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 美與健康是可以兼備 ~ The Organic Pharmacy 有機炫彩系列 。.☆

當大家越來越注重皮膚健康,有機護膚產品也越來越多選擇,而英國有機護膚品 The Organic Pharmacy 除致力為用家帶來真正有效卓越的有機美容護理系列外,最近更推出有機化妝系列,讓大家能在炎夏中健康美麗俱備。

「有機炫彩系列」有別於一般化妝產品,系列全不含人造防腐劑、石油化學製品或香料,並採用天然材料、礦物色彩、植物精華以及各種抗氧化物, 呵護肌膚。系列 8 件產品中,KL 手上有兩件底妝。

Organic Glam Sheer Tint 有機炫彩調色保濕霜 $535 / 40ml

有機炫彩調色保濕霜內含抗氧化草本成分及礦物色彩,樹蕨內的多醣體為肌膚注入活力,細緻色彩經折射為臉上肌膚帶來超自然光澤質感,改善及平衡膚色,輕盈妝感同時保護肌膚。

 KL 手上是 Natural Glow,蜜糖色調,乳液的質地非常柔滑細緻,抹上感覺如融入皮膚般,滑溜又貼薄。特別喜歡它帶有淡淡植物香味,好聞。

乾燥皮膚的 KL 試過洗面爽膚後直接上妝,面霜遮瑕完全沒用,其滋潤度高,沒半點乾燥感,不過遮瑕力只屬輕度,細微的毛孔位輕輕按壓可填補,面上不均膚色及泛紅亦能遮蓋掉,但若明顯的痘印毛孔則需另上遮瑕。雖然顏色對 KL 來說深了,不過明顯可令肌膚更顯柔嫩平滑,啞緻不厚妝。

Organic Glam Photo Finish Antioxidant Pressed Powder有機炫彩瞬間光采壓縮蜜粉粉餅 $585 / 0.4g

混入綠茶、檸檬、葡萄與維他命 A 、C 及 E 等抗氧化物,有機炫彩瞬間光采壓縮蜜粉粉餅帶來啞緻妝容,礦物成分倍添自然色感。

粉末質地輕盈透薄,印上像是第二層肌膚般,有效地令膚色變得更均勻自然,毛孔明顯位置只要輕輕按壓便可填補,不論用在 BB 霜、粉底液或防曬霜上,都沒有結塊問題,妝容貼面;輕易就可令肌膚更柔嫩平滑,同時自然、啞緻清爽。

KL 只以有機炫彩調色保濕霜打底直接用粉餅上妝,完全沒有結塊問題,亦沒有條痕瑕疵,毛孔位再輕輕按壓便可填補,遮瑕力都蠻高,面上不均膚色及泛能紅能遮蓋掉,令肌膚更顯柔嫩平滑,啞緻不厚妝。

KL 用上它十多小時妝容依然自然不變色,平日容易出油浮粉的 T Zone 位只有輕微脫妝但泛油不明顯,粉底仍可緊貼肌膚,感覺零負擔。美與健康是可以兼備,只要大家懂得選擇,對嗎?

產品於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及太古廣場的品牌專櫃有售,查詢熱線:2328 0029。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The Organic Pharmacy 網頁:http://www.theorganicpharmacy.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organicpharmacy.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美與健康是可以兼備 ~ The Organic Pharmacy 有機炫彩系列 按我

敏感皮膚作戰 (2) ~ The Organic Pharmacy 按我

天然有機、內外兼備、以油制油 ~ The Organic Pharmacy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