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 溫和不刺激 ❤ Bicelle 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

杏仁酸對 KL 來說一點也不陌生,不少品牌都相繼推出這款比較溫和的果酸產品,令大家可安坐家中享受煥膚保養。不過以杏仁酸作美容療程,KL 也剛遇上了,日前來到了旺角朗豪坊 48/F 享受了 Bicelle 全新推出的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相信不少朋友也會擔心煥膚過程會刺激皮膚導致敏感,不過其實刺激敏感與否,是取決於當中的成分!

醫學抗氧專家 Bicelle 與來自意大利醫學煥膚品牌 Enerpeel 合作,推出全新柔煥更生煥膚療程,採用其研創之低刺激性高成效的「柔煥更生煥膚組合」,蘊含精研黃金比例配方 40% 高濃度杏仁酸及活性有機硫 MSM 的柔煥成分,有助抑制血管擴張,降減皮膚泛紅達 74%,即使敏感肌膚及患有玫瑰痤瘡人士也可安心採用。

「柔煥更生煥膚組合」煥膚產品蘊含 40% 高濃度杏仁酸,促進細胞更生,柔和去除老化角質層;結合尖端滲透專利技術,令果酸均勻滲透,極致去除老化角質、收緊粗大毛孔、撫平皺紋、抑制黑色素產生、減淡色斑、均勻膚色、促進細胞更生,同時具抗炎功效,不會破壞角質層或引發炎症,紓緩刺激,強化肌膚健康。

Bicelle 柔煥更生煥膚療程令即使擁有脆弱敏感肌也可進行,不影響日常生活之餘,可以「零顧慮」享受煥膚後的光澤、緊緻成果!

美容師先給沒化妝 KL 把防曬霜抹去,之後以含蘆薈萃取物、果酸複合物、維他命E、甘油、綠茶精華的溫和潔面乳為 KL 徹底清除面上污穢、細菌及有害物,手勢超溫柔,不會搓揉 KL 皮膚的,之後再塗上淨化爽膚水,清潔好皮膚後便開始煥膚。

接著美容師以取一片 ENERPEEL PS 均勻地擦於面上,以清除面部多餘油脂及死皮,亦作為療程中 ENERPEEL MA 的表面活化劑溶劑,加強效果。這 ENERPEEL PS 有陣陣酒精的氣味,不好聞,不過細心的美容師擦拭前已跟 KL 說明,有心理準備加上過程快,而且沒刺激沒痛楚,可接受。

徹底潔面後,美容師開啟一支 ENERPEEL MA,調較了三分鐘提示,用上美容掃先塗在 KL 角質較厚較暗啞的 T-Zone、額位及下巴位置,然後再迅速均勻地塗在面部其他部位 ( 避開眼及唇 )。

美容師再在 T-Zone 位上再重複塗上 ENERPEEL MA 藥水;並讓藥水停留在 KL 面上至計時器響起。有些朋友在塗上藥水時會有點輕微刺癢,點吉吉地的感覺,不過 KL 則沒大反應,加上美容師用吹風器吹出凍風以幫助舒緩皮膚,沒大不適的。

待 3 分鐘後計時器響起,美容師取一片 ENERPEEL NEU 中和劑為 KL 抹走 ENERPEEL MA 藥水及中和面上皮膚的酸鹼度,調整肌膚狀態,為面部皮膚提供即時的舒緩。接著以清水再徹底清潔面部。

接著美容師為 KL 敷上 Bicelle 補濕面膜舒緩皮膚,皮膚在在無阻隔下吸收特別快,休息了約 10 分鐘後美容師再回到房間為 KL 清潔面上餘下的面膜,KL 面上水潤緊緻,一點乾燥的感覺都沒有。

之後美容師幫 KL 抹上 Bicelle Purifying Toner 爽膚,再塗上 Hydra B5 Gel 及 Bicelle UV Defense Gel SPF 50 防曬後,整個柔煥更生煥膚療程便完成。

療程後面上毛孔堵塞的問題改善了,額頭的暗啞即時光澤亮白,膚色白裡透紅、健康有彈性。再看看療程前後的相片,雖然燈光不太相同,但可看到皮膚沒有任何紅腫或不適,清潔乾淨、白淨光澤、幼滑紅潤了很多,毛孔亦收歛了,摸摸面蛋滑溜非常,肌膚回復细嫩又沒有乾燥,感覺如新生皮膚般。

療程後要注意補濕,KL 用上 Bicelle Hydra B5 Gel 及面膜作家居護理,塗上護膚品吸收力超好, T-Zone 位亦不易泛油起粒粒,一次療程已很見效果!若想再有改善,美容師建議可進行 4 次作一療程 (每年最多使用2-3個療程 ),以去除老化角質層及增加皮膚彈性,恢復皮膚細胞二十八日的更新週期,讓肌膚回復光滑嫩白,強化肌膚健康。

療程於指定美容院提供,查詢熱線:2976 8888,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在 Bicelle 官網:http://www.bicell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Bicelle-Official/183810254990145 ;NEO DERM 醫學美容集團香港官網:http://www.neoderm.com.hk/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溫和不刺激 ❤ Bicelle 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按我
烈日下親試.☆.Bicelle 強效抗氧防曬乳 按我
即時均勻亮白。水潤光澤.☆.Bicelle SCA 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 按我
修復功效超強。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 40 按我
奢華美肌體驗.☆.三次導入.☆.Bicelle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 按我
追蹤→復修→防護※Bicelle 復修 DNA 重生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