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₀:✿ 大膽。玩味。Get Wild。Max Factor ✿:₀。 

經常大地色,KL 也有點悶~ 想突破一成不變,塑造大膽玩味的眼妝,早前收到全新 Max Factor Wild Collection 狂野系列,正好試試!

這個全新系列如此大膽配襯的色彩,看見也興奮,更將化妝變成玩味及樂趣!

Wild Shadow Pencil 狂野冰亮 2 合 1 眼影筆 $78 共 6 色,將兩種專業的化妝工具融合為一,可當作眼線筆使用,只需一掃就可以畫出閃亮的眼線;同時亦可當眼影打造出別具創意的大膽妝容,展現狂野的一面。簡單一掃一抹,就能塑造性感獨特的妝容。

KL 手上是 #35 Bold Sapphire 及 #45 Blue Ice Fury,兩支都是藍調,霜狀質地,柔軟易推,貼服不易脫落,感覺清涼。既可當眼線又可 blend 開做眼影,一物多用。

Wild Shadow Pot 狂野魔眸眼影 $58 共 5 色,含高達 48% 珠光顏料色調,能為雙眼增添極緻鮮艷的色彩,當中的色彩以大膽鮮明及灰褐色為主的 Hyper Tropicality 彩妝潮流完美配合。除了以單一色調即時加強神采;亦可同時將兩種或以上的色調一併使用,令眼妝的效果更明顯更具電力。又可乾濕兩用,以沾濕的眼影掃掃上眼影,令色彩效果更加濃豔持久。

KL 手上是 #15 Vicious Purple 及 #55 Feral Brown,看到的顏色畫出來如出一徹,粉體輕薄服貼,光澤十足,沒飛粉情況,沒打底下用掃上也顯色,感覺較柔和;濕上則更濃豔,閃爍實色。單獨或混合使用皆可,配搭作逐層暈染,輕易可創造類西方女性立體深邃大眼效果。

Wild Mega Volume Mascara 狂野大眼睫毛膏 $68,刷頭以中空而柔軟的纖維刷毛,有助將睫毛膏沾到刷頭;以獨家研發的沙漏形環抱式設計,中間位置的刷毛較短,可有效抓住睫毛膏,從而沾到睫毛上,迅速令睫毛變得豐盈。兩端刷頭設有較長的刷毛,覆蓋到每一根細小睫毛,有助打造出根根分明而誇張的效果。再加上增量濃密配方睫毛膏,能有效即時令每根睫毛變得更黑更濃密。

其獨特的沙漏形環抱式睫毛刷頭,更易接觸睫毛,尤其眼角最短少的都輕易塗抹;纖維刷毛刷毛柔軟細緻,有助舒展睫毛;睫毛膏色澤夠濃黑,一抹已上色。

不是油眼的 KL 也很怕眼妝溶化,上眼前也測試一下它防水、防油功效及易不易卸:

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用紙巾印沒有脫色,眼線及睫毛膏仍緊貼皮膚,色澤亦能保持鮮明。其不脫色不暈染功效很出色。再試試滴上油看看,有少少退色但沒有化開,其防油功效尚可,算不錯。卸妝容易,用眼唇卸妝液敷一回後已可卸掉八成,再抹一兩次已經可以全卸掉,十分方便。

KL 也來突破一下,來一個大膽。玩味。Get Wild 妝。先以 #35 Bold Sapphire 狂野冰亮 2 合 1 眼影筆畫上眼線,有著一般亞洲人的眼形而且眼水多的 KL,很喜歡筆狀的狂野冰亮 2 合 1 眼影筆,柔滑出色,容易控制,只需一掃就可以畫出閃亮的眼線,顏色實在又快乾沒有印開,而敏感眼睛的 KL 用上都沒有刺激問題。

再以 #45 Blue Ice Fury 狂野冰亮 2 合 1 眼影筆畫上下眼線,同樣易上出色,一筆已可畫好,閃亮的銀藍色有打亮之效,另又可畫於整個眼塗上延伸至眼窩位置 blend 開做眼影,KL 喜歡以此作為打底及均勻眼皮膚色,令眼部妝效更突出。

加一點 #15 Vicious Purple 狂野魔眸眼影於眼頭至眼蓋 2/3 位置,重疊在 #45 Blue Ice Fury 打底上,閃亮的粉紫色更鮮明。

再以帶閃的啡銅色 #55 Feral Brown 狂野魔眸眼影塗於眼尾 1/3 位置,以乾淨的掃暈和一下邊位,打造深邃眼窩輪廓,亦為雙眼增加立體感。

鮮明的眼妝怎能少了濃密纖長睫毛,以 Wild Mega Volume Mascara 狂野大眼睫毛膏於睫毛根部刷上,顏色夠濃黑,輕輕一刷已經上色,一層已有濃密增長效果,就算如 KL 般眼皮厚也不易弄污,不一會已乾透。

再以刷頭於睫毛頂部用向上輕壓方式刷多一層,重點拉長睫毛,睫毛立即纖長而捲翹,根根分明同時又不會令根部因重覆塗抹而過重。

最後再重覆於上下睫毛根部用向外刷多一次,睫毛豐盈捲翹、濃密纖長,無重感覺效果自然,狂野豐盈、大膽玩味的眼妝完成。

很喜歡 Wild Mega Volume Mascara 狂野大眼睫毛膏的其獨特的沙漏形環抱式睫毛刷頭,不會取出過量的睫毛液,輕易打造濃密纖長效果,眼頭眼尾的睫毛都輕輕鬆鬆沾上睫毛液,又沒有造成熊貓眼,顏色夠濃黑,快乾易上,讚!

把平日的啡黑換上大膽配襯的色彩,感覺完全不一樣,想 Get Wild,全新 Max Factor Wild Collection 狂野系列價位便宜,值得一試~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maxfactor.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xFactor.HK 了解更多,或到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卓悅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好玩。Max Factor CC Cream Blogger Workshop ( 按我 )
重覆刷。沒結塊。Max Factor 防暈染濃密睫毛膏 ( 按我 )
了解了解 Max Factor 3 合 1 無瑕持久粉底液如何帶來啞緻光亮的無瑕妝容 ( 按我 )
化身唇創 Artist。創造唇美色彩 ~ MAX FACTOR Flipstick 立體彩澤櫻唇躍動 ( 按我 )
*゚✲゚* 送禮。Max Factor X KL 送三支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