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轉季護膚 ♬ 天然有機好選擇 ♬ Arise Swiss ♬ Laviol Organic ♬ Amazing Care ゚♪。~

化學物質不但對環境更對人類健康均造成深遠的影響和損害,而長期接觸化學物質或有毒的化學物質更會令到皮膚敏感、咽喉腫痛、患上眼疾,嚴重的可能是患上食道炎,損傷 DNA 分子,影響精子和卵子,令發育中的胎兒畸形,甚至是患上皮膚癌,不想經皮吸毒,天然健康產品是最終選擇~

最近 KL 認識了 2010 年在香港創立,以澳洲和瑞士最優秀之天然及有機國際品牌為代理之品牌的 Amazing Care,它所有產品均含有 90-100% 天然和有機認證成分,絕不含化學肥料、重金屬、有害或化學農藥,幼兒和敏感皮膚人士均適合。一向喜歡使用天然產品的 KL 還可以體驗當中的幾款產品,正好為轉季又剛進行完醫美療程脆弱的皮膚作溫和呵護。

四件產品來自兩個百分百天然有機護膚品牌 Arise Swiss & Laviol Organic。

瑞士阿爾卑斯山的 Arise Swiss 採用瑞士阿爾卑斯山珍貴之草本植物和有機植物作原材料,所有產品均採用零污染並含豐富礦物質的阿爾卑斯山泉水/阿雷奇冰川水,擁有最高質量的 ECOCERT 有機認證,並附有 COSMEBIO 標籤。

Laviol Organic 是來自澳洲最南部的一個美麗淨土 ”塔斯曼尼亞” 小島所生產的有機護膚品品牌,所有產品均由澳洲最大的有機認證機構 (ACO) 認證,確保產品均屬百分百天然及 95% 或以上有機植物元素所製成。

Arise Swiss 水潤潔面乳 $390 / 125 ml

100% 純天然原料並含 20.54% 有機認證成分,蘊藏珍貴雪絨花萃取,像天鵝絨般柔軟潤滑,輕易卸除臉部、眼部污垢及妝容而又不傷害肌膚,葵花籽含豐富的 Omega 6 和維他命 E,溫和潔淨,柔軟潤澤。

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細滑,如塗乳液般滋潤舒服,帶有清新好聞的天然花香味,易推易塗,不油不膩。

質地幼滑易推,如塗乳液般滋潤舒服,打圈時不會拉扯皮膚,輕輕打圈推開再清洗便可,KL 喜歡先以面紙印走才過水,易用易清潔。過水後皮膚水潤不乾燥,油脂污垢一一潔淨,清爽舒服又乾淨。

清洗後皮膚水分有提升,乾濕交替的天氣下使用都沒有問題,沒有乾燥繃緊,觸感柔軟順滑,敏感乾燥的皮膚使用都沒有任何刺激不適。

KL 平日不太喜歡使用洗面奶,怕洗完面油膩又怕不夠乾淨,不過這款清潔後皮膚非常清爽,而且可看到額頭鼻上油脂污垢已清潔乾淨,KL 試過有天皮膚經醫學美容療程後有點敏感發紅,用上它來洗面,估不到沒刺激之餘紅也很快退了,接著繼續用上幾天皮膚亦穩定下來,這支雖然價位不便宜,不過皮 膚敏感時可用也值得。

Laviol Organic 羅馬洋甘菊純露 $392 / 125ml

100% 天然並含 98% 認證有機認證成分;羅馬洋甘菊萃取混合蘆薈萃取能有效舒緩和鎮靜肌膚,更能深層滋潤保濕,為肌膚注入更多的水分;快速補水,深層滋潤,舒緩肌膚。於使用面霜前使用,可作爽膚水使用或於乾燥的環境作保濕噴霧使用。

淡黃色水凝狀,非常清新的花香味,好聞又舒緩身心,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只需於卸妝潔膚後噴灑全面便可,既可平衡皮膚的水油分泌又為皮膚添水分滋潤,感覺清爽平滑。 

而皮膚乾燥敏感的 KL 更會噴灑於手上再於面上按摩一下,令皮膚吸收更多,同時舒緩繃緊痕癢。

用上羅馬洋甘菊純露的皮膚即時柔軟水潤,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即時可為皮膚添水分,近日天氣開始乾燥,皮膚易缺水出油,有時早上起來皮膚不在狀態或有發紅問題,只需把羅馬洋甘菊純露沾濕化妝棉,於 T Zone 位敷上 5 分鐘便可拿走再塗上保養品,敷後皮膚立即修復起來,發紅泛油可減淡,之後上妝亦會很貼面。成分天然,不刺激不敏感,用上兩星期,皮膚暗粒問題有改善,一款 KL 十分喜歡的產品! 

Arise Swiss 再生精華素 $690 / 15 ml

100% 純天然原料並含 38.20% 有機認證成分,蘊含珍貴的雪絨花萃取混合透明質酸,發揮高效性補濕作用,讓肌膚有效吸收。活性成分能撫平細紋和提昇輪廓,修復受損肌膚,為疲倦的肌膚充電。

淡黃色啫喱狀,一樣帶有植物香味,水水的柔滑好推,延展性強,一泵足以塗抹全手,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滑滑的觸感非常喜歡!

每天早晚潔膚後泵出由下而上、從內而外為全面塗抹至完全滲透,滲透力很好,瞬間與肌膚融合。

其補濕力很好而且具滋潤度,塗抹後就算不立即擦面霜,皮膚沒乾燥沒繃緊,淨塗也感水潤亮澤,柔軟滑溜,舒適舒服。

Arise Swiss 水潤啫喱面膜 $590 / 50ml

100% 純天然原料並含 30.72% 有機認證成分;超強水潤啫喱配方,含全新科研鎖水成分 Fucocert,再加入透明質酸,有效為底層肌膚注入水分,能迅速激活肌膚自我再生,改善乾燥膚質並擊退倦容和暗黃膚色,還原年輕美肌,並由內綻放健康光澤。

黃色啫喱狀,質地非常水潤,觸感猶如稀身乳液般,同樣帶有淡淡植物香味。

潔膚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面及頸部,建議避開眼部周邊,敷10至15分鐘後,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建議每周使用一至兩次。

水潤啫喱面膜的鎮靜舒緩、補濕注水的功效非常讚,敷上皮膚繃緊乾燥消退,立即注水般水噹噹,清涼舒緩。清潔後觸感滑滑的不再粗糙乾巴巴,細紋不見了,皮膚水油平衡感覺舒服!加上淡淡花香如融入皮膚中,同時舒緩身心,晚上用上,睡夢更甜。KL 喜歡再以 Arise Swiss 再生精華素給皮膚滋潤按摩一下,按後血液循環,產品更快滲透。

現在天氣開始乾燥,若皮膚不夠水分,之後塗什麼也是白費,加上 KL 皮膚很易乾燥,補水和鎖水的修護不能少,否則細紋、發紅又甩皮,四件產品成分天然又溫和,鎮靜保濕效果超讚,持續使用更可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有效預 防肌膚衰老,讓整體膚質增強,煥發健康光澤,而 Arise Swiss 再生精華素更可提供持久保濕同時抗氧化,給膚質增強健康,值得推介~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Amazing Care 網頁:http://amazing-care.com/index.php/zh/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mazingCare.Organic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