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 興致探秘 ❤ 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 ❤ LUSH ❤

今個聖誕,回歸香港的 LUSH 展開史上難得一見的聖誕大工程,製造了 LUSH 聖誕禮盒宣傳車,把英式聖誕的溫暖氣氛注入產品,把一系列的聖誕產品除去防腐劑和膠質裝飾,以新鮮製造的聖誕限量產品來打造一個環保聖誕!

KL 先來到在尖沙咀海港城 3 樓 LCX K7A 號專櫃,等待公關帶領,興致勃勃的到 LUSH 聖誕禮盒宣傳車探秘去!

就在這輛充滿快樂成分和驚喜香料的聖誕禮盒宣傳車,由 Rose Queen、Rudolph 、Snowman 及 Snowy Fairy 4 位 LUSH 的 X’mas Character 帶領下,一起深入車中,正式進入環保又奇幻的聖誕旅程。

就在這輛充滿快樂成分和驚喜香料的聖誕禮盒宣傳車,由 Rose Queen、Rudolph 、Snowman 及 Snowy Fairy 4 位 LUSH 的 X’mas Character 帶領下,跟拿著人一樣高的聖誕襪的 KL 一起深入車中,找尋利用多款非常受喜愛的香薰精油來創作,刪除防腐劑(除了沐浴露系列),同時亦利用大菜啫喱製作的星形裝飾和可食用的閃粉來取代所有膠質裝飾品的聖誕單品,正式進入環保又奇幻的聖誕旅程。

先來到熱愛玫瑰花香的 Rose Queen 領域,手中具摩洛哥堅果油的滋養功效,又含枸杞和檸檬潔淨肌膚的 Rose Jam 玫瑰果醬沐浴露 $90/100g、$180/250g、$310/500g 很吸引。而閃爍的 Star Light Star Bright 黑夜明星香浴油 $50 會融化於暖水中,帶來像漫遊於滿天星光中,以青檸振奮心情,以乳木果脂和特級初榨椰子油來軟化肌膚。

白雪公主、星夜奇緣、哈哈伯伯三款汽泡彈,把聖誕色彩收藏在浴缸中,伴上甜蜜香氛皂的香氣,教人如何不沉醉當中?

容易敏感的 Rudolph 正要為大家介紹她抗敏良方,好讓大家也可健康美麗過佳節。這 Fresh Facemask 青瓜豆腐面膜 $125/70g,以青瓜、豆腐和椰子油紓緩及滋養肌膚,再以盒中紅的如啫喱弄碎敷上鼻上,立收降紅之效!

另再用上由玉米油、玉米糊和肉桂製造的樂天爆谷洗面膏 $105/100g,去角質和滋潤皮膚,或以含豐富杏仁碎、高嶺土、甘油、新鮮蜜柑、紅莓乾、可可脂及雪松精油等豐富材料的歡欣布甸洗面膏 $105/100g 同樣可保皮膚健康,舒緩敏感。

可愛的 Snowy Fairy 雪天使找來可食用的閃粉新配方的 Snow Fairy 雪天使沐浴露 $65/100g、$130/250g、$230/500g 跟大家介紹,這棉花糖和雲呢拿的香甜味道限定版囡囡最愛用~

而雪天使按摩芭 $95/40g 含有機乳木果脂,巴西棕櫚乳脂,杏仁油,有機龍舌蘭糖漿,香精,大花可可脂,甘油及人造麝香,齊集了所有雪天使,一起塗上這甜蜜蜜,閃亮亮的按摩芭令皮膚閃令令~

甜蜜雪山泡泡浴芭 $50/100g,含碳酸氫鈉,檸檬酸,雪花閃粉及雲呢拿精萃,於香甜的雲呢拿浴裡,伴上閃閃雪花和綿密的糖果泡泡,這絕對是專屬冬季的泡泡浴芭!還有不少香氛皂,沐浴可以是樂事!

Snowman 亦熱情推介各款令人愛不釋手的聖誕限量產品,小雪人汽泡彈 $45,滿載紓緩功效的可可脂,若你喜歡奶油芭芙汽泡彈,那小雪人會成為你的第二最愛了!綿綿雪人香浴油 $45,含肉桂、丁香和甜橙精油,豐富可可脂和杏仁油有效滋潤柔軟肌膚。又是擺脫疲倦的香浴油;新月神話泡泡浴芭 $60,以具安撫心情功效的茉莉和依蘭依蘭,愛爾蘭海苔凝膠則能軟化肌膚,讓可在月夜下享受寧靜一刻。

當然,聖誕節禮盒永遠是節日的象徵,LUSH 因此致力創作新穎有趣、搞怪及互動的禮盒造型,帶來耳目一新的新驚喜!LUSH 深明大部分精美的包裝為地球帶來非常沉重的負擔,所以為各人提供多種環保的選擇,既利用百分百循環再造的包裝品,亦鼓勵顧客循環再用或選擇零包裝的產品等,誠心誠意為大家獻上由內至外均美麗動人的節日禮物!

最後,KL 帶了充滿歡樂又色彩繽紛的新品回家,一個充滿歡樂的旅程,身心都無比滿足,So Warm So Happy!大家今年聖誕不用費神於選購禮物上了,到 LUSH 看看吧,不同價錢平宜的豐富的都一一俱備,收到的一定大滿足!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4A 號、尖沙咀海港城 3 樓 LCX K7A 號專櫃、中環港鐵站 E4 號店、澳門威尼斯人大運河購物中心 3 樓 2636A 號店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USH 全新網頁:http://www.lush-hk.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ushHK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快樂媽媽禮盒 ❤ 守護潔淨美麗 ❤ LUSH 按我
。★ 男士護膚 。★。 LUSH FRESH Cupcake 朱古力新地面膜 ★。 按我
Let's Celebrate 。★。 LUSH Fresh is Back Shop Opening Event 按我
告別本地特許經營 ❤ 新一年全新旗艦店開幕 Party ❤ LUSH 按我
。★ 用顏色演繹內心。❤。LUSH EMOTIONAL BRILLIANCE「心靈彩妝」 ★。 按我
。★ LUSH 天然「心靈彩妝」。❤。 測測當下需要的心靈補給品 ★。 按我
不會肥的雪糕 ~ Lush BB Seasweed Fresh Face Mask 按我
~(◕‿◕。)❤ 好玩.在家蒸面 。★。 LUSH.綠色肌力 ❤(。◕‿◕)~ 按我
~。♪゚ 尊重生命.❤.愛護動物.❤.與 LUSH 擕手支持反動物測試! ゚♪。~ 按我
實用又環保,包裹愛人心愛的小禮物好幫手!按我
無水無重的洗髮新體驗 ~ LUSH 免沖洗爽髮粉 按我
KL 帶你走進 LUSH 聖誕夢工廠,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按我
$39 兩個膠樽,抵!按我
包裝酷、質地酷、連感覺效果都超酷!按我
大大力支持 LUSH 護鯊行動!!!愛鯊魚.向魚翅說「不」!!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