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親身見証 ❤ Ultima ll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之 72 小時至臻補濕功效 ゚♪。~

年紀漸大皮膚就越來越容易變得乾燥、缺水同脫皮,即使塗抹了保濕產品,皮膚好快又再感覺繃緊,上妝還會浮粉脫妝,唉,都幾煩人!究竟有沒有解決方法呢?

是日 KL 很榮幸可以參與 Ultima ll 舉辦的「水漾新肌奧秘分享會」,了解一下 Ultima ll 如何破解肌膚老化帶來的缺水問題!見証 Ultima ll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之 72 小時至臻補濕功效。

充滿藍色的現場,跟新品的藍很相襯,大會邀請了生鬼活潑的 Kevin 來當主持,每次活動見他都充滿歡樂!原來膠原蛋白就像皮膚內的海綿,能夠緊緊鎖住水分,若肌膚膠原蛋白含量不足,就無法留住水分,要徹底解決,關鍵在於補充膠原蛋白﹗

Ultima ll 研發了肌膚水漾新生奧秘 ~ Extraordinaire Supreme Pure Collagen & Hydrating Treatment Set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富含濃度高達 90% 的超微細純膠原蛋白,揉合 G.P.S.™ 細胞再生補水導航系統及 Trylagen™ 膠原重組科技,增強肌膚儲水及鎖水機能,有效防止膠原蛋白過早分解及阻止醣化反應,減少天然透明質酸的流失,令肌膚保持水潤。集結 3 種專利科技,改善肌膚失去彈性、繃緊、暗啞、乾燥敏感、脫皮、乾紋及衰老等 7 大問題,達至長效保濕、激活補水的功效,至臻補濕達 72 小時,肌膚從此沐水新生。

Extraordinaire Supreme™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昇華 $1,230 / 3支裝、$5180 / 14支

富含濃度高達 90% 的超微細純膠原蛋白,揉合 G.P.S.™ 細胞再生補水導航系統及 Trylagen™ 膠原重組科技,直接補充膠原蛋白的流失及促進膠原再生,提升水分含量,加強肌膚鎖水力。

Extraordinaire Supreme™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 $880 / 30ml

獨有專利 G.P.S.™ 細胞補水導航系統,引流膠原水分昇華至細胞缺水位置,令脫水細胞重煥生命。糅合高濃度深海膠原蛋白,重建肌底膠原儲水庫,牢牢鎖緊水分,同時間改善肌膚儲水及鎖水機能,防止水分蒸發,令肌膚回復水分充盈,時刻保持最佳水潤度,至臻補濕達 72 小時。

Extraordinaire Supreme Pure Collagen & Hydrating Treatment Set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 $2,300 ( 修護昇華 4支/5ml、修護面膜 1支/30ml )

早晚用上修護昇華,一星期 3 晚敷上修護面膜,雙效合一,引流膠原水分密集式極速深入肌膚底層,驅動肌底膠原迅速重組、激活、再生,重建豐厚膠原網絡,一次過填平面上粗大毛孔及凹凸不平滑,87% 毛孔顯著收細,還原年輕細緻肌膚。

大會還跟大家玩了個小遊戲,猜猜杯中物件加水後會變成什麼,原來是花茶來,大會以此比喻茶餅猶如肌膚膠原蛋白含量不足,就無法留住水分,又乾又皺,而新品如水般可引流膠原水分密集式極速深入肌膚底層,驅動肌底膠原迅速重組、激活、再生。

當日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更同大家分享獨門護膚心得,即席示範 2013 最新水漾春妝潮流。Gary 表示平日幫不少明星名媛化妝前,都會先用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打底,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令妝效更貼服、更靚﹗他還教大家塗抹水分昇華同面膜後,用面油紙大小的保鮮紙輕輕蓋住肌膚,這樣就可以 100% 吸收所有精華同養分,模特兒皮膚即時水漾飽滿,滋潤通透,可以更容易化出透薄亮麗妝容。

接著 Gary Chung 更公開示範名媛妝前打底絕密技巧,首先運用既有防曬又貼薄的 ULTIMA II Under-It-All Makeup Perfector SPF25 妝前修護乳霜作底霜。之後,絕密技巧便是於粉底液中加上兩滴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昇華混合塗於面上,修護昇華能徹底解決所有肌膚缺水問題,瞬間為皮層補充大量水分,混合粉底液中可加強粉底的滋潤,形造透薄自然的底妝。再以 ULTIMA II Full Moisture Lip Color 於上碎粉前印於蘋果肌作胭脂。

之後只需掃上碎粉定妝,塗上眼影眼線,胭脂唇膏,水漾亮麗妝容完成。

適逄活動當日係白色情人節前夕,ULTIMA II 更特別為各位準備了限定版藍樽仔同修護面膜的 Macaron 作小禮物,當然還有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可回家體驗,感謝~

KL 回家當晚後立即體驗,急救一下經常捱夜變得粗糙乾燥的皮膚,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昇華透明濃調的液體狀,帶有淡淡清香味,水水的很容易推開,推開後最初會有黏笠感,不過經按摩吸收後,皮膚清爽滑溜,即時感到保濕滋潤,再敷上如啫喱般的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一會皮膚又全吸收,如泵水般舒服入睡,早上起來枕頭沒痕跡,頭髮沒被黏到面上,皮膚飽滿光澤沒油不乾,仍柔軟非常,ULTIMA II 這套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注水效果十分超卓,想還原年輕細緻水漾肌膚,值得投資!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產品於 ULTIMA II 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ULTIMA II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ultimaii.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親身見証 ❤ Ultima ll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之 72 小時至臻補濕功效 ( 按我 )

果然,皮膚是否真正吸收到,真的很重要! ( 按我 )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Ultima II 純膠原奢華鱘魚子療程 ( 按我 )

創意發揮.深海鱘魚子奢華修護.撫去歲月痕跡 ~ Ultima II ( 按我 )

舒適的 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美容療程 ( 按我 )

精彩示範 ~ 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美肌分享會 ( 按我 )

Ultima II Supreme Collagen & Hydrating 美肌分享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