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 曼秀雷敦 ❤ 便宜好用 ❤ 有色無色 ❤ 天然有機 ❤ 大人小孩 ❤ 任君選擇 ❤~

潤唇膏,自少已習慣總要有一支旁身,加上天氣開始乾燥,塗抹得更密,這消耗品,首選必定是便宜開架品。

最近收到了數款 Mentholatum 潤唇膏系列,原來曼秀雷敦護唇產品有這麼多種不同選擇!

什果冰潤唇膏 LipIce Lipbalm $26.9 / 3.5g

SPF15 抗曬元素及特效護唇成分,抵禦乾燥天氣、猛烈陽光寒風侵害,常保持雙唇四季動人;具六款不同香味選擇,草莓、蘋果、檸檬、香橙+蜜柑、青提+葡萄及剛推出的芒果味,配上 Q 版日底插畫圖案的青春設計,男女老少皆宜~

唇部表皮纖薄,本身不具有保持功能的黑色素,對於陽光中的紫外線毫無抵抗力,紫外線會使嘴唇乾燥和過早出現細紋。且沒有油脂腺,無法分泌油脂保護膜,故最易受到環境侵襲而過早出現老化現象。尤其是處於秋冬季的低溫與乾燥空氣中時,水分流失比其他部位的皮膚更快更多!一支什果冰潤唇膏,具滋潤同時抗曬功效,加上不同果香,Keep 住雙唇水潤無難度。

想雙唇帶點透明色彩,營造出自然裸妝效果?全新什果冰淡彩潤唇膏 LipIce Tinted Lipbalm $37.9 / 3.5g 會是不錯選擇。

蘊含超級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維他命 E 等強效成分,鎖住水分同時深層滋潤,又具抗氧化、淡化唇紋及抗曬功效,具野莓 (Rose Red) 及草莓 (Baby Pink) 2 款果味 2 種色調供選配。

KL 體驗了草莓 (Baby Pink),抹塗上唇後,顏色是淡淡的,不太誇張,加強了唇部的色彩及亮澤感;而且可立即滋潤乾燥的雙唇,沒有唇彩般的黏稠油膩感,是一枝既是口紅又可修護雙唇的潤唇膏,很適合趕時間又想有好氣息的朋友們,十分方便。不過近幾天天氣十分乾燥,KL 用上這個約一兩小時後需番塗才覺足夠滋潤。

喜歡天然有機產品的朋友,Mentholatum 以精選 3 種滋養天然蜂蜜精萃及 100% 食品級天然植物成分的全新天然植物潤唇修護系列一定合心意!

天然植物潤唇膏 Lip Pure Lipbalm $42.9 / 3.8g,特含天然蜂臘,溫和保濕,照顧最幼嫩及敏感肌膚;100% 食品級用料,並含天然乳木果油、杏仁油、蘆薈精華、可可巴油、維他命 E 及葡萄籽精華,深入滋潤修護以及有助延緩肌膚老化,保持雙唇健康柔嫩。備蜂蜜、香橙、佛手柑、無添加四款口味迎合不同需要。

非常喜歡全新的蜂蜜味,潤而不笠,塗上如為雙唇添上唇膜般甜蜜蜜。水潤潤!天然有機,不小心食到也不怕,100% 安心!

全新天然植物潤唇修護系列另一款天然植物修護潤唇蜜- 檸蜜 Lip Pure Gel - Honey Lemon $45.9 / 12g,是 KL 最喜歡的一支。

同樣以天然蜂蠟,100% 食品級成分的温和配方,不含防腐劑,保濕不易刺激幼嫩肌膚;又含豐富天然植物乳木果油、杏仁油及蘆薈精華,深入滋潤保護;含抗氧化成份維他命 E 及葡萄籽精華,令雙唇恢恢飽滿,柔軟滋潤,淡化唇紋,保持雙唇健康柔嫩。

厚身帶閃的唇蜜,不但可令乾燥立即滋潤,更可為雙唇添光澤,睡前還可以厚敷作唇膜,值位超便宜,值得推薦!

LipIce Kids 小小什果冰系列 $26.9 / 3.5g,正好為家中小朋友幼嫩嘴唇添保護。

兩款華納經典卡通人物大灰貓 Tom (檸檬味) & 小棕鼠 Jerry (草莓味),輕柔滋潤配方,專為保護小孩子幼嫩小嘴而設;不含色素、防腐劑、樟腦及薄荷成分,通過過敏測試,無刺激性,經常使用,可保持小嘴唇健康柔潤;含 SPF15 抗曬元素,特別適合戶外使用,倍加呵護。

可愛的造型加香甜的口味,囡囡超級喜歡,又不含色素、防腐劑、樟腦及薄荷成分,用得安心放心!加上價位大眾化,就算小朋友大頭蝦不見了,再入手也不肉赤~

KL 在曼秀雷敦的網站 http://www.mentholatum.com.hk/index.jsp 看到有些護唇 9 式小貼士,覺得很有用,跟大家都分享一下:

第一式:經常保持室內濕度,睡前應塗上滋潤水份高的潤唇膏。

第二式:長時間在空調室內工作,需先塗上護唇底霜或潤唇膏後,再塗口紅,以發揮長時間的保濕作用。

第三式:外出或曬太陽時,應塗上防曬功能的潤唇膏,有效阻隔紫外線。

第四式:每週進行1至2次唇部磨砂,去除死皮,促進肌膚再更生。

第五式:多喝水為雙唇提供水分,忌吃辛辣食物,減少唇部刺激。

第六式:每晚可用手指打圈按摩唇部,促進血液迴圈。

第七式:有硬皮時,切勿咬去或用手撕去,應用熱濕毛巾敷一會兒,令硬皮軟化,再用毛刷輕輕刷去。如果方法不理想,最好待它自然脫落。

第八式:使用專為適合唇部卸妝用品,保持嘴唇清潔。

第九式:戒掉經常舔唇、嘟嘴或咬唇等不良習慣

希望大家練好九式,齊齊擁有水潤潤的美唇!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超市藥房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ntholatum 網址:http://www.mentholatum.com.hk/ 了解更多。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