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一次即趕走暗啞毛燥 ♡ MATRIX Biolage ExquisiteOil Bio-Service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護理

KL 自接觸過髮尾油護髮後,簡直是無油不歡,最近又接觸了美國專業美髮品牌 MATRIX 旗下 BIOLAGE 的天然植物精華 ExquisiteOil,而且還進行了一次 Bio-Service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護理,一次即趕走暗啞毛燥,頭髮柔順貼服,感受到全方位奇蹟般的新生立體亮澤感!

是次護理是接受品牌邀請於銅鑼灣的 L'Oréal Academy 進行,已經來了數次,環境一樣優雅乾淨。

頭毛經常電染,護理真的不能少,可惜新年時遇人不淑,做的負離子弄壞了髮尾,雖然已剪掉了不少,但在不想剪太短的意願下,現在的髮尾仍受損嚴重~

BIOLAGE ExquisiteOil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是一款多功能修護精華混合獨特的天然辣木籽油配方,輕盈清爽不會加重負擔,同時潔淨秀髮、高效滋養每根髮絲及撫平毛燥,隨時隨地讓秀髮變得柔滑亮麗。最近再加推兩款:適合粗硬髮絲,深層滋潤,令秀髮柔軟及順滑易梳的《Exquisite Softening Oil 》及適合幼細髮絲,強化及鞏固內部頭髮結構的《Exquisite Strengthening Oil》。

這 ExquisiteOil 除可作家居護理外,更可作 Bio-Service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護理,一次療程便有效提升髮絲亮澤度、深層修復及趕走暗啞髮色,更能保護秀髮免受外在環境的侵害,令秀髮柔順貼服,全方位修護。

先用 Micro-Oil Shampoo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洗髮乳 $164 / 500ml 來深層潔淨頭髮,Stylist 輕柔地按摩髮絲和頭皮,再沖水洗淨。這洗髮乳能去除平日殘留在頭髮上的造型產品,過水後頭皮乾淨又清爽,像輕了數磅似的,頭髮有點「吮」手的感覺,但又未至於乾燥,感覺很乾淨,不過梳理時髮尾有纏結,這只怪 KL 頭毛受損嚴重~

接著以奇蹟之樹亮澤修復護理劑按摩塗勻於濕髮上,若想更深層滋養修護,可將奇蹟之樹亮澤修復護理劑加熱塗上,待 2-3 分鐘後便可用水沖淨。沖洗後頭髮明顯柔軟了,髮尾亦不再纏結。

Stylist 再以奇蹟之樹亮澤修復護髮膜 $120 / 150ml 配合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 ExquisiteOil $210 / 92ml 混合塗抹在髮身至髮尾,護髮膜蘊含抗氧化的天然辣木籽油混合配方,有效滋養每根髮絲,能讓頭髮即時重拾光澤及撫平毛燥。護髮膜不含會令髮絲厚重、失去彈性、毛孔阻塞及影響頭髮生長的成分「矽」,但用後秀髮同樣柔順易梳、絲般柔滑。

加入了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 ExquisiteOil 的護髮膜不只芳香好聞,更提升滋潤修復效果,盤起等待十五分鐘再沖水後,頭髮柔軟順滑,明顯亮澤!

Stylist 以毛巾拭去多餘水分後,泵出取數滴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 ExquisiteOil 均勻塗於濕髮上作保護,無需沖洗,直接吹頭造型即可。Stylist 最後為 KL 乾髮髮尾再塗上 ExquisiteOil ,強化乾枯受損頭髮,滋養潤澤幼細髮質,還原健康明亮好髮質。其質地清爽,能即時吸收及修補,不會加重髮絲負擔扁平。

無需再塗抹任何造型產品,頭髮即時柔順清爽且充滿光澤,輕輕一撥就散發香氣,大汗的 KL 外出一整天回家後頭髮依然亮澤柔順,一次即趕走暗啞毛燥,頭髮柔順貼服,其修護功效真的很強!

當然回家亦要好好修護,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可網站 http://www.matrixhongkong.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trix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一次即趕走暗啞毛燥 ♡ MATRIX Biolage ExquisiteOil Bio-Service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護理 按我

鎖色。修護 ❤ MATRIX total results™ Colour Care 鎖色亮澤系列 按我

唔乾又光澤的染髮 。★。 MATRIX SOCOLOR 按我

與毛茸茸頭髮講 Bye Bye ♡ MATRIX total results™ Sleek 順直柔滑系列 按我

蘭花精華 。★。 抗 UV 複合物 。★。 最強鎖色修護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