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₀。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₀:*゚✲

講到桃花運,大家一定以為只是吸引異性的運氣,原來人際關係的好壞也是桃花運來。

KL 今年也要遠小人,配合蛇年來個 ♥ 金 x 青 x 紫 ♥ 柔和清新妝增魅力。

Soft Touch Shadow Pencil 24K 金色 $260,多用途的眼影筆,可作眼影粉的底霜、點綴色、勾畫眼線及 Highlight 用,亦可提升眼影的深邃感。質感順滑出色,方便易用~

KL 先用上 Soft Touch Shadow Pencil 24K 金色刷於雙眼皮眼蓋位,再用手印開,打造柔和妝效

Mad Mad World Duo Eyeshadow $330,色彩鮮豔繽紛的亮麗鮮藍和鸚鵡綠的組合,兩種色調可分開個別使用,或以其中一種作底霜,另一種色作眼線或點綴色,豐富眼妝的可能性,帶出超乎想像的鮮明妝效。粉體輕薄服貼,可乾/濕用,易上色、出色又不易飛粉。

以掃沾上 Mad Mad World Duo Eyeshadow 鸚鵡綠色,先於手上「鄧」走多餘的眼影粉才印上中央至眼尾位置上,輕輕印上便可簡單地塑造柔和乾淨層次感又不會弄髒眼肚。配合金色,感覺猶如一條清新金蛇。

紫色是桃花運催旺色來,KL 以沾濕了的斜角眼影掃取用 Marie Galante Duo Eyeshadow 中紫色填滿眼角及於下睫毛眼尾 1/3 根部勾畫眼線,尾部可向上拉長一點,可令眼睛多一分柔媚。

再以 Long-Wear Eyeliner $240 白色眼線筆畫下眼缐做 highlight,色調豐富柔滑,易上易用又防水持久,更突顯雙眼存在感,看上精神不誇張。加上睫毛液,簡簡單單數個步驟,這個清新金蛇眼妝不錯,完全沒有誇張浮腫感。

眼妝化好也來給面容添氣息,先以 NARS Illuminator SUPER ORGASM 在蘋果位向上點上印開,其像乳液般質地水漾細緻,輕輕推開,已經看到其溶入皮膚般的色彩,輕盈貼薄,一點油膩感都沒有。色澤自然透亮,蜜桃紅的色澤,面上立即好氣息起來!

再輕輕添上 Seduction Blush $300,深紫紅色調如西班牙特飲 Sangria 般性感的胭脂,為雙頰增添一抹誘人紅暈。

最後以蘊含保濕因子及豐富維他命 E,質感輕柔滋潤的 Velvet Gloss Lip Pencil 澄金蜂蜜色調的 Hopi 為雙唇增添透亮柔嫩,這個柔和清新拜年桃花妝春妝即成。

化了這個 ♥ 金 x 青 x 紫 ♥ 柔和清新妝去拜年果然魅力增,親戚朋友們說 KL 看上又年輕了,跟兒子並肩而行,一點也不像兩母子,哈哈,開心~最後祝大家蛇年行好運!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了解更多,或到 NAR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按我
NARS 2013 夏日彩妝 。★。 限量 PIERRE HARDY FOR NARS 。★。 登場 按我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按我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按我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按我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按我
放火。 NARS Andy Warhol Holiday 2012 系列。燒燒燒 按我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按我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按我
❤ 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 大愛 !❤ 按我
NARS 集美妝美膚一身新品速遞! 按我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按我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按我
簡易修容好氣息~Nars 按我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