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₀:✿ 重遇。用途廣泛多效 ❤ Melvita ❤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₀。.

近日跟 Melvita 很有緣,剛分享過全新的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系列後又再重遇它家皇牌,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這支早三年前的夏天 KL 已經體驗過,當時覺得雖有點黏但效用很不錯,現今再遇,感覺又不一樣~

Melvita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350 / 50ml

蘊含豐富的脂肪酸,有助提升皮膚的再生功能,對修護日曬後的皮膚尤其有幫助,另外,玫瑰果油亦有維持皮膚的緊緻及彈性的作用,對預防及撫平因為懷孕引起的妊娠紋或體重變化造成的橙皮紋具明顯功效,同時亦有效減少皮膚的色素,預防黑斑及雀斑形成,經臨床測試証明對滋潤乾燥皮膚特別有效。ECOCERT 有機認證,不含人造色素及防腐劑。

泵咀設計,可上鎖防止溢出;列明保質期,可安心使用,不過這支只餘下半年有效使用期,按出來的玫瑰果油跟 KL 之前用過的不太一樣,沒有了陣陣玫瑰的香味,多了一陣「油益」味,不好聞。油狀質地亦較之前一支深色杰身,推開後有少許黏稠,需按摩一會令皮膚吸收。

現在乍暖還寒帶潮濕的天氣淨塗上面有點膩,KL 喜歡晚上用它當按摩油給皮膚滋潤按摩一下,按後加快了血液循環,產品更快滲透,之後用紙巾印走多餘的油分塗上面霜便可。

皮膚經玫瑰果油配合按摩後更顯細緻,提升緊實同時具有滋潤光澤。 

Melvita 玫瑰果油亦可用於身體乾燥的皮膚上,KL 也喜歡晚上沐浴後用來塗抹易乾燥的小腿及腳踝,滋潤粗糙缺水的皮膚,用在身體上吸收天快,塗上輕按已全滲透,如有陣保護膜般水潤,沒油膩黏笠,早上起來皮膚仍感滋潤,少了粗糙痕癢。

另玫瑰果油有維持皮膚的緊緻及彈性的作用,對撫平妊娠紋具明顯功效,KL 一併塗抹於肚皮的妊娠紋上,這些妊娠紋已經有了很多年,皮膚乾燥時會痕癢,而且表面凹凸不平。連續塗抹了一星期,當然妊娠紋仍在,但凹凸鬆弛感明顯有改善,觸感柔軟順滑了,皮膚亦感滋潤。

一款用途廣泛多效的保養品,不論面部或身體均可作滋潤乾燥、緊實鬆弛之用,雖然是油狀質地,推開後有少許黏稠,但按摩一會皮膚吸收後便沒有了黏黏的感覺,皮膚很滋潤,沒有敏感不適。成分天然,有機認證,可安心放心持續使用。唯可能產品存放了一段時間才發放作試用體驗,質沒變但陣陣吸引玫瑰的香味卻溜走,變成了一陣不好聞「油益」味有點遺憾。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lvita 官網:http://www.melvita.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v=wall#!/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轉季潔膚 ♬ 天然好選擇 ♬ 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 按我 )
導出導入新寵 ❤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 有機精露 ❤ 美肌海棉棒 ❤ Melvita ( 按我 )
天然有機又安全 ❤ Melvita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 按我 )
Melvita 皇牌新成員 ❤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 Fraxel 後護理 ( 按我 )
.。₀:✿ 遊走。Melvita IFC 首家概念店✿:₀。. ( 按我 )
重遇。用途廣泛多效 ❤ Melvita ❤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 按我 )
白淨光澤延續的家居護理 ~ Melvita NECTAR BRIGHT® ( 按我 )
『叮』一聲的白淨光澤.☆.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 ( 按我 )
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 按我 )
.。₀:✿ 高山玫瑰.☆.長效保濕.☆.一試愛上 ✿:₀。. ( 按我 )
新品速遞 。★。 Melvita 全新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按我 )
補水佳 ~ Melvita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 按我 )
  敏感皮膚作戰 (1) ~ Melvita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