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 終於一嘗 Fresh 紅茶系列 ~第六期 rosy kit ❤

Fresh 家產品 KL 一向鍾情玫瑰系列,最愛它清幽玫瑰香味不但令人身心舒緩,其鎮靜補濕注水功效更使 KL 一再回購。至於另一皇牌紅茶系列,KL 只用過瞬間修護面膜,這次收到 rosy kit by she.com 這個不用錢又人人可以申請的禮物包,內附 Fresh 四件紅茶抗皺緊緻系列產品,正好可以一償心願試試。

這個禮物包是 she.com 免費給會員申請,只要完成幾個步驟,回答幾條簡單問題,便有機會不用花費分毫而得到!http://rosykit.she.com/take-a-tour.php

今次包裝的包包同樣用上極實用的手挽式,不過換上了黑色配啡色,拿起產品後除可用作存放自己小東西的雜物袋外,更可用作小手袋,感覺型格非常~一個設計兩種用法,放上錢包電話再加紙巾都卓卓有餘,手抽位更細心的車線繨上,又有拍鈕扣位,一絲不苟。內附 Fresh 四件紅茶抗皺緊緻系列產品體驗裝。

Black Tea Age- Delay Eye Cream 紅茶抗皺緊緻眼霜,精選俄羅斯及亞洲地區盛產的極品黑茶為主要成分,研製出高度保濕抗皺的護眼良方,有助提升眼部肌膚彈性,重現年輕的緊緻光采。

呈米白色乳液質地,帶有淡淡清新好聞植物香味,質感輕盈清爽,幼滑易推又滲透快,塗上一會已被皮膚吸收,即時有陣涼涼的拉提感,不油不笠,早上用上非常醒神~唯 KL 皮膚較乾,淨用滋潤感稍為不足,另配上補濕精華打底就沒問題了。

Black Tea Age-Delay Face Serum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 ,揉合了高效抗氧化成分和蛋白肽,證實能瞬間提升肌膚光澤、改善膚色同時令皮膚長期保持水潤、撫平皺紋及重建骨膠原、緊緻和光亮;又含多酚抗氧化劑,能抵抗皺紋的根源。

淡黃色凝膠質地,同樣帶有淡淡清新好聞植物香味,質地比較厚身但仍幼滑易推,滋潤感重,滲透力不錯,塗開如為皮膚添上薄膜般滋潤,沒油膩不黏稠。若配合輕輕按摩,即時涼快拉提感更明顯,浮腫有減退,再上妝時粉也特別貼,有驚喜~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紅茶瞬間修護面膜,黑茶能令肌膚保持亮麗平滑有光澤,配以荔枝籽精華,進一步提升肌膚表層細胞修護及更生,達緊緻效果。特別加入的墨西哥馬鈴薯萃取,具有鎮靜紓緩作用,發揮高度鎖水保濕功效。

白色如雪芭的質感軟軟的又好推,不用搓揉皮膚已可塗勻,上面後感覺清涼舒服,配合清清的植物味,敷時能喚發精神,舒緩身心,就算用在剛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發紅又敏感的皮膚上也沒刺激不適。靜待 10 分鐘便可洗掉。敷後沒變乾沒有繃緊,沖洗也很容易,只需先印走餘下的面膜再過水便可,不用搓揉皮膚便清潔乾淨。

敷上短短十分鐘,膚色明亮細緻,有即時的透白及緊緻感,觸感滑溜柔軟,毛孔也有點收歛;皮膚雖不至非常水潤但沒有繃緊乾燥感,整體感覺舒適舒服,喜歡!

Black Tea Age-Delay Face Cream 紅茶抗皺緊緻面霜 ,蘊含能延緩衰老的黑茶及促進骨膠原的荔枝籽精華面霜,同時加入豐富的黑莓葉萃取、葡萄籽油、果酸及維他命 A;能修護粗糙肌膚,改善暗啞膚色、減淡皺紋,同時防止體內酵母分解皮膚中的骨膠原和彈力素,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保持彈性,重現緊緻潤澤。

呈米白色厚身乳液質地,輕盈細滑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帶有清新好聞的天然植物味,易推易塗,一下子已被皮膚吸收,成分溫和不刺激,有傷口的皮膚使用後都沒任何不適,皮膚像加添了保護膜般,注水飽滿,觸感滑溜不黏笠,滋潤的感覺很舒服。

很開心終於可以一嘗 Fresh 四件紅茶抗皺緊緻系列產品,雖然未體驗到其抗皺功效,不過很喜歡這系列的氣味,以及塗上即時的清涼拉提感,加上溫和沒剌激,真的好喜歡,尤其是黑茶抗皺緊緻精華,應該會回購呢!呵呵~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 Fresh®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freshhongkong 或網址:http://fresh-hk.com/chi/index.html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這個免費的 kit 內容夠合心儀,非常感謝!大家也想得到下一期 rosy kit by she.com 嗎?要密切留意 she.com 公佈,祝好運!

http://rosykit.she.com/index.php

文章回顧:感受玫瑰花帶來的美肌力量 ❤ Fresh 全新的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 Fresh Life 香薰蠟燭 按我

純蜂蜜滋養。Fraxel DUAL Laser 修護佳品。Fresh 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按我

終於一嘗 Fresh 紅茶系列 ~第六期 rosy kit 按我

為至愛送上美麗心意 ❤ Fresh「與母親分享愛」甜品班 按我

持久保濕同時抗氧化 ❤ Fresh 玫瑰保濕精華 按我

牡丹煥白夜間修護力量非同凡響 ❤ Fresh®按我

聖誕 ❤ 充滿 ❤ 被寵愛的甜香 ❤ Fresh® 冬日最愛香氛套裝按我

拆禮物 ~ 第四期 rosy kit X Fresh® 別注版 按我

走進 Fresh® 熱情火紅驚喜中 ❤ 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 按我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Fresh® 按我

保濕。舒緩。控油的「神奇白泥」~ Fresh®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按我

既可溫和清潔皮膚老舊角質又可給皮膚水分滋潤 ~ Fresh®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按我

為雙唇注入熱帶風情的滋潤 ~ Fresh®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 按我

充實開心.☆.Fresh® 新產品。新專櫃 按我

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Fresh 全新玫瑰保濕系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亮澤初見!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初體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新體驗 按我

率先試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 Fresh® Media Gathering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