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₀。 白淨光澤延續的家居護理 ~ Melvita NECTAR BRIGHT® 。₀:*゚✲

體驗過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後,KL 帶了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淡斑精華及煥膚面膜回家作家居護理,輕鬆的把療程後『叮』一聲的白淨光澤延續下來~

法國殿堂級有機認証護膚專家 Melvita 從白色海百合、雛菊、水仙、白色魯冰花、冬青 5 種白花發現締造出破天荒的全新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系列:面霜、淡斑精華、煥膚面膜及防曬乳 SPF15,可以在黑色素產生前,從基因層面阻止黑色素誕生,更可防禦紫外線侵害,達到真正美白的修正、預防及保護 3 大效能。

NECTAR BRIGHT® Brightening Essence 有機花研美白淡斑精華 $540/30ml

蘊含海百合及水仙等 5 種白花精華配方,有效減淡色斑,改善皮膚色素沉澱問題,美白效果即時呈現。加上能明亮膚色的檸檬、木瓜及橄欖複合物,有助預防色斑,提升肌膚光澤感。此外,低分子量透明質酸輕易滲透肌膚,保濕及軟膚功效,針對改善及預防色斑及色素不均,讓肌膚重拾水潤亮白的透明感。

米白色乳液質地帶有淡淡花香,水潤易推,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即時可感到滋潤。

於潔面爽膚後,先暖和掌心再把約三至四泵精華點於額頭、面頰、鼻子、下巴及頸上,再輕柔的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均勻推開。水水的很易推開,瞬間與肌膚融合,其補濕力很好,塗抹後皮膚水潤亮澤,具滋潤度,感覺舒服。KL 除平日塗抹外更喜歡用於敷面膜前打底,加強美白效果。

NECTAR BRIGHT® Brightening Exfoliation Mask 有機花研美白煥膚面膜 $340/75ml

揉合具美白功效的 5 種白花精華配方,加上微型磨砂矽珠,集美白面膜與磨砂兩大功能於一身,帶來即時看得到的美白效果。獨特配方真正能讓肌膚瞬間煥發美白光芒,並去除讓肌膚暗啞的老廢角質,用後的膚色明顯變得更均勻。

呈白色膏狀,內有非常微細的粒子,質地特別,易於塗抹且帶帶陣陣花香,用法簡單,只需潔面後均勻敷上面上,待約 5-10 分鐘後,以指尖輕柔地按摩面部,讓微型磨砂矽珠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然後以清水沖洗潔淨肌膚。

易敏感的 KL 習慣潔面爽膚後先以有機花研美白淡斑精華打底再由下巴、鼻子前額及頸部塗抹,最後再塗兩頰,避免接觸眼睛四周較薄的肌膚,因為 T Zone 位皮膚角質較厚,亦較易積聚油脂污垢,先塗上可比面頰敷耐一點,加強清潔功效~

10 分鐘後面膜仍呈濕潤狀態,沒有繃緊或刺激問題,大笑也不怕!之後以指尖輕柔地按摩面部及頸部,再印走餘下的面膜,過水便清潔乾淨,沖洗很容易。

其性質非常溫和,於面上打圈時完全沒有不適,使用後皮膚沒有任何不適亦沒有繃緊乾燥感,肌膚角質層經清理後如新生的皮膚,乾淨如注氧般,膚色明亮細緻,有即時的透白感,滑溜柔軟,毛孔如重新呼吸般清爽。

 最後再以有機花研美白淡斑精華給皮膚滋潤按摩一下,按後血液循環,產品更快滲透,皮膚明顯感到拉提細緻,更加白淨水潤,加上淡淡花香按摩後如融入皮膚中,同時舒緩身心,晚上用上,睡夢更甜。

角質層是肌膚的天然屏障,可以幫助我們有效抵御外界刺激和紫外紫,但過厚的角質層卻會導致肌膚黯沉,而且難以吸收有效的美容成分,所以皮膚清潔,定時去角質也是美肌的一個必要步驟。而這支集美白面膜與磨砂兩大功能於一身,徹底有效地去除肌膚的老化角質又不刺激不傷皮膚,皮膚即時變得光澤亮白,後續產品吸收比平日好,省時易用,是繁忙一族必備!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lvita 官網:http://www.melvita.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v=wall#!/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轉季潔膚 ♬ 天然好選擇 ♬ 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 按我 )
導出導入新寵 ❤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 有機精露 ❤ 美肌海棉棒 ❤ Melvita ( 按我 )
天然有機又安全 ❤ Melvita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 按我 )
Melvita 皇牌新成員 ❤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 Fraxel 後護理 ( 按我 )
.。₀:✿ 遊走。Melvita IFC 首家概念店✿:₀。. ( 按我 )
重遇。用途廣泛多效 ❤ Melvita ❤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 按我 )
白淨光澤延續的家居護理 ~ Melvita NECTAR BRIGHT® ( 按我 )
『叮』一聲的白淨光澤.☆.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 ( 按我 )
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 按我 )
.。₀:✿ 高山玫瑰.☆.長效保濕.☆.一試愛上 ✿:₀。. ( 按我 )
新品速遞 。★。 Melvita 全新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按我 )
補水佳 ~ Melvita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 按我 )
  敏感皮膚作戰 (1) ~ Melvita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