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 男士護膚 。★。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深海平衡系列 ★。

男士油脂旺盛,尤其轉季天氣不穩,先生說近日皮膚泛油問題明顯了。

剛好 KL 收到 L'ORÉAL PARiS 送來新品,HYDRAFRESH 水清新深海平衡系列,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膚所用,就讓日常護膚一向從簡的先生試試看。

HYDRAFRESH GREEN FOAM 水清新深海平衡細緻 PH6.5 潔面乳 $79/125ml

蘊含豐富的深海洋水源,能有效淨化肌膚,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值,遠離肌膚油光,當中的毛孔緊緻科技可幫助疏通和收細毛孔,細緻肌膚。

白色乳液狀,帶有淡淡植物香味,非常清新好聞,用手搓揉起泡也夠綿密,當然用起泡網泡量會更厚更多~

先生油脂分泌多,T 位黑頭粉刺多。面頰又有點乾,用上水清新深海平衡細緻 PH6.5 潔面乳起的泡泡按摩全面再過水,清潔後皮膚油脂污垢一一潔淨,清爽舒服又乾淨,而且沒有繃緊乾燥感,先生說感覺不錯。

當然黑頭粉刺不能靠潔面清潔清除,不過油脂則清潔得很乾淨,洗面後不再油膩。

HYDRAFRESH GREEN MASK IN LOTION 水清新深海平衡面膜精華水 $129/175ml

萃取於法國布列塔尼海岸 22 米海底深處的天然水源,蘊含極其豐富的礦物質,其鋅含量更是普通海洋水的 8 倍,能夠強效調節肌膚油脂分泌,達到水油平衡,同樣以毛孔緊緻科技幫助平滑膚質,緊緻毛孔,帶給肌膚純淨,細膩而清新的即時效果。

透明水凝狀,帶有淡淡薄荷般的草本氣味,潔面後可濕透化妝棉上再抹於皮膚便可作保濕柔潤之用;滲透力強,一會已被皮膚吸收,清爽涼快、不黏笠。

性質溫和,抹上清涼不刺激,又沒有乾燥,先生說最喜歡這個,有舒緩爽膚之效,每日早晚抹上,舒服。

又可作重點密集修護,將面膜精華水浸透化妝棉,敷於毛孔粗大、常泛油光、膚色不均位置 5 分鐘,有效收細毛孔、平衡肌膚水油狀態,用後皮膚像飲飽水般脹卜卜,而且光澤柔軟,其補濕同時透亮肌膚的功效很不錯。

HYDRAFRESH GREEN ICY GEL 水清新深海平衡冰感凝露 $135/50ml

萃取於法國布列塔尼海岸 22 米海底深處的天然水源,蘊含極其豐富的礦物質,其鋅含量更是普通海洋水的 8 倍,能夠強效調節肌膚油脂分泌,並提供 8 小時長效保濕。冰感凝露以微海綿技術,幫助吸收多餘油脂,肌膚持續遠離油光。

淡綠色水凝啫喱狀,質地輕盈細滑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帶有清新好聞的天然薄荷味,易推易塗,其滲透力非常出色,塗開後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爽快不黏笠。

洗面爽膚後全面塗上,一會便全吸收了,完全清爽沒負擔,平衡了皮膚水油分泌,面頰皮膚比較乾燥的位置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塗後皮膚柔軟滑溜了,看上多了一份光澤。

簡單三步兩星期使用下,先生皮膚出油的情況亦有改善,而 T 位黑頭粉刺比之前易清理。觸感亦較使用前細緻,少了粗糙。最重要是清爽不油膩,沒負擔,先生自動自覺會用上,已很不錯囉~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男士護膚 。★。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深海平衡系列 按我
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