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 櫻花透白美肌初體驗。Garnier ♬♬

真的櫻花 KL 未有機會見,不過原來櫻花除了美麗外,還有透白美肌功效~

開架品牌 Garnier 最近利用櫻花天然粉嫩的特點,以高科技提取天然活性成分並精心萃取櫻花透白精萃,推出全新櫻花透白系列,可以令肌膚更白、勻、透、嫩、粉,達至 5 感美白新標準,散發猶如櫻花的完美肌膚!粉紅色的包裝,一套四件不用三百元,等 KL 又試試這嶄新的櫻花透白功效~

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Gentle Cleansing Foam 櫻花透白潔面乳 $39 / 100ml

溫和清潔肌膚,去除毛孔污垢和彩妝殘留,清爽滋潤不緊繃。蘊含天然櫻花透白精萃,能使肌膚更通透亮白,粉嫩柔潤,洗後不緊繃,清爽無負擔。

粉紅色乳液狀,帶有淡淡花香味,非常清新好聞,用手搓揉起泡也夠綿密,當然用起泡網泡量會更厚更多~性質也很溫和,用在 KL 美容療程後敏感的皮膚上也沒有刺激問題,感覺不錯。

過水後皮膚水潤不乾燥,油脂污垢一一潔淨,清爽舒服又乾淨。作為一支潔面乳非常稱職,而且價位不用四十元,學生也能負擔呢~

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Essence Lotion 櫻花透白精華乳 $119 / 120ml

Garnier 首支以高滲透水凝質感的精華乳,以櫻花透白精萃溫和地改善肌膚,令膚色更均勻白晢、更柔滑細緻、更剔透亮澤,配合維生素 B3 和維生素 CG 保濕成分,有效提升肌膚粉嫩度及透白度,展現白裡透紅的櫻花美肌。

 非常水潤的質感,潔面爽膚後塗開已全滲透皮膚,瞬間與肌膚融合,沒半分油膩黏笠,加上淡粉紅色的色澤及討好的花香味,KL 非常喜歡。

其補濕力很好而且具滋潤度,塗抹後就算不立即擦面霜,皮膚沒乾燥沒繃緊,淨塗也感水潤亮澤,舒適舒服。百多元大大支,先不說美白功效,只當它作補濕精華已是抵用之選,而且溫和不刺激,值得一試。

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Moisturizing Cream SPF21/PA+++ 櫻花透白早安霜 $99 / 50ml

蘊含天然櫻花透白精萃,搭配維生素 B3 和維生素 CG,可保濕肌膚,有效改善暗沉粗糙,提升肌膚粉嫩度及透白度。而且具 SPF21/PA+++ 防曬度數,有效阻擋日常紫外線的傷害。

 淡粉紅色乳霜質地輕盈,一樣水感十足,同樣的花香味,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滲透力亦很強,塗抹後立即被皮膚吸收了,像有層薄把皮膚包圍著般。雖然含防曬功效但沒油膩黏稠,水水的輕盈清爽。

洗面爽膚精華後全面塗上,一會便全吸收了,平衡了皮膚水油分泌,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塗後看上多了一份光澤。一瓶集保濕、美白及防曬,方便易用,皮膚輕鬆沒負擔 。

除了日常保養外,櫻花透白系列還有深層滋養的面膜供選擇:

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Whitening Mask 櫻花透白面膜 $45 / 5pcs

蘊含天然櫻花透白精萃,搭配維生素 B3 和維生素 CG,深層滋潤肌膚,有效改善暗沉粗糙,提升肌膚粉嫩度及透白度。超輕薄羽量纖維膜布,使高效櫻花透白精萃即時滲入肌底,由內至外綻放粉嫩透白。

同樣是淡粉紅色跟同系列的花香味的超輕薄羽量纖維膜布,質地柔軟而堅韌,精華亦滿滿的,質地較濃調,推開需按摩一下才滲透皮膚,吸收後水水的感覺舒服。

 敷上感覺不錯,富彈性面膜紙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敷面時就算 KL 沒有躺下,一邊上網或做家務仍緊貼面部,完全沒有下滑移位,敷了 15 分鐘後面膜紙只有少許彈起但沒有移位,貼面度不錯!敷完的面膜紙仍濕潤,沒有乾硬感,可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

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再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不用過水已經完全吸收,如覺得仍黏笠可直接用化妝水輕抹才塗上面霜。乾燥皮膚的 KL 敷面後感覺滋潤而不失清爽,完全沒負擔,而且性質溫和沒有敏感或不適,可天天使用呢~

晚上敷完只塗面霜便夠滋潤,早上起來皮膚仍有水潤感,而且感覺透亮,沒有繃緊泛油,以不用十元一片有如此效果,真的很不錯。

 一套四件 KL 已用上兩星期,均勻膚色、滋潤皮膚效果最明顯,連平日最暗啞的額頭也多了一份粉嫩感,而且溫和不刺激、不乾燥,至於美白,還需時間再持續使用才可見呢~不過價位真的很抵用,大家有興趣可到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指定藥房看看。

產品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指定藥房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GARNIER 網站:http://hkgarnier.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鬆在家 D.I.Y. 變髮 ♬ GARNIER OLIA 染髮霜 6.60 亮紅棕 (按我)

文章回顧:無臭不刺激。瞬間遮白髮。GARNIER OLIA 染髮霜 (按我)

清爽淨膚。 Garnier 清爽控油。學生也能負擔 (按我)

♬♬ 櫻花透白美肌初體驗。Garnier ♬♬ (按我)

Garnier Aqua Defense 新成員 ~ 清透防曬保濕露 SPF17 PA++ (按我)

Garnier 突破傳統。紙面膜可以貼服到有如第 2 層肌膚 (按我)

100,000,000 億萬水分子力量提供 24 小時全天候鎖水保濕 ~ GARNIER Aqua Defense (按我)

天然成分抗老與美白的護膚品 ~ Garnier (按我)

Garnier Light Lightening Peel-Off Mask 晶亮淨白煥膚面膜 (按我)

方便好用的碌碌保濕眼部按摩筆-GARNIER Aqua Defense Eye Roll-On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