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新品真皮營養液 C20 發佈 ゚★。~

 護膚,不再只是表層,要真正改善解決色斑、皺紋、皮膚鬆弛、乾燥等肌膚煩惱,一定要以喚醒肌膚真皮層才不會白費功夫!

日前國際殿堂級皮膚科醫生 Dr. Zein Obagi 研發的機能性護膚品牌 Dermacept,已正式命名為「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更假尖沙咀半島酒店的 Felix 餐廳舉行了新品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 C20 的發佈會,邀請了著名皮膚科醫生 Dr. Zein Obagi 與影壇氣質女星楊采妮一同見證品牌最新產品誕生。

活動中司儀楊洛婷向大家先介紹殿堂級皮膚科顧問醫生 Dr. Zein Obagi,於美國比華利山開設的皮膚科中心的 Dr. Zein Obagi,是很多荷里活巨星的皮膚顧問,Dr. Zein Obagi 於全球二十個國家舉行逾二百場講座,培訓世界各地的皮膚科醫生。其著作《OBAGI SKIN HEALTH RESTORATION & REJUVENATION》中提倡的皮膚健康再生論,不但引起全球皮膚科醫生的關注,更成為皮膚學界的指導性參考作品。

由美國比華利山遠道而來的 Dr. Zein Obagi 親自介紹全新的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 C20。一般護膚品只專注皮膚表面,不能由內而外優化膚質。Dermacept處方針對真皮細胞修復,恢復及強化肌膚天然活力,長效保持理想膚質,有別於一般只顧及皮膚表面的產品。

純維他命 C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抑制皮脂分泌,全新的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 C20 蘊含獨特的 Hyper Brightening C 配方,採用先進創新的製造技術,把高濃度、高滲透力、高穩定性的純維他命 C 迅速滲透至真皮層細胞,喚醒健康肌膚機能。Dr. Zein Obagi 認為當細胞機能回復健康,重拾初生嬰兒的皮膚狀態,肌膚就會變得幼滑,緊緻,光亮,色澤均勻,健康及水潤。而新品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 C20 的滲透力是 C10 的 3 倍,更有效迅速直達真皮層,顯著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Dermacept 由日本樂敦製藥製造,確保以卓越的生產技術,製造最高質素的護膚品。質地非常水潤,滲透力強,一下被皮膚吸收,不黏不笠~

特別嘉賓,巨星級數的影壇氣質女星兼新晉導演楊采妮更跟大家分享試用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 C20 及其他系列的產品,可令百忙之中皮膚能保持極佳狀態,肌膚比從前更健康。Charlie 的護膚之道在於「貴精不貴多」,大家應針對自身膚質從而挑選合適的護膚品,才可有效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大會即場邀請了 Dr. Zein Obagi 跟 Charlie 檢視皮膚,分享健康護膚的貼士。Dr. Zein Obagi 更把自己的皮膚學界參考書贈予 Charlie,為答謝 Dr. Zein Obagi 贈送,Charlie 亦以製作精美的相片集 Dr. Zein Obagi 作回禮。

於活動終結前大會更宣佈品牌正式命名為「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足證 Dr. Zein Obagi 的修護肌膚概念與 Dermacept 處方針對真皮細胞層研製產品的理念不謀而合,品牌代表更與 Dr. Zein Obagi 及 Charlie 參與祝酒儀式,為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系列一共有三款不同濃度的產品,於特選萬寧及屈臣氏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專櫃有售。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 C20 $840 / 13ml,蘊含純維他命 C 濃度達 20%,能針對較頑固的色斑及暗瘡印,預防黑色素的形成,高效抗氧化,有效抗衰老及使肌膚有光澤。細緻毛孔,平滑肌膚,改善肌膚粗糙問題。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 C10 $840/30ml、$420/12ml,蘊含 10% 純維他命 C,淡化已經出現的色斑及暗瘡印,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並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改善及預防肌膚鬆弛,毛孔粗大等問題。具抗氧化功能,有效抗衰老及使肌膚有光澤。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 C5 $315/10ml,蘊含 5% 純維他命 C,淡化剛出現的色素不均問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能夠改善皮膚早期出現的彈性不足及毛孔擴張,預防肌膚鬆弛,適合敏感薄弱肌膚及眼部四周。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Sothys 網址:http://www.dermacept.com.hk/index.html or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cept 了解更多,又可到 Dermacept 於萬寧或屈臣氏的專櫃摸摸試試先。

文章回顧:晴天。陰天。雨天。室內。給皮膚清爽守護。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活膚日用防曬乳液 SPF50PA++++ ( 按我 )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新品真皮營養液 C20 發佈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