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Crabtree & Evelyn ❤ 經典香氛系列 ❤ 細味地中海的動人回憶 ゚❤。~

Crabtree and Evelyn 以「探索世界,保存最好」為創作靈感,慶祝香氛推出 40 周年,推出限定經典香氛系列,3 款花香水及 4 款淡香氛的清幽香氣,與大家細味地中海的動人回憶!

活動在金鐘 Pacific Place 138 號店舖舉行。特別的「探索世界,保存最好」陳列在這裡展示著,由公關帶領下,KL 如環遊了世界一圈般,品味著細膩動人的香氣,帶領感官到達遙遠的地中海沿岸及歐洲古老城市,探索經典韻味。

這次香氛之旅充滿多種感性、不拘一格的經歷,令人不禁對其發源地及源遠的歷史產生美麗的聯想。每一瓶香氛均蘊含珍貴、經典的成分,配以 Crabtree & Evelyn 現代英式風格的觸感,呈現永恆的美麗。不論散發迷人女性魅力的優雅花香,或是富有男性魅力的柑橘香氛,每一款都是現代典雅的收藏品。

Sevillian Neroli 淡香氛 $525 / 100mL,當阿拉伯商旅於西維爾定居時,他們於當地種植苦橙樹,創造出芳香撲鼻的花園。這些古老的苦橙樹至今仍然佇立於街道旁及庭園裏,成為西維爾的標誌性香味。

經改良後的 Sevillian Neroli 淡香氛與西柚、檸檬、蜜柑、白茶、雪松及丁香等香氣融合,非常清新爽利的香味,盡顯西班牙橙花活力奔放。

Old Windsor 淡香氛 $525 / 100mL,在河的上方,有一條被一大片古老橡樹林包圍的 Old Windsor 村莊,曾經是國王與皇后的領土。時至今日,這片自然美麗的樂土仍然被傳統英倫風格的愛好者所熱愛。

Old Windsor 淡香氛以佛手柑、苦橙及馬鞭草,融合英國薰衣草及檀香,散發著英式優雅及奢華感,這都是醒神的香味,令人一噴難忘。

Hungary Water 淡香氛 $525 / 100mL,在十四世紀流傳著一個美麗的傳說︰一種散發獨特香味、賦予人們永恆青春的秘藥,被送到布達佩斯皇族手上,而他們亦巧合地因其年輕美麗的容貌而聞名,令人不禁聯想起傳說中的秘藥那令人青春不老的香氣。

Hungary Water 淡香氛延續這迷人傳奇,以 Crabtree & Evelyn 原有的迷迭香配方,融合令人愉悅的粉紅椒、薄荷、柏樹及天竺葵,創造出令人回復年輕活力的淡香氛,這中性的甜香,男女皆宜。

Neapolitan Bergamot 淡香氛 $525 / 100mL,世界上第一支古龍水的創作靈感來自意大利清新芳香的早上,亦令佛手柑熱情洋溢的清爽果香舉世聞名。

本著同樣的創新和浪漫精神,由薑、薰衣草及百里香混合而成的現代香調,Neapolitan Bergamot 淡香氛清爽舒暢,心身俱沉醉於地中海沿海地區踱步探索的醉人時光。

Florentine Freesia 花香水 $525 / 100mL,以香味踏過古老的橋,遊走於漫山遍野的花海,於文藝復興時期的別墅和城堡間,展開奇妙的探索旅程。

迷人的意大利小蒼蘭、仙客來、鈴蘭與橙、梨及琥珀的香氣融合,創造出這由花與果調配而成的雅緻香氛,香甜佳備,喜歡。

Venetian Violet 花香水 $525 / 100mL,在歷史悠久的水城威尼斯,紫羅蘭的美態與附近的華麗建築同樣歷久不衰,互相輝映。這優美的花生長於運河附近,一直默默地以花香點綴運河,優雅的身影為畫家及詩人所讚頌,高貴優雅的花朵同時象徵純潔和謙遜。

經典優雅的紫羅蘭與荔枝、木莓及蜜桃的鮮甜水果香味糅合,成就這獨特的花香水,噴上清清的甜香,尤如置身紫羅蘭花園中。

Old World Jasmine 花香水 $525 / 100mL,茉莉花是一種自舊世界時期已知的芳香植物,原生於舊世界的溫帶地區。經絲綢之路到達歐洲後,茉莉花富異國情調的香氣很快為人所接受及喜愛。

白茉莉、梔子花與仙客來毫無保留地散發屬於女性的迷人芳香,與柑橘清爽的香氣融合,溫柔雅致,令人為之傾倒。

經典香氛系列,3 款花香水及 4 款淡香氛已於各 Crabtree & Evelyn 店舖推出,而特別的「探索世界,保存最好」陳列則只於金鐘 Pacific Place 138 號店舖,大家有興趣可去看看~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crabtree-evelyn.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rabtreeEvelyn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Crabtree & Evelyn ❤ Hand Care Treatment 工作坊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