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 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

各大品牌都推出 CC 霜,KL 也跟大家分享過不少,而一向以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 Origins 亦有新品發佈,早前於上環舉行了特別的活動,率先為大家介紹全新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這支 CC 霜跟 KL 之前接觸的很不同,它是經過十年研究,針對空氣污染而引起長期缺水、失去彈性、加快肌膚老化的速度一連串肌膚問題而研發,成功利用 S.M.A.R.T. 科技 (Self-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 - 自我檢測、分析及匯報技術),將環境中的有害物質轉化成可保護肌膚的能量,研製推出全新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最初由資訊科技界研發的 S.M.A.R.T. 科技是用於研究及應付潛在的軟件程式錯誤,大大提升科學儀器的智能、速度及效率。Origins 成功以 S.M.A.R.T. 科技作為基礎,研發出智能傳送系統 (Intuitive Delivery System) 的 Smarty Plants™,它蘊含活性修護微囊,這些活性成分會因應肌膚需要及外界環境的刺激而被釋出,並帶來針對性及個人化的護膚功效。

智能傳送系統 (Intuitive Delivery System) 透過三個不同的系統,包括按照個人需要地保護肌膚、更生肌膚及修飾肌膚,即時逆轉環境帶來的有害物質,並轉化為保護肌膚的正能量,使肌膚免受傷害、加速老化。

在一項試管測試中,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能成功截擊高達 100% 游離基造成的環境侵害。臨床測試證實,Smarty Plants™ 遠超越一般多功能 CC 霜。

活動後 KL 也帶了新品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回家體驗,已用上一段時間,呈膚色乳液狀質地,輕盈透薄,又帶有天然植物香味,好聞~其含天然礦物調色成分 (Plant-coated mineral pigments) 能即時修正及煥發透亮膚色,塗抹後調節與 KL 膚色而變得自然。

Smarty Plants™ 延展性很強,少少份量已可推勻全面,用於護膚程序後,感覺非常薄身,水潤不黏笠,亦沒有油膩感,只需塗上 2-3 分鐘便能與膚色混為一體,妝效清透自然,不會有過白或假面具感,簡單便可均勻膚色、健康提亮效果。

當然遮瑕效果不如粉底,但一般瑕疵只需再次塗抹便可遮七八成,感覺不厚重,沒負擔。溫和配方減少皮膚受刺激,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兩星期,化妝用上它,沒化妝當面霜防曬,皮膚沒堵塞毛孔問題,亦沒變差,很喜歡它夠水潤,塗上沒乾燥,又可均勻膚色、淨化污染、更新肌膚,$290/40ml 很化算。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rigins 網站:http://www.origins.hk/?q=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sk=app_37009349306109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按我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按我

愛皮膚更愛環保。支持地球月。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換新裝 按我

肌膚上的抗皺工作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潔面乳。活膚水。滋潤眼霜 按我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按我

膚色.膚質同改善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按我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按我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按我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按我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按我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按我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按我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