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 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

眼眉就好似畫框,只要配上合適畫框,就可以突出畫作真正個性魅力,NARS 這個充滿神秘及創意的品牌,今季又有驚喜十足的新品發佈!

是日 KL 來到 NARS 位於金鐘的專門店出席了它家的專為修飾眉毛而設的新品 Brow Gel and Brow Perfector 發佈。

今季 NARS 除了為大家帶來眼影、眼線筆、唇膏、唇筆及甲油外,更為大家帶來四色 Brow Gel 及四色 Brow Perfector。

畫眉如同給整張面畫好畫框,眉形能創造更全面、更流暢及平衡面形。再配合髮色,選擇適合的 Brow Gel,整體感覺可以不一樣。

NARS Brow Perfector $220,天鵝絨般質地能締造無瑕、自然啞光的眉毛,伸縮的眉筆可作重塑、填補及設計眉型。創新的圓橢筆頭能更容易控制;天然成分滋潤、柔軟及光滑眉毛。備有 Salzbourg Blonde、Kalamata Light brown、Caucase Brown、Suriname Black 四色供選擇。

NARS Brow Gel $220,帶有光澤且容易粘合和修飾眉毛。利用獨特精密的圓錐形刷頭可為眉毛添加分明造形同時定形。備有 Oural Clear、Athens Blond、Piraeus Medium brown、Kinshasa Dark brown 四色供選擇。

大會選請來 Makeup stylists 為大家示範,Brow Perfector 筆身較長容易控制,圓橢筆頭輕輕掃上己見把眉填滿,輕輕數下已經可以把眉的輪廓突出,不需要特別的技巧,只需像填色般把毛色稀疏的位 置掃上便可打造自然眉型,十分簡單易用。再配合跟髮色相合的 Brow Gel,於眉毛掃上,即可為眉毛添加分明造形同時定形,輕易打造全面流暢及平衡面形。

是日 KL 更可親身體驗一下兩款新品,Brow Perfector 筆芯的硬度較軟,可簡單地描繪出眉型,非常易用出色,平日慣用灰色眉筆,這次畫上跟髮色的Caucase 深啡,感覺更精靈有神。

再添上 Kinshasa Dark brown 順滑 KL 下垂雜亂的眉毛,輕掃數下,自然柔和的眉形即成。

是日 KL 還請教了專業的 Makeup stylists 為 KL 示範如何用眼妝減少眼皮浮腫,原來只要用上啞光的膏狀眼影於眼皮以及整個眼蓋作打底,除了可加強眼影的色澤及透明感,令眼影粉更緊貼肌膚外,同時可加強眼窩的輪廓感,另切忌用上帶閃粉的色澤作打底,亦可減少眼皮浮腫感覺。

加一點啡色眼線,令眼睛更分明,提昇輪廓感,亦有減少浮腫之效。

乾淨透亮又型格的眼妝,配合柔和分明的眉形,感覺很不一樣,喜歡!

活動後大會送上 NARS Brow Gel 及 Brow Perfector 產品給 KL 回家體驗,謝謝!等 KL 下回再跟大家仔細分享!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了解更多,或到 NAR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出色實用❤ NARS GUY BOURDIN 限量彩妝及禮品系列 按我

讓皮膚散發真正自然光芒 。★。 NARS Radiant Cream Compact Foudation 按我

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按我

NARS 2013 夏日彩妝 。★。 限量 PIERRE HARDY FOR NARS 。★。 登場 按我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按我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按我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按我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按我

放火。 NARS Andy Warhol Holiday 2012 系列。燒燒燒 按我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按我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按我

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 大愛 !按我

NARS 集美妝美膚一身新品速遞! 按我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按我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按我

簡易修容好氣息~Nars 按我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