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ღ 唔乾又光澤的染髮 。★。 MATRIX SOCOLOR ღ・゚

新年時染完頭髮好耐又沒有補染,新生長的頭髮變成兩截色,怪怪的,是時候要整整它~

這天 KL 一早起來,出發去染髮,其實還應該要剪髮,之前做的負離子直髮,超差,髮尾給電壞了,而且若早上不洗髮,睡醒就是這樣子,仍是鬈的,唉~不過四月實在太忙,又一早約了染髮,還是先染髮,再落力物識一個好的髮型師來救救 KL 這頭毛。

今次 KL 要體驗的是專業美髮品牌 Matrix 專為亞洲人研製的染髮產品 SOCOLOR。

頭髮是由角質蛋白 Keratin 組成,佔頭髮組織高達 85%,隨著年齡增長、壓力、經常電染等因素,會導致角質蛋白流失,令頭髮變得乾旱、易折斷、開叉、失去光澤。SOCOLOR 專利「360°角質蛋白保護科技」可於染髮過程中鎖緊頭髮內角質蛋白,防止流失,保護髮絲,更可建立完美的髮質結構基礎,令髮色更鮮艷亮澤。

SOCOLOR 考慮到亞洲人髮色較深,同歐洲人比較底層有更多暖色,產品預先混合顏色因子中和暖色,可令色調更準確亮麗。設有 21 種顏色、5 種色調,冷棕、暖棕、摩卡、紅供選擇,KL 今次選上了 #65 深金摩卡色。

髮型師見到 KL 的頭髮時已眉頭一皺,問 KL 幾耐無染髮,一聽是新年時已說 KL 太懶,哈哈,髮型師總有這樣的執著~開始時,先處理頭頂最深色的部分。塗上還未聞到亞摩尼亞氣味,等待時 KL 皮膚敏感都沒有什麼不適。

等待一會髮型師再幫 KL 塗中段部分,這時就開始聞到有一點亞摩尼亞氣味,不濃烈,可接受,而頭皮仍沒特別「拿」的情況。

又再等待一會,髮型師為 KL 塗髮尾,KL 頭髮長又多,髮型師要再添染髮劑呢!坐了一會便可清洗了。

髮型師以 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 抗 UV 鎖色修護洗髮乳給 KL 沖洗,洗後頭髮沒有鞋沒有乾,抹乾後更可看見充滿光澤。

接著再以 Color Care Shine Shake 亮緻鎖色噴霧輕噴於濕髮上才梳理,原來髮型師特別沒有給 KL 用上護髮乳,一來可看看 SOCOLOR 染髮劑沒有弄乾頭髮,二來又可試試亮緻鎖色噴霧除保護秀髮免受紫外線侵害外,還可作護髮使用,瞬間撫平毛燥、深層滋潤、順滑髮絲之效。

簡單吹理後,KL 的頭髮充滿彈性跟光澤,柔順沒毛燥,完全看不出剛染完頭髮來呢!

跟染前對比,髮色亮澤,KL 本身兩截色完全遮蓋了,輕盈順滑沒毛燥,又帶有清新的蘭花香,十分喜歡呢!

KL 還把 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 抗 UV 鎖色修護系列帶回家作家居護理,繼續為新髮色提供修護,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效果。

Biolage 產品於各大專業髮廊有售,查詢電話:3180-1657

http://www.facebook.com/MatrixHongKong?ref=ts&fref=ts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