這款,天然的氛芳沒有香得嗆人鼻、頭暈,辛勞工作後浸上,滋潤皮膚同時舒緩身心,男人不愛塗潤膚露,沐浴時加一點,不擦乳霜皮膚也可滑滑~

臨近聖誕,LivinginPure 也引入了不少 Bomb Cosmetics 充滿歡樂又色彩繽紛的可愛 Xmas Sets,大家今年聖誕不用費神於選購禮物上了,到網站看看吧,不同價錢平宜的豐富的都一一俱備,收到的一定大滿足!

產品於指點 Finger Shopping:http://www.fingershopping.com/livinginpure 有售,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livinginpurefans.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ivinginpurefan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便宜好用 ♬ 天然有機 ♬ Organic Surge ♬ Simply Soaps ♬ LivinginPure 按我

轉季護膚 ♬ 天然有機好選擇 ♬ Organic Surge ♬ LivinginPure 按我

輕鬆在家嘆 Spa ✿ Bomb Cosmetics ✿ LivinginPur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