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₀。 給咪咪天然健康呵護。SÈVE 茉莉豐胸精華 。₀:*

面部要保養,那麼隱閉的胸部也不能忽略。尤其 KL 曾經是個母乳媽媽,咪咪更易鬆弛;按摩對結實及提升胸部線條有幫助,KL 每日洗澡時及洗澡後都花小小時間用身體潤膚乳給咪咪按摩一下,希望減少咪咪淋巴毒素積聚不通的結節,以及滋潤一下皮膚。不過想結實及提升胸部線條有效果,用身體潤膚乳始終不及用上針對性的保養品!

最近剛收到由徐淑敏 Suki 創辦自家護膚品牌 - SÈVE 最新推出的茉莉豐胸精華,SÈVE 的產品以植物精髓,添加了對皮膚護理有高度收復療效為成分,而且絕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雌雄素、防腐劑、色素及香料,是用得安心放心的天然無害護膚品,加上正值轉季,皮膚易敏感不穩,可以體驗品質有保證的天然產品,真的卻之不恭!

茉莉豐胸精華 $780 / 35ml,蘊含 800 朵印度阿拉伯小茉莉精華,並選用 100% 有機認證的月見草油;能有效刺激及增新胸部細胞組織,配合按摩可重塑胸部線條、提升胸部肌膚彈性並令肌膚回復緊緻幼嫰。

KL 很怕很怕油膩黏笠,這油的質地,未試過真的有點怕~不過當試在手上,感覺蠻不錯喔,雖然不是一塗便滲透下皮膚的一種,但用來配合按摩,它的輕柔非常好推,只需少少的份量也可以推到很大範圍,而且一點也不膩。

有淡淡的茉莉油香味,清新舒服;柔滑易推,延展性很好,兩泵的份量足以塗抹胸脯,而且滲透力不錯,KL 只取適量於乳房底部,以寬 8 字的移動方向按摩至胸線上方,塗上按摩後,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皮膚拉提感更明顯,而晚上 KL 會取多一點份量從胸底開始,向上按至下巴及頸項,尤其於胸底淋巴毒素積聚不通的結節多按幾下作按摩,幫助精華發揮功效。且即時滋潤了皮膚,滋潤柔軟不乾燥的感覺很好。

很意外這茉莉豐胸精華質地可以如此清爽,不會像之前用的香薰油般有油膩黏笠感,在日間使用,都不會令皮膚有厚重負擔,加上淡淡自然的香味,經按摩後在皮膚上仍散發出餘香,睡前使用,有助入睡。

只用上一星期已感到咪咪的線條及皮膚質數有改善,皮膚的彈性跟緊緻度都提升了,咪咪脹脹的感覺有點像女性周期的反應,不過就沒任何不適或酸痛,皮膚明顯少了一份鬆弛。用上兩周,挺的感覺更明顯,就連胸頸的皮膚都變得水嫩細緻滑溜!至於令胸部豐滿的功效,在使用時間這麼短很難會有明顯效果呢!不過 KL 相信,豐胸始終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的事,只要再努力配合按摩持續使用,一定會有更佳效果的!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seve.com.hk/index.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EVE.COM.HK?ref=strea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改變護膚態度。給肌膚天然健康呵護。SÈVE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