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滋潤清爽不黏笠 。★。 MATRIX BIOLAGE ExquisiteOil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

頭毛經常電染,護理真的不能少,KL 一向有使用護髮精華油的習慣,可以減少髮絲受損,發揮順滑不糾結、柔順易梳、防止折斷及開叉問題,最近收到 Matrix BIOLAGE ExquisiteOil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正合 KL,跟大家分享一下!

BIOLAGE ExquisiteOil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是一款多功能修護精華混合獨特的天然辣木籽油配方,輕盈清爽不會加重負擔,高效滋養每根髮絲及撫平毛燥,隨時隨地讓秀髮變得柔滑亮麗。最近再加推兩款:適合粗硬髮絲,深層滋潤,令秀髮柔軟及順滑易梳的《Exquisite Softening Oil 》及適合幼細髮絲,強化及鞏固內部頭髮結構的《Exquisite Strengthening Oil》。

Exquisite Strengthening Oil 極緻強化亮澤修復精華 $210 / 92ml,蘊含瓊崖海棠油 (Tamanu Oil) 及具有豐富 Omega-3,深層滋潤、強效鞏固髮絲;同時強化及鞏固內部頭髮結構,防止外在因素帶來的損害,適合幼細髮絲。呈淡粉紅色色稀身油狀帶有清清的櫻花香味,雖是油狀但其滲透力很強,塗開後很快便給吸收,滋潤而不油膩。

Replenishinh Treatment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 $210 / 92ml,蘊含辣木籽油、堅果油、夏威夷堅果油,所有髮質,特別是暗啞及欠缺光澤的髮質。呈淡黃色油狀同樣帶花香味,滲透力同時很強,滋潤不油膩。

Exquisite Softening Oil 極緻柔順亮澤修復精華 $210 / 92ml,蘊含豐富亞麻油酸、大溪地莫諾意油 (Monoi Oil) 及以初榨椰子油注入白栀子花提煉而成,深層滋潤、柔軟及順滑易梳,使頭髮表層貼服,有助打理及控制髮絲,適合粗硬髮絲。呈淺黃色厚身油狀,帶有濃郁的花香味,滲透力一樣強,非常滋潤,沒有黏笠。

用法多多,可用作日間潤澤 ~ 只需使用 2 至 3 滴精華油,隨時隨地為秀髮即時增添生氣,並作出即時潤澤。

又可作造型的完美配合 ~ 於風筒造型時加入 2 至 3 滴精華油,令髮絲觸感輕盈,變得柔軟亮澤不打結。

天氣乾燥頭髮易打結,只需洗髮前於乾旱受損的秀髮塗放 5-8 滴於髮絲上,保護髮絲同時滋潤。其滲透後很容易沖洗,完全沒有黏稠感,洗髮後頭髮滋潤不厚重,滑滑的易於梳理,完全沒有纏結問題。

另 KL 喜歡睡前塗上作隔夜護理,塗放 3-5 滴於特別乾燥髮尾上,早上起來,頭髮順滑貼服了不少,不再纏結,亦沒有油笠。

一星期一次作混合護理,塗放 3-5 滴混和奇蹟之樹亮澤修復護髮膜一起使用,更可提升滋潤修復效果。

加入了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 ExquisiteOil 的護髮膜不只芳香好聞,更柔滑易塗,盤起等待數分鐘再沖水後,頭髮柔軟順滑,明顯亮澤!

KL 頭髮長易出現乾裂毛燥,最喜歡洗髮後半乾濕塗上,吹乾再於髮尾加添小許,頭髮快乾又不易斷,柔軟貼服沒負擔。

產品已用上兩星期,KL 乾燥的頭髮尤其髮尾看得出有改善,滋潤光澤易梳理,毛燥都減少了不少,最喜歡它兼備滋潤清爽不黏笠,沒有令大汗的 KL 頭皮痕癢或髮絲扁塌,頭髮亦少了拆斷,變得更強韌。而且價位大眾化,對受損乾燥欠光澤的頭髮真的有著不錯改善效果,不妨一試~

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可網站 http://www.matrixhongkong.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trix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一次即趕走暗啞毛燥 ♡ MATRIX Biolage ExquisiteOil Bio-Service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護理 按我

鎖色。修護 ❤ MATRIX total results™ Colour Care 鎖色亮澤系列 按我

唔乾又光澤的染髮 。★。 MATRIX SOCOLOR 按我

與毛茸茸頭髮講 Bye Bye ♡ MATRIX total results™ Sleek 順直柔滑系列 按我

蘭花精華 。★。 抗 UV 複合物 。★。 最強鎖色修護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