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₀:☆ 三大突破效能。小瓶活現鮮肌。FANCL Daily Care Series Event ☆:₀。

原來護膚品容器的大小,是跟新鮮有著密切關係。

早前 KL 參與了 FANCL 日常護理系列 Daily Care Series 的發佈會,了解到包裝跟產品新鮮與否,以及針對肌底源頭問題有莫大關係。

大瓶,有可能滲入了很多皮膚不需要、甚至有害的東東。另開封後接觸空氣,氧化令養分不知不覺流失,同時細菌也有機可乘。

FANCL 在「高度淨化空間」生產系統中「密封包裝」,以小瓶容器密封設計,附上出生產日期,清清楚楚讓護膚品能以最新鮮、活性最高的黃金狀態被享用,大家只要除下銀色圈,再套回樽蓋即可開封,便可以安心吸收最佳護膚效果。

另三大突破效能:膠原補濕修護的自我保濕機能,強化吸水機能,能讓皮膚主動地吸水及補濕;高效滲透納米微囊科技,細小的微囊加上細密且親膚度高的外膜,盛載滴滴鮮純的美肌營養,使水潤鮮膠原蛋白、純米發酵保濕精華等修護成分,徹底釋放至肌膚深層每個角落,從源頭作出修護;修復細胞機能,從肌底提升膚質 「還原素肌美」。

另研究發現,防腐劑、紫外線、空氣污染、熬夜失眠、精神壓力等,都會構成細胞壓力,使「肌膚損害因子」 ( 自由基、破壞性酵素、炎症因子等 ) 過度活躍並不斷積聚,從而深層削弱膚質,加速老化。FANCL 不僅完全棄用防腐劑等及激性化學成分,更新鮮萃取出飽含「錦葵花素」的「香甜豌豆花精華」及「歐錦葵花精華」,能深層去除長期積聚的「肌膚損害因子」,修復受損細胞 DNA,活化細胞機能,幫助皮膚回復初生般的純淨狀態,還原真正素肌美。

全新日常護理系列備有水盈補濕系列及膠原修護系列切合不同肌齡需要。針對年輕皮膚 Moisturizing Line 水盈補濕系列,運用低溫冷藏、新鮮提取水潤鮮膠原蛋白,配合透明質酸,讓水分能深入潤澤角質層的每個角落,同時增進皮膚的飽滿與彈性。配合鮮蜂皇漿補濕誘導精華,讓肌膚如海綿般飽吸水分營養;而純米發酵保濕精華能提升肌膚的自我保濕機能。

針對成熟皮膚 Aging Care Line 膠原修護系列,富含三肽膠原蛋白,補濕之餘更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力,補濕抗老。當中的棗果精華令美容成分更易滲透,細胞能更主動吸收營養,發揮膠原修護功效;而水解酵母含能活化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除女士系列,亦有照顧男士需要而研製的 Total Solution Men's Line 男士護膚系列,有助皮膚對抗紫外綫及年齡增長所引起的肌膚問題,具「清爽」&「水潤」兩類別,男士也可享受小瓶盛載的鮮活。

發佈會上更準備了一個有趣實驗給大家參與,在四款護膚液同時放下面膜紙,FANCL 一格,面膜紙如吸水海棉般把護膚液完全吸收,而其他品牌既護膚液只可以被面膜紙吸到表層,內層完全沒有被吸收到~實驗結果顯示,FANCL 護膚液高效滲透納米微囊科技,可輕而易舉地瞬間被吸收。

活動後大會送上水盈補濕系列及膠原修護系列給大家體驗小瓶盛載的鮮活。KL 已經用上一段時間,下一篇跟大家詳談。

產品於全線 FANCL 專門店有售,當然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fancl-hk.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FANCL 滋潤三寶。全天候「抗冬防旱」 (按我)

安心享用小瓶盛載的鮮活。FANCL Moisturizing Line 水盈補濕系列 (按我)

三大突破效能。小瓶活現鮮肌。FANCL Daily Care Series Even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