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Sa Sa X 法國 CAUDALÍE 全新 VINEXPERT 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產品發佈會 ゚♪。

產品以葡萄享負盛名,原始材料自葡萄、葡萄藤及葡萄籽「循環再造」成獨家有效成分,並於 15 年前註冊專利,它就是來自法國的 CAUDALÍE。

日前 CAUDALÍE 在中環 IFC The French Window 舉辦了一場新品發佈會,跟大家介紹新品 VINEXPERT 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

會場擺滿是日主角 CAUDALÍE VINEXPERT 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亦有法國葡萄酒產區波爾多-拉斐特葡萄酒莊園 (Chateaux Smith Haut Lafitte) 的介紹,大家知道嗎?CAUDALÍE 創辦人卡提亞.湯馬士家族就是來自法國經營葡萄酒事業的喔!

發佈會開始前,貼心的莎莎為大家預備了美甲活動,配合主題 VINEXPERT 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包裝色彩,為有興趣的朋友指甲換上新裝,可惜 KL 來遲,只夠時間修修甲型及塗上光油,沒打緊,了解新品緊要些。

開始時,先由莎莎的代表跟大家介紹一下 CAUDALÍE 品牌,品牌的讀音為 ko-de-lee,CAUDALÍE 原意是指紅葡萄酒口感持久度的單位,越好既葡萄酒擁有的 CAUDALÍE 越高,創辦人來自法國經營葡萄酒事業的卡提亞.湯馬士家族,於1993年創立 CAUDALÍE ,以穩定葡萄籽多酚得法國及其他歐美國家認證,因亦用此命名。

品牌創辦人 Mathilde Thomas 更遠道而來跟大家細說 CAUDALÍE,經過 25 年的研發,波爾多大學天然植物實驗機構的研究員發現葡萄籽中所含的多酚 (polyphenols) 成分,在抗自由基的功效上,遠比維他命 C、E 高出數十倍,是護膚及抗衰老的妙品。

CAUDALÍE 網羅了世界各地葡萄/紅酒物質研究專家,為全球首家使用穩定葡萄籽多酚的全系列保養品牌,萃取葡萄籽、葡萄果肉、葡萄花、葡萄蔓等內含精華,藉由植物特有的成分研發針對不同肌膚帶來最溫和天然的調理。

CAUDALÍE 所有產品皆不以動物作測試、不含任何人工添加染料、經藥學/皮膚學認證、低敏感測試,符合天然環保的要求。就算連包裝也以約 50% 是以環保紙製成,盡上最大努力減少對生態環境的影響。

從 2012 年開始,CAUDALÍE 加入了非牟利組織 ”1% for the planet”,並將每年全球盈利的 1% 資助環保活動,協助被選擇的環保團體及監察他們的計劃進度。隨著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的推出,CAUDALÍE 將會與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 合作,以保護地球上其中一處最受威脅亦是最美麗的瑰寶:蘇門答臘島。CAUDALÍE 全力支持,志於有效保護這些稀有物種,減低森林被採伐的威脅,同時鼓勵棕櫚油的可持續發展,令當地社區的人民生活得而改善。

 按著莎莎的代表跟大家介紹 CAUDALÍE 皇牌產品及新品VINEXPERT 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Beauty Elixir 葡萄籽活性爽膚水,以葡萄萃取物、迷迭香精油、玫瑰萃取、薄荷油、橙花水及葡萄萃取物與玫瑰萃取,只需在上妝前輕噴,便可加強定妝效果,令妝容持久,不易脫落。另外,在補妝前,也可用噴上,令妝容即時回復清爽,喚醒肌膚的能量,同時控制油脂分泌和補濕,令妝容全天候保持舒爽。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Complexion Correcting 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質地清爽溫和、不含油脂、清新的香味,適合任何肌膚,尤其膚色不均、暗啞、色斑或鬆弛的肌膚。

Vinosource Quenching Sorbet Creme 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以滲透作用的原理,將大量水分導入細胞,有效調節細胞因乾燥、壓力及氣溫變化等問題導致的缺水情況。教導肌膚細胞儲水,於肌膚需要時定時釋放水分,針對過敏肌膚,減低肌膚過敏情況及繃緊度。

Hand and Nail Cream 葡萄籽護手霜,質地潤而不膩,能夠有效滋潤手部幼嫩肌膚及強化指甲外,同時有效抗氧化及預防衰老。使用後雙手回復柔軟、健康。

2012 年 CAUDALÍE 以白藜蘆醇為基礎,研發出第四種獨家專利成分白藜蘆醇 (升級版)(Resveratrol-oleyl)。實驗證明,它可避免身體過度攝取的糖分子附於肌膚細胞的膠原蛋白組織上,令膠原蛋白組織不輕易出現慢性發炎受損、斷裂等「醣化現象」,以免肌膚產生皺紋與鬆弛等老化問題。

運用科技新突破,CAUDALÍE 推出嶄新配方的 VINEXPERT 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除保留原有高效抗氧化及預防游離基等有害物質的功效外,在細胞內刺激膠原蛋白纖維的增生及增加表皮厚度;在細胞外抑制羰基壓力,減低醣化作用,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激生,令肌膚回復緊緻活力,抗氧化、抗醣化雙管齊下 全方位擊退老化,打造無齡美肌。

治療:VINEXPERT Firming Serum 葡萄藤提升緊緻精華 $690 / 30ml

蘊含高濃度獨家專利成分白藜蘆醇 (升級版),能深入皮膚底層,活化細胞,緊緻、抗皺有效提升肌膚,塑造完美輪廓,發揮瞬間緊緻抗皺功效,同時鎖水保濕。可以時刻保持漲卜卜的蘋果肌,非常吸引~

保護:VINEXPERT Radiance Day Fluid SPF15 葡萄藤緊緻亮采日霜 (上)、VINEXPERT Radiance Day Cream SPF15 葡萄藤緊緻亮采滋潤日霜 (下) $560 / 40ml

前者質地輕盈,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後者滋潤,適合乾性肌膚使用,能即時亮澤肌膚,為肌膚提供全方位保護、緊緻抗皺,撫平細紋。

再生:VINEXPERT Night Infusion Cream 葡萄藤提升緊緻修護晚霜 $560 / 40ml

質感豐潤,有效深入肌膚底層,促進骨膠原及彈性蛋白的製造,令肌膚更緊緻、有彈性。怡人香氣能令人感覺舒適、放鬆。

全方位修護:VINEXPERT Eye and Lip Serum 葡萄藤提升緊緻眼唇精華 $560 / 15ml

輕盈清爽,保濕,撫平眼紋、唇紋,並預防黑眼圈、抗浮腫,有效提升緊緻眼部肌膚,雙眼即時倍感青春迷人。

貼心大會更準備了豐富精緻茶點及有獎問答遊戲,KL 成功搶答一題,獲得了還未有得賣的限量品!謝謝~

一個輕鬆愉快的活動,大會送上 VINEXPERT 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試用裝、葡萄籽活性爽膚水 30ml、葡萄籽護手霜 15ml,加上有獎問答遊戲獎品,收穫豐富,等 KL 試完再跟大家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AUDALÍE 網站: http://hk.caudalie.com/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Singapor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抗氧護膚新方案。CAUDALÍE Polyphenol C15 高效抗氧系列 按我

CAUDALÍE 從法國來到中環歌賦街 ❤ 亞洲首間旗艦店正式開幕 按我

溫和呵護。CAUDALÍE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按我

Sa Sa X 法國 CAUDALÍE 全新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發佈會 按我

Sa Sa X 法國 CAUDALÍE 全新 VINEXPERT 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產品發佈會 按我

Caudalie 葡萄籽凝采眼唇霜 按我

Caudalie 葡萄籽凝采亮白滋潤日霜SPF 10 按我

Caudalie x 莎莎 facebook fans - Blogger Even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