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 美麗里程 ♥ 莎莎 35 周年慶祝派對 ♥ Happy Birthday!♥

3 月 25 號是莎莎的大日子!不經不覺,以「一站式化粧品專門店」概念的莎莎已經成立了 35 周年喔,Happy Birthday!為隆重其事,是日在尖沙咀美麗華酒店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慶祝派對,KL 很榮幸可以參與其中,一同見證莎莎 35 年這個難忘時刻,分享喜悅!

超級華麗的佈置看見已經興奮,經過莎莎歷史長廊後,大家就開始環宇美麗體驗之旅!是日莎莎為大家準備了超級精彩的節目,大家不但可以親身體驗到多個國際知名美容品牌的奧秘,還能投入多項互動活動,進行皮膚分析、免費化妝服務及香薰調配教授,好豐富!

這邊有瑞士高科研區,Suisse Programme、La Colline、Méthode SWISS 等以天然成成融匯瑞士頂尖護膚科研技術,體現科學與自然融和的極致,為肌膚帶來最奢華體驗。而且還可以進行皮膚分析,了解產品同時了解自己,找出自己真正所需,很貼心!

醫學美容區,各款由權威皮膚科醫生團隊創立的醫學美容品牌,以專業醫學知識,配合先進科研技術,成就效果顯著的護膚產品。

自然美肌區,品牌選用不含化學物質、人造色素及礦物油成分的優質天然材料,再結合現代化的科技,研製出最天然、最環保及最溫和的護膚產品。大家更可在這裡學習香薰調配,融入天然美肌中。

還有目不暇給的品牌星光大道,有過百個國際美容及香水品牌一覽無遺,從頭到腳、由內到外,滿足任何人士的需要。大家更可親身體驗,找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穿越各式各樣產品後,莎莎的專業化妝為大家準備了彩妝全體驗,不但細心解答化妝疑難,並為有興趣的朋友來個免費專業化妝服務,真的美麗唾手可得。

變美後大會更設立了雜誌照相區,讓大家一嘗 Get Your Cover Image, Be a Covergir! 滋味,呵呵~

不過 KL 最開心是可以得到憑電影「春嬌與志明」的創作插圖而一舉成名的新晋插畫師 MICKCO,即場用 iPad 為 KL 繪畫人像,這幅大師藝術人像繪只用上十分鐘到,很似呵~KL 非常喜歡!

還有還有這滿多個星級品牌產品為獎品的莎莎夾公仔機,幸運的 KL 人生中第一次夾中公仔,可以把星級品牌 La Colline 的產品帶回家,So Happy!

而專業化妝師 Mr. Makeup C. Long 更為人氣可人兒 Taylor R.示範最新春夏妝容,揭示塑造大眼娃娃的秘訣。非常精彩實用的教學,大家也可以回家一試喔!

精緻的茶點美食,這次環宇美麗體驗之旅難忘又快樂無比!

感謝莎莎這個瑰麗旅程,開心愉快還大豐收,可以親驗不少新產品,下回再逐一跟大家分享!

莎莎網頁:http://www.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21/sasahongkong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