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 一款粉餅兩種妝效 ❤ Make Up For Ever PRO FINISH 專業底妝層次粉餅 ❤

只需運用乾、濕不同的上妝方式,便可以一款粉餅兩種妝效!無論是乾性肌、混合還是油性肌膚,都可以用上『它』得到完美快速的底妝解決方案!『它』就是來自一直挑戰完美極限的法國化妝品牌 ❤ MAKE UP FOR EVER ❤

華麗的舞台、性感的型男,配上以滿足一切肌膚需要目的而研發 PRO FINISH Multi-Use Powder Foundation,品牌中唯一乾濕兩用的粉餅,未體驗已經令人興奮!

由 MAKE UP FOR EVER Creative & Artistic Director Dany Sanz 帶領科研團隊研發,經過 70 次測試與超過 100 次實驗,花了 6 年時間將成分配方推至頂峰,令 PRO FINISH Multi-Use Powder Foundation 既擁有粉餅上妝的方便快捷,兼能提供透亮貼薄及啞緻無瑕底妝效果,一款粉餅乾濕兩用的獨特質地,就能呈現不同層次,濕用即透薄輕盈,乾用則達到理想啞緻無瑕,適合任何情況及膚質使用。

大會請來嘉賓細說不同皮膚對用粉餅化妝遇上的問題,油性肌膚為肌膚太易出油、粉底容易結塊、不均勻、妝感厚重而煩惱;乾性肌膚則為繃緊、皺紋、遮瑕力而天花掉很長時間卻仍未見理想妝效頭癢;而都市女性,總是「時間不夠」,想無需特別技巧又能快速上妝,像是奢望。

兩位專業導師即場的示範,PRO FINISH Multi-Use Powder Foundation 既可為油性肌膚帶來透亮貼薄,又可為乾性肌膚享受啞緻無瑕,兩者兼備的專業粉餅的快速功效。

試在手上,濕粉底掃濕上,效果非常均勻貼薄,猶如第二層肌膚,膚色即時自然均勻有光澤,沒有乾燥起紋。而以乾粉撲乾上,一塗即見遮瑕的啞光,把不平滑與明顯瑕疵遮掉,均勻之餘持久控油。即使乾濕層次重疊塗抹交替使用,也沒厚重,很透薄自然,真的很吸引!

MAKE UP FOR EVER PRO FINISH Multi-Use Powder Foundation 專業底妝層次粉餅 $400 俱備 10 種色調選擇,將於 9 月發售,KL 幸運地可率先體驗,下回跟大家詳細分享,想看的要密切留意喔!

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makeupforever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