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安心享用小瓶盛載的鮮活。FANCL Moisturizing Line 水盈補濕系列 ゚♪。~

上回跟大家分享過 FANCL 日常護理系列 Daily Care Series 發佈會活動。了解到 FANCL 在「高度淨化空間」生產系統中「密封包裝」,以小瓶容器密封設計,附上出生產日期,清清楚楚讓護膚品能以最新鮮、活性最高的黃金狀態被享用,配合三大突破效能,從肌底提升膚質 「還原素肌美」。

大會送上了水盈補濕系列及膠原修護系列給 KL 回家體驗小瓶盛載的鮮活,首次接觸 FANCL 家的護膚品的 KL,回家已立即開封了水盈補濕系列體驗 。

Moisturizing Lotion I 水盈肌底液 - 水潤 $168 / 30ml,蘊含 棉子糖、鮮蜂皇漿補濕誘導精華、純米發酵保濕精華、歐錦葵花精華、香甜碗豆花精華、水潤鮮膠原蛋白、透明質酸,質感水潤輕盈,特別加入補濕誘導精華,打開肌膚吸水機能,達到深層源源補濕,令肌膚嫩滑,水盈飽滿。

透明水凝狀的肌底液,水狀質地滲透快,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清爽水潤沒黏稠。剛進行完 Fraxel DUAL 1550nm 的 KL 皮膚極度敏感乾燥,潔面後用上,易推且能瞬間吸收,輕盈不黏稠,即時為敏感膚質紓緩乾燥不適。

沒刺激、沒不適,滋潤、修護,不留痕跡,現在天氣使用滋潤度剛剛好,不油不笠。但對於乾燥如 KL 般則有點不足,II 滋潤一款應該會更適合。

Moisturizing Emulsion I 水盈乳液 - 水潤 $168 / 30ml,蘊含棉子糖、鮮蜂皇漿補濕誘導精華、純米發酵保濕精華、歐錦葵花精華、香甜碗豆花精華、水潤鮮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為肌膚添上鎖水薄膜令水分不易流失,並加強儲水機能,令肌膚持久保持水潤柔滑。

白色乳液質地水潤輕盈,易推滲透快,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即時可感到滋潤。

同樣沒刺激皮膚,亦沒帶來負擔,健康年青的皮膚用上應該很捧的,不過醫美療程後的 KL 皮膚太乾燥,II 滋潤一款會更適合。

Moisturizing Cream 水盈乳霜 - 豐潤 $265 / 18g,蘊含棉子糖、鮮蜂皇漿補濕誘導精華、純米發酵保濕精華、歐錦葵花精華、香甜碗豆花精華、水潤鮮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加倍補濕修護配方,改善因乾燥而引致的粗糙肌膚,提升肌膚對乾燥及外來刺激的抵禦力。

白色乳液狀,質地看似濃調但非常幼滑易推,延展性強,一粒綠豆份量已足夠塗抹全面,塗抹後如有一層保護膜包裹著皮膚,感覺滋潤不油膩黏笠,吸收後爽爽的,KL 很喜愛!

對於乾燥皮膚的 KL 來說,其為皮膚添水分補濕、保濕也很出色,解決了醫美療程後乾燥問題,用後整天皮膚也是呈水潤狀態,自然亮澤感即時顯現;但若是油性皮膚則可能會有點黏稠感,要注意喔。

一套用得安心放心的護膚品,小瓶容器密封設計,附上出生產日期,只要除下銀色圈,再套回樽蓋即可開封,於最新鮮、活性最高的黃金狀態享用,加上不含防腐劑,就算用在 Fraxel DUAL 1550nm 醫美療程後敏感乾燥的面上,沒半分刺激不適。雖然手上收到的 I 水潤的肌底液 & 乳液對 KL 來說有點不足,不過再配合 Moisturizing Cream 便解決了乾燥問題。連續用上一星期,皮膚復原得不錯,紅腫幾天已退,皮膚結痂退痂過程也快,再沒乾燥繃緊不適,用完這套,KL 應該會入手 II 滋潤一款再試試。

產品於全線 FANCL 專門店有售,當然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fancl-hk.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FANCL 滋潤三寶。全天候「抗冬防旱」 (按我)

安心享用小瓶盛載的鮮活。FANCL Moisturizing Line 水盈補濕系列 (按我)

三大突破效能。小瓶活現鮮肌。FANCL Daily Care Series Even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