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 精神示人。Heynature Hey - Pop 新妝物體驗 ♬ ゚♪。

韓國護膚品牌 Heynature 剛推出了一個新的化妝品系列 Hey - Pop,紫色的包裝,非常合 KL 的口味,加上音樂的圖案,感覺年青有活力喔~

Heynature 護膚品雖然 KL 還未有機會體驗,不過口碑很不錯,估不到第一次接觸,反而是兩件 KL 最經常用的妝物,睫毛膏跟唇膏,也有點期望。

試用前先看看 Heynature Hey - Pop 兩款彩妝的防水、防油功效及易卸度: 

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用紙巾印開唇膏就退色了,再用手指擦開,亦擦走了少許,兩款防水表現很不錯。

滴上油再用紙巾印開,唇膏有退色,再用手指擦開,亦擦走了一點點,睫毛液則沒有變化,防油功能表現滿意。

卸妝方面,需使用眼唇部專用卸妝液,輕敷一陣可卸除一部份,再抹一次已完全乾淨,而 KL 也試用暖水卸睫毛液,抹上三四次也可卸乾淨,卸妝也方便。

防水防油測試不錯,再看看上面效果:

Hey-Pop Easy Curling Mascara 捲曲睫毛膏 $148

睫毛液可令睫毛形態纖長、濃密捲翹,輕易幻化出捲曲的造型,營造濃密而捲曲的睫毛效果,可用暖水卸妝。

微曲的睫毛刷頭大小適中,掃毛細密,雖不是 KL 喜歡用的梳形但也易控制,睫毛液顏色濃黑,輕輕一刷已經上色,但質地較濕潤,需一點時間才乾透。

KL 睫毛真的很短同軟弱,而且雜亂,眼頭部份下垂而眼尾捲曲,但尚算濃密,所以希望塗睫毛液改善長度、營造分明效果及改善下垂部份,不過最重要是加強眼部神彩之餘不刺激眼睛!在沒有使用睫毛夾及 base下,KL 先以刷頭凸出的一面於睫毛根部往上拉提外刷,刷一次已經可以為短少稀疏的上睫毛塑造到纖長鬈曲而根根分明的效果。不過比較濕,要待一會才乾透。

再以刷頭凹的一端於睫毛頂部用向上輕壓方式刷多一層,重點拉長睫毛及打造捲曲效果,刷後睫毛立即增長及捲翹,根根分明同時又不會令根部因重覆塗抹而過重。

最後再重覆以刷頭凸出的一端於上下睫毛根部用向外刷多一次,睫毛豐盈捲翹、濃密無重,效果自然,如太陽花般豐盈的明亮眼睛完成。

刷了三篇,眼頭眼尾的睫毛都輕輕鬆鬆沾上睫毛液,又沒有造成熊貓眼,顏色夠濃黑,眼睛明亮了不少。

不過 KL 覺得睫毛液質地較濕,不夠快乾輕身,如 KL 般眼皮重於塗眼頭、眼尾及下眼睫比較短少的睫毛時需要一點技巧及耐性,或先夾睫毛效果會更佳,否則容易刷到眼皮。

經過一整天 8 多小時後,上睫毛仍可以長時間保持睫毛濃密漆黑同捲翹,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變灰或塌下,持久力不錯!對於不是油眼的 KL 而言其持久力很好,炎炎夏日都沒太大暈染,只於下眼角有數點黑點,沒熊貓眼情況。

卸妝容易,用溫水敷一回後已可卸掉八成,再抹一兩次已經可以全卸掉,十分方便。

一款非常溫和的睫毛液,沒有對敏感眼睛的 KL 造成刺激,溫水卸除可減少刺激眼睛及引致斷裂脫落;以捲曲分明效果而言,其表現很不錯,刷一次睫毛已見濃密捲曲效果,是自然的捲曲分明,若先以睫毛夾夾鬈睫毛才刷上效果會更佳。而對於追求如假睫般長的則可能感到不足。

防水防油功效對於不是油眼的 KL 來說表現亦佳,沒暈染,沒熊貓眼情況。唯其質地比較濕,需一點時間才全乾,刷兩三層時需多加注意。

Hey-Pop Jello Lip Tint Green Apple 果凍不脫色水潤唇膏 ~ 青蘋果變色 $88

蘊含天然抗氧化、保濕配方,可令雙唇保濕滋潤、柔滑健康,另以動感偵測妝膜技術保持完妝顏色、光澤及豐潤感。備芒果變色、桃子粉紅色及 KL 手上的青蘋果變色三色供選擇。

綠色的外表擦上是淡粉紅色,自然閃亮,質感非常水潤,滑順顯色。

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感覺水潤,沒半點油膩黏笠,同時沒有把脣膏卡在唇紋一撻撻,持久度也很不錯,當然吃完東西喝水一定會掉色,但沒有因為掉色導致唇色不見,亦不會脫色成塊或不均的尷尬現象。整體也很滿意,不過 KL 覺得唇膏斜角位不夠貼唇,若可改良一下會更好。

Heynature Hey - Pop 簡單兩件妝物,便可精神示人,易用方便,喜歡~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 http://www.heynature.com/hey/index.php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ynature?group_id=0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溫和。修正。亮化。Heynature 三重機能修護調色 CC Cream。Hey-Pop 閃亮眼影霜 按我

精神示人。Heynature Hey - Pop 新妝物體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