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 由三位韓國皮膚科醫生創立的 CNP Laboratory 登陸香港啦 ♬♬

由三位韓國皮膚科醫生創立的 CNP Laboratory 登陸香港了!KL 自去年於美容展被它家皇牌產品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吸引後,一直念念不忘!非常開心它終於來港,更開心可以出席品牌首次舉辦的發佈活動!

品牌創立是為了讓顧客於 CNP 皮膚診所接受完專業皮膚療程後,在自家也能夠簡單地持續進行安全的日常皮膚護理。

品牌代表指出,貴為韓國太空總署唯一指定美容化妝品牌的贊助商,CNP 一直在韓國極受追祟,以它的專業、創意及效用,多年來榮獲無數專業獎項,連續多年奪得大韓民國第一品牌大獎,同時亦獲得多項專業認證,其自家研發的獨家活性成分及皮膚護理儀器也獲取多項特許專利。

接著更有一場特別的示範,就是由推出到現在都一直被受國內國外關注;在韓國亦擊破了美容界的銷售紀錄,至今總銷量逾三百萬盒的Black Head Clear Kit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 $82 / 3 套裝 )。

只需兩個步驟,便能徹底清潔鼻周黑頭粉刺 + 收緊毛孔。入面有兩塊鼻膜,Black Head Clear Mask 1,匯合 CNP 獨家專利舒敏複合配方與及多種天然萃取精華,敷在鼻周位置上 12-13 分鐘,便能有效溫和溶解頑固黑頭及把屯積已久的深層油脂污垢輕鬆快速地從毛孔排出來。

接著拿走鼻膜 1,用隨盒附送的黑色棉花棒以順時針方向打圈清除鼻上已排出的黑頭油脂污垢。再將蘊含天然植物成分,能修復並收緊因污垢堵塞而被擴張的毛孔,使回復緊緻並保持彈力的鼻膜 2 敷在鼻部約 10-12 分鐘,用以修復及管理毛孔。 最後摘下輕輕按摩以幫助肌膚吸收剩餘養份,而且無需再清洗。設計非常貼心,值得一試之選。

另外還可以配合 Black Head Cleaner 去黑頭潔面刷 $89 使用, 採用對人體無害的矽膠材質,一個產品三重效用,白色圓頭針、綠色矽膠刷頭、綠色矽膠按摩器,每天不會刺激或損害皮膚,輕鬆清除黑頭角質、油脂污垢及多餘的角質死皮。

大會再邀請專業星級化妝師 Will Or 分享示範完美自然裸妝妝效,想妝容透薄無瑕,皮膚一定要水油分泌控制好,用上 Dual Balance 雙效衡肌系列 ( 3 STEPS 專業保濕衡肌方案 ) 便可輕鬆把 T 字部位油脂分泌過多的皮膚控制,而需要補水同時調理軟化角質的皮膚。

Dual Balance 雙效衡肌系列雙效衡肌抗油爽膚水 $275 / 150ml、雙效衡肌鎖水 T/U 精華 $332 / 60ml、雙效衡肌鎖水面霜 $388 / 50ml。

蘊含赤木蹄层孔菌及冬柏花萃取精華,可有助調節並去除過盛的油脂分泌。另蘊含獨家開發的 CNP Moist Pump 保濕成分,為肌膚表層提供源源水分的同時,能有助防止肌膚深層水分流失的 Tripe Action 補水保濕系統,提升肌膚儲水力﹔更特別加入 β-葡聚糖,可提升皮膚自身抵抗力,強化肌膚屏障。

接著可以以少量多次的方式,用指腹塗抹 Blemish Block & Barrier Formula-Plus 超效遮瑕 BBB 霜 SPF46,PA++ $398 / 30ml (#01 亮膚色 / #02 自然色),為模特兒自然地遮蓋皮膚瑕疵,增加皮膚彈力,幫助打造健康自然的完美妝容同時,亦在皮膚表面形成第二保護層,保護肌膚免受外界污染。另又可 1:1 混合蜂膠能量導入精華一併使用,令產品更好地滲透。最後用雙手輕輕按壓全臉,使妝容更加貼服。

另又可以 CC Cream – Complexion Corrector 美肌修飾 CC 霜 SPF35 PA++ $273.00 / 30ml (#01 亮膚色 / #02 自然色) 於兩邊面頰及 T 字位置,用作 highlight 塑造輪廓立體感,最後塗上點點唇彩,完美自然裸妝即成。

尊貴的皇牌 BBB 霜原本專為接受完醫學美容療程後的紅腫肌膚而研發,特別加入 Skin Barrier 功能,能有效舒緩敏感並促進受損肌膚修復再生,蘊含從天然青豆中提取的 Eternal P 成分,臨床實驗證明有效改善皮膚彈力,修復並促進肌膚再生。功效及品質遠勝市面上一般的 BB 霜;集美白、抗皺、防曬功能於一身,連續使用,是可讓肌膚日益健康的護膚型 BB 霜。

CC Cream – Complexion Corrector 美肌修飾 CC 霜 SPF35 PA++ $273.00 / 30ml (#01 亮膚色 / #02 自然色) 蘊含扁柏油、桑白皮萃取精華、木糖醇、角鯊烷等多種天然成分,集柔滑、長效、防曬、水潤、美白、提亮、毛孔修護等 7 大功能於一身,專為不易上妝的乾燥皮膚研發,有效調亮膚色,塑造與肌膚原色最貼合的自然活力光澤,並塑造 3D 立體面部輪廓。比起粉底液更具護膚效果,同時具有卓越的補水保濕功效,幫助打造自然柔滑、水嫩潤澤的完美裸妝。透薄的水狀質地極易推開並迅速被皮膚吸收,少少用量便足以塗均全臉。是可讓肌膚日益健康的護膚型 CC 霜。

Propolis Energy Ampule 蜂膠能量導入精華 $215 / 10ml,含有高濃度的珍貴蜂膠萃取精華,充滿大量能夠強化肌膚屏障的營養及多種舒緩保濕成分,能夠保護肌膚健康,提高肌膚的自身保護力,且鎮靜功效卓越。另含 CNP 獨家研發的 Anti-Irritant Complex 和苦參根萃取精華成分,能夠有效鎮靜因受外界環境刺激而構成的皮膚敏感問題。此外更特別加入 Imperata Extract 成分,能夠為肌膚源源不斷地提供所需的水分。全面連眼周咀唇都可使用,立即令乾燥變滋潤。精華素有清新的蜜糖氣味,只需三滴就可以塗勻全臉,清爽易吸收,正。

之後 Will Or 更即場以韓國 CNP 連續購買使用率 NO.1 產品 Cleansing Perfecta 完美卸妝乳 $198 / 150ml 為模特兒卸妝。防曬乳、BB 霜及粉底液等彩妝產品普遍含有防水性的硅酮,這成分具防水功能,一般的卸妝產品很難徹底清除,只有專用的卸妝乳才能徹底清潔殘留的彩妝污垢。只需取適量塗抹全臉,配合按摩以溶解彩妝,然後以化妝棉抹淨及過水便可,模特兒卸妝清潔後皮膚仍水潤沒乾燥,非常吸引的產品喔!

完美卸妝乳專門為卸除 BB 霜及防曬乳而研發,有別於一般卸妝乳或卸妝油,蘊含 CNP 獨家 Anti-Irritant Complex 專利複合配方及多種花果植物萃取成分,能完全溶解帶有硅酮成分的防曬霜、BB 霜及粉底液等防水性妝物,預防毛孔堵塞。乳液質地清爽不油膩,水溶性配方過水即淨。能有效舒緩並滋潤肌膚,提亮膚色,改善暗啞。不含礦物油,天然無刺激,油性皮膚也可安心使用。

 

Mugener Ampule 舒膚降敏導入精華 $238 / 15ml,蘊含蝸牛粘液萃取精華與及從大自然中提取的純天然成分,能有效舒緩鎮靜敏感肌膚,為肌膚補給充足水分,同時幫助修復受損肌膚的高濃縮導入精華。絕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礦物油的親和肌膚產品。

CNP 另一吸引的系列 A-Clean 3-Step 專業控油淨肌,有效改善肌膚暗瘡粉刺,控制油脂分泌同時為皮膚補水,KL 也要入手給家中青春期的囝囝試試!

活動在歡樂聲中結束,大會送上豐富的 CNP 產品給 KL 回家體驗,感謝!想看看效果嗎?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指定屈臣氏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cnpcosmetics.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NPLaboratoryHongKong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