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 溫和退暗啞祛印。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維他命C 全效亮白系列 ★。

台灣醫美保養品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的產品大家可能會有點陌生,不過愛試的 KL 已體驗了幾款,對皮膚易敏感的 KL 來說,不論補濕、煥膚甚至美白,幾個系列都是溫和沒刺激,效果也不錯,尤其是最近推出的維他命 C 全效亮白系列,對疤痕及痘印的瑕疵淡化,效果很明顯喔~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新推出的「VC 系列」,利用溫和又具滲透性的專利美白成分維他命 C 誘導體 AA2G™ ,高穩定性可維持其在肌膚持續性地還原麥拉寧色素,同時強化肌膚本身,提高代謝速度。由上而下抑制肌膚黑色素,精準速效,針對斑點、暗沉、痘印等已形成的黑色素,快速亮白膚色,讓美白變得簡單。

Melasleep Whitening Vitamin C Essence Toner 維他命 C 全效亮白化妝水 $288 / 200ml,以專利美白成分維他命 C 誘導體 AA2G™ 為基底,再加入傳明酸、維他命 B3、水合保濕因子,同時淨化、美白、保濕。小分子保濕具有高度滲透力,為肌膚開啟第一道保養手續。

呈透明水凝狀沒特別氣味,質地水潤滲透快,皮膚如注水般滋潤,完全沒油膩沒黏笠,清爽非常。

潔面後可用手直接塗上,但 KL 喜歡用化妝棉花片蘸透維他命 C 全效亮白化妝水,由 T Zone 開始,接著從中間向外及頸部輕輕拭擦,為皮膚補濕同時淨化肌膚。抹後皮膚乾淨又清爽,加上它含傳明酸及水合保濕因子成分有調理皮膚之效,用後不剌激不繃緊,皮膚水油平衡,觸感柔滑水潤,不立即塗乳液也沒有乾燥感。

Melasleep Whitening Vitamin C Essence 維他命 C 全效亮白精華液 $530 / 30ml,集合維他命 C 誘導體 AA2G™、O.D.A White™、Lumiskin™、Melaclear2™、杜鵑花酸衍生物 5 大淨白專利成分濃度高達 12%,直接導入肌膚,達致阻斷、抑制、分解、還原和淨化肌膚內的黑色素,迅速亮白的同時,配合甘草酸胺、維他命 E、玻尿酸、PCA 天然保濕因子成分,還具有消炎、保濕、鎮定和癒合的效果,可以舒緩皮膚因刺激而所帶來的不適。

白色乳液狀質感水潤柔滑,易推易塗滲透快,塗開已全被吸收,清爽不乾燥,不油膩黏笠,感覺舒服。

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後,三泵足夠全面連頸塗抹,KL 會把維他命 C 全效亮白精華液放於掌心暖和再於面上輕按加強皮膚幫助吸收,其滲透力真的很強,塗開已不見了~沒刺激沒黏笠,感覺如塗乳液般水水感,喜歡。

Melasleep Whitening Vitamin C Essence Lotion 維他命 C 全效亮白乳液 $275 / 50ml,除蘊含 5 大淨白專利成分層層掃黑外,另有抗氧化 Q10、鎖水保濕玻尿酸、調節角質層油水平衡的荷荷芭油,集結成網層外膜結構,提升保濕度與防禦力,具有抗氧化、緊緻、保濕的功能,鎖住美白精華。

米白色乳液質地輕盈,一樣水感十足,零香味,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滲透力亦很強,塗抹後立即被皮膚吸收了。而且不油膩黏稠,像有層薄把皮膚包圍著般,水水的清爽。

洗面爽膚精華後全面塗上,不消一會便全吸收了,注水感舒服非常,估不到清爽質地的美白產品補濕力如此好,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現在的天氣真的連補濕精華也可省掉,皮膚輕鬆沒負擔 。

雖然三件產品使用兩星期,皮膚水潤零油感,沒有敏感或不適,KL 嘴邊的痘印疤痕可明顯見到減淡,容易泛紅暗黃的膚色亦有改善,尤其退紅效用明顯,用前剛冒起的痘痘,沒用上什麼,也可以消退不留痕,維他命 C 全效亮白精華液消炎、保濕、鎮定和癒合的效果超讚!不過 KL 本身皮膚較乾燥,若要化妝還是先用上補濕精華打底再加防曬較好,否則易有浮粉起紋問題。

一套溫和的美白產品,不刺激、不乾燥,三件產品配合使用,退暗啞祛印功效顯著,美白亦變得簡單~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產品於莎莎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的網頁:http://www.forbelovedone.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orbelovedone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三重保水步驟 ❤ 給肌膚三倍保濕呵護 ❤ 寵愛之名雙分子玻尿酸膠原水凝霜 按我

溫和退暗啞祛印。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維他命C 全效亮白系列 按我

杏仁酸居家煥膚四重奏。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新品發佈 按我

For Beloved One 。★。 亮白淨化 。★。 生物纖維面膜 。★。 無瑕裸妝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