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 好玩。Max Factor CC Cream Blogger Workshop ♬♬

同樣是研發自韓國的 CC Cream 被譽為升級版的 BB Cream,將化妝與護膚完美結合,可以輕易打造無瑕亮澤的肌膚,各大品牌都相繼推出,KL 也分享過不少。

是日開架品牌 Max Factor 亦緊接這一個熱潮,推出全新 CC Cream ( 共有 4 色選擇 ),將品牌於化妝改革及藝術性的傳統帶到更高的層次。

BB Cream 是集遮瑕與護膚於一身的化妝品,而 CC Cream 就是提高這些主要的功效,帶來更出色的遮瑕及護膚效果,一次過解決多個問題。Max Factor CC Cream 比 BB Cream 更輕、透及清爽,含 9.7% 的粉底色調,可提供高質素的遮瑕效果,塑造完美無瑕的肌膚,混合了小黃瓜、甘油、可可巴、玫瑰果籽油和沙棘作面霜的天然的護膚成分,為肌膚補充水分及提升肌膚亮度,提供美白、保濕、隔離、防曬 ( SPF 10 )、修整膚色、作底妝之用、裸妝調色及嫩滑肌膚 8 大功效。

是日更請來 Max Factor 香港區首席化妝師 Jonathan Li 特別為大家示範,先於指尖上擠出少量的 CC Cream,然後輕輕打圈揉開,令面霜有微暖的效果,更有助之後的塗抹;由眼下及鼻翼位置開始,將 CC Cream 慢慢向髮線推開,將較多的 CC Cream 集中於較多瑕疵的範圍, 然後均勻地推開餘下的面霜。

如需要更多的遮瑕,可以用手指或掃將剩餘的 CC Cream 搽到需要的地方,CC Cream 會逐層覆蓋,直至達到想要的遮瑕效果,最後以蜜粉定妝便可,簡單數步就可以達到完美的效果。模特兒膚色修正了,底妝透薄無瑕,亮麗又自然。

接著 Jonathan 再跟模特兒畫上內眼線,以 Wild Mega Volume 睫毛膏刷上加添神彩,睫毛膏有別於傳統刷頭,前後寬中間窄,能細緻地將睫毛膏從底部到尖端覆蓋每根睫毛, 就連眼角及下眼的短少睫毛也照顧周到,營造節節分明效果。 Jonathan 更教大家以紙巾蓋於眼蓋,可避免擦到眼皮呢~

最後為模特兒掃上眼影、眼線、胭脂,一個亮麗又精神的妝容完成。

Jonathan 大讚 Max Factor CC Cream 輕易緊貼到肌膚,達到柔滑水漾的效果,快捷的掃搽是塗抹 CC Cream 的最好方法,不用重覆塗抹都可以打造出自然亮麗的膚色,而且有 4 色選擇,是健康自然而亮麗的妝容的不錯選擇。

了解完產品,大會為大家預備了 Cup Cake Toppings D.I.Y 活動,請來導師教大家製作玫瑰花為裝飾。

搓搓按按如玩泥膠般,KL 很快便完成,成品也不差喔~

還有精美茶點招待,非常開心愉快的活動,感謝~

大會送上將於 6 月底推出的新品 Max Factor CC Cream $128 / 30ml、幻彩煙燻眼影及觸感胭脂霜給大家回家體驗,等 KL 試完再跟大家分享!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maxfactor.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xFactor.HK 了解更多,或到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卓悅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好玩。Max Factor CC Cream Blogger Workshop ( 按我 )
重覆刷。沒結塊。Max Factor 防暈染濃密睫毛膏 ( 按我 )
了解了解 Max Factor 3 合 1 無瑕持久粉底液如何帶來啞緻光亮的無瑕妝容 ( 按我 )
化身唇創 Artist。創造唇美色彩 ~ MAX FACTOR Flipstick 立體彩澤櫻唇躍動 ( 按我 )
*゚✲゚* 送禮。Max Factor X KL 送三支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