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走進 Crabtree & Evelyn 的秘密花園。拉開神秘的聖誕禮品系列序幕 ゚❤。~

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快來,KL 得到一條通往迷人大自然的鑰匙,走進 Crabtree & Evelyn 的秘密花園!

Crabtree & Evelyn 這秘密花園猶如踏進恬靜典雅的英式食物儲藏室,於奼紫嫣紅的花園中尋覓童話世界,經典的聖誕芬芳伴隨令人垂涎的美食香氣翩然而至,探索經典韻味,拉開 Crabtree & Evelyn 神秘的聖誕禮品系列序幕。

Crabtree & Evelyn 一直以創造完美的天然護理產品為宗旨,把個人美麗健康與家居享受完美地結合,再加以英國式風情,使每一件產品顯現獨特魅力。優雅英倫風格的聖誕禮品系列,正為每位期待節日的朋友而設的窩心禮物好選擇!

聖誕家居香氛系列充滿暖意的迷人香調,令人不禁回想起冬日的各種美味水果及香料;從花園新鮮採摘的材料,調配成令人回味無窮的香氛護膚禮盒,美觀實用兼備,都可以在這個秘密花園中找到。

靈感來自神秘的英式冬日花園,三款秘密花園限量版手部修護霜可盡情享受美妙的節日芳香。Crabtree & Evelyn 今年聖誕為大家帶來秘密花園限量版迷你手部修護霜套裝 ( 特濃香草、雪花之戀、霜雪野莓 ) $225。每款極致滋潤的手部修護霜均蘊含乳木果油及澳洲堅果油,帶來柔軟美麗的雙手,同時體驗雪花之戀、特濃香草及霜雪野莓所散發的濃郁聖誕芳香。

而迷你的手部修護霜套裝今年仍為大家呈獻,這亦是 KL 參加派對的伴手禮,收到的朋友都滿心歡喜呢~

為食的 KL 被吸引的,當然是 Crabtree & Evelyn 每年限定的英式節日美食系列。有趣的節日包裝設計,讓美食更添趣味珍!藏果汁糖音樂盒 $245;薑味餅乾、聖誕布丁餅乾、蔓越莓及香橙果醬、檸檬橘子果醬的節日美食禮盒 $395 都是 KL 心頭好,今年 KL 的朋友收到一定歡喜萬分~

在聖誕這個閃耀節日,Crabtree & Evelyn 首度推出指甲油,全部的指甲油配方皆不含樟腦、鄰苯二甲酸二丁酯、甲醛或甲苯;21 種美豔絕倫的顏色,由柔和至光彩,由成熟冷豔到耀眼奪目,都一一俱備。

聖誕小熊很可愛,今年買滿 $2800 就可以把一套帶回家;買滿 $3000 送 $300 coupon;買滿 $4500 送 $600 coupon,今年誓要把整套聖誕小熊收入懷中,KL 的朋友有福了,已為大家預備好聖誕禮物囉~

大會送上 Somerset Meadow 奢華護膚禮盒 $695,淡香氛 30ml、沐浴露 250ml、潤膚露 245ml、手部修護霜 100g,這特別獨有芳香的香味,下回 KL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感謝!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crabtree-evelyn.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rabtreeEvelyn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Crabtree & Evelyn ❤ 經典香氛系列 ❤ 細味地中海的動人回憶 (按我)

Crabtree & Evelyn ❤ Hand Care Treatment 工作坊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