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轉季潔膚 ♬ 天然好選擇 ♬ 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

轉季天氣濕度驟然下降,敏感皮膚的 KL 易變得乾燥,有時甚至會出現刺痛、發癢,紅腫等問題。要安然渡過轉季,護膚第一步的卸妝潔膚尤其重要,要避免對皮膚構成傷害,天然不含肥皂、香料的產品比較適合。

KL 喜歡的法國殿堂級有機護膚品牌 Melvita 最新推出了以兩種最非凡的有機花水變成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正好是轉季潔淨、紓緩、亮肌 1 Take 過好選擇。

 

全新的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匯集 3 種珍貴的有機鮮花:以高效保濕著稱、矜貴的有機波斯玫瑰,具紓緩軟膚功效的摩洛哥橙花,還有亮白的地中海水仙花,掃走膚色的暗啞黃氣。溫和配方特別添加具更生及修護功效的益菌素及豐富能保濕潤澤的甘油,不含肥皂、人造香料,配方採用由天然成分提煉且溫和的界面活性劑,細緻地為肌膚卸下武裝,保護肌膚脆弱的平衡,給肌膚為下一個護膚步驟做好準備。

 

潔膚,第一步當然是先要卸妝,就算沒有化妝,防曬也需要徹底清潔。 Floral Bouquet Softening Cleansing Milk 有機花粹卸妝潔面乳 $240/200ml,蘊含有機波斯玫瑰花水、橙花水及水仙精華,以及植物性甘油及芝麻油,除能溫和細緻地卸去妝容和潔淨肌膚,同時並加強呵護皮脂膜,預防水分流失,提升肌膚明亮感。散發花香的植物潔淨配方貼近皮膚 pH 酸鹼值,保持肌膚天然平衡。適合任何皮膚性質使用,尤其適合容易乾燥及脆弱的肌膚。

啫喱狀質地幼滑如絲,帶淡淡怡人的花香,非常好聞,泵出適量有機花粹卸妝潔面乳於妝容上按摩一下,妝物已開始溶化。

再以有機花水或清水弄濕化妝棉輕輕由上而下抹兩篇,便可卸妝同時潔膚,抹後皮膚清爽又水潤,連防水力強的眼、唇部彩妝都一卸乾淨。

很喜歡有機花粹卸妝潔面乳滑溜的質感,按摩不用搓揉皮膚,又沒有油狀黏笠笠、「滑散散」的感覺,清爽沒負擔。

再以清水弄濕化妝棉抹走便可,用後皮膚感覺到的乾淨,沒有乾燥繃緊、清爽不油膩,最重要的是其溶妝的過程很快,又不會使皮膚乾燥繃緊,潔淨力強但性質非常溫和,用在眼睛上沒大刺激問題,用後無須過水,瞬間把繁複的卸妝潔膚簡單完成。

卸妝不徹底,化妝品便會殘留於毛孔裡面,容易形成粉刺、黑頭、暗瘡等等皮膚問題!想皮膚好,卸妝是保養皮膚的第一步!雖然 KL 不常化妝,不過其連防水力強的妝物一樣卸得快又易,輕按後再抹兩三篇已清潔乾淨,沒化妝的日子來作卸防曬潔面日夜使用,能輕柔地潔淨皮膚油脂污垢同時呵護肌膚,潔面護膚同步,完全清爽而且零緊繃!

接著再用上 Floral Bouquet Light Cleansing Foam 有機花粹輕柔潔面泡沫 $280/155ml,蘊含波斯玫瑰及橙花水,再加上水仙精華,溫和潔淨肌膚的同時,亦能為肌膚保濕,讓肌膚感覺清爽柔軟,煥發清新的明亮感。配方特別加入活性成分 Bioecolia,有助維持皮膚的天然平衡。

按壓泵裝,不用特別技巧,一按即能唧出來自無肥皂的植物起泡配方的輕柔鬆軟泡泡,密度及黏貼度也不錯,就算反轉手都沒有滴漏,超級方便易用。

泡泡如軟塾般清潔皮膚又可減少手指跟皮膚的磨擦,越按越綿密,而且又帶有舒適的花香,身心舒暢。

泡泡性質溫和,清潔效果明顯,不刺激皮膚又沒有敏感情況,使用後皮膚即時清潔清爽無負擔,水潤潤的沒有繃緊乾燥感。

每星期進行兩至三次磨砂,輕柔溫和地褪去令肌膚暗啞粗糙的老廢角質不能少呢~市面上有林林總總的磨砂產品,應如何選擇?KL 覺得當然是天然無污染為首!

Floral Bouquet Exfoliating Cleansing Cream 有機花粹磨砂潔面膏 $250/50ml 以幼細的玫瑰籽粉末,褪去讓肌膚暗啞的老廢角質,令肌膚觸感柔軟細膩。配合波斯玫瑰及橙花水加強保濕,水仙精華進一步有助明亮均勻膚色。又伴隨清新花香,帶來最天然舒適的磨砂感覺。

於潔面後抹乾再將有機花粹磨砂潔面膏塗抹全面,輕柔按摩一會便可沖洗,非常簡單方便。其性質非常溫和,不刺激皮膚,KL 先塗上出油角質較厚的 T Zone 位,才到皮膚較薄的面頰,而每次護理時,手法要輕柔,不可用力搓揉肌膚。

沖水後皮膚即時變得柔軟幼滑,就算沒有立即塗乳液,皮膚都完全沒有乾燥繃緊或油膩黏笠。輕易便可塑造水潤無垢亮肌,去角質同時為皮膚保濕,之後再塗乳液更易滲透吸收,皮膚光澤又滑溜。

 對於乾燥皮膚的 KL 來說,有機花粹磨砂潔面膏這磨砂比一般的磨砂膏更溫和好用,質地好推好磨,而且又夠滋潤,使用時到沖洗後都沒有任何繃緊乾燥感,用後皮膚明顯光澤滑溜,又香又滑,潔膚同時護膚,身心感覺舒服!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溫和不剌激,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個多月也沒有刺痛、發癢,紅腫等問題,真的正好是轉季潔淨、紓緩、亮肌 1 Take 過好選擇。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lvita 官網:http://www.melvita.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v=wall#!/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轉季潔膚 ♬ 天然好選擇 ♬ 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 按我 )
導出導入新寵 ❤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 有機精露 ❤ 美肌海棉棒 ❤ Melvita ( 按我 )
天然有機又安全 ❤ Melvita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 按我 )
Melvita 皇牌新成員 ❤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 Fraxel 後護理 ( 按我 )
.。₀:✿ 遊走。Melvita IFC 首家概念店✿:₀。. ( 按我 )
重遇。用途廣泛多效 ❤ Melvita ❤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 按我 )
白淨光澤延續的家居護理 ~ Melvita NECTAR BRIGHT® ( 按我 )
『叮』一聲的白淨光澤.☆.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 ( 按我 )
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 按我 )
.。₀:✿ 高山玫瑰.☆.長效保濕.☆.一試愛上 ✿:₀。. ( 按我 )
新品速遞 。★。 Melvita 全新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按我 )
補水佳 ~ Melvita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 按我 )
  敏感皮膚作戰 (1) ~ Melvita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