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 施展令人驚喜的黑魔法 ❤ BOURJOIS Gold is Back 極速晶凝甲油 ❤~

萬聖節快到,除了要花心思為妝容添上鬼魅色彩外,指頭也要好好裝扮一番!

剛收到了 BOURJOIS Gold is Back 極速晶凝甲油系列,輕易便可以令指尖發出神秘而閃耀的光芒迎 Halloween。

1 Second Nail Enamel 又再增添新成員!分別是具有特黑因子,混合微細金色珍珠粉末,低調中帶點神秘感的 #29 Monster Blood 和黑色中閃爍著不同大細的金色閃片,耀目感大增的 #31 Dangerous Wish。KL 手上是 #29 Monster Blood。

KL 一向也愛用 BOURJOIS 甲油,喜歡它掃頭夠大,掃一下已差不多可填滿指甲!

#29 Monster Blood 色澤黑中帶金,加上質地比較稀身但非常上色,一層已經顯色;兩層就更加實色,效果猶如 Gel 甲般,不塗光油也富光澤感,單用也很搶眼!

BOURJOIS 1 Second Nail Enamel 亦推出三支各有特色金色甲油,#30 Ghost Lovers 帶有精緻的金色珍珠粉末令指尖閃閃發亮;#32 Vampire Vanity,透明甲油加上金箔效果,亦可當作 Top Coat;而 #33 Enchanting Potion 有豐富的金色亮片,令指尖散發出閃爍光茫。KL 手上的是 #32 Vampire Vanity。

金片透薄輕盈,一抹已依附在甲片上,甲油一樣易塗快乾,用作 Top Coat,KL 會用上印的手法,令指甲可沾上更豐富的金片,閃閃的最喜歡!

片片的金箔效果融入透明的世界,突顯了金箔的高貴。當與低調的黑金連繫一起時,將魅力化為神秘又暗藏奢華。黑金配搭,輕易便可以令指尖發出神秘而閃耀的光芒迎 Halloween!呵呵!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ourjois.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易用。方便。有趣。BOURJOIS Twist Up The Volume Mascara & Liner Effacable 按我
Life in Pink。BOURJOIS 秋妝率先試 按我
精靈 Summer Look 。★。 BOURJOIS Summer in Montmartre Collection 按我
顯色 ❤ 滋潤 ❤ BONJOUIS Shine Edition Lipstick 按我
・ღ $48 便可抱著清爽無汗臭回家~ BOURJOIS ღ・ 按我
價廉物美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明眸修飾液 按我
極速豐盈 ~ BOURJOIS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按我
炎夏清爽孖寶 ~ Bourjois 按我
初試 Bourjois 有機排毒粉底液 按我
Bourjois 大細化妝箱入荷 按我
愈來愈愛 Bourjois 甲油 ^o^! 按我
人買我又買之 Bourjois Paris - 遮暇液試用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