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ω・)ノ 眼線防溶小法寶 ❤ M.A.C. Prep + Prime 毛孔隱形粉餅 。₀:*゚ ❤

KL 也算是個眼線筆控,加上不是油眼,只要喜歡,更加沒什麼禁忌,什麼顏色也會入手。

不收拾也不知原來如此震撼~

但有時也會中雷,一塗即化~幸好,也有小技巧可以救救易溶問題,就只在眼線上用眼的平或斜角掃印上眼影粉或蜜粉碎粉作定妝。

有化眼妝時以眼影粉印上當然方便沒問題,不過有時懶,只畫眼線,KL 會以用開的一款透明蜜粉幫手,不過這種沒有經過壓縮的很易飛散,用在粉底之後定妝當然沒問題,但印在眼線則比較難控制。當這盒密粉剛用完後......

KL 開了同是透明的 M.A.C. Prep + Prime Transparent Finishing Powder/Pressed 毛孔隱形粉餅 $220 / 6.3g 試試,怎料竟一試愛上,而且用作眼線定妝比用蜜粉更出色。

這款經過壓縮定型的散粉體積小而且是固體,方便外擕在外補妝,看上是白色但掃開呈透明啞緻效果,粉質非常幼細輕薄,順滑易推,壓實下新手也不會一次沾取大量的粉,造成厚妝。

毛孔隱形粉餅粉質十分細滑,用碎粉掃上妝容通透感重,效果會比較輕薄,撲上面後舒服清爽,輕於無形,加上它的特殊光學折射原理可有效隱形毛孔,平滑細紋及遮蓋瑕疵,而且防水防汗,持久不脫妝,外擕補妝去油光最好。

定妝出色估不到用來救眼線易溶問題更用得得心應手。這支眼線就是一塗即化的表表姐,用上眼用小平掃沾上 M.A.C. Prep + Prime Transparent Finishing Powder/Pressed 毛孔隱形粉餅後一下一下印上便可,之後再用手捽都沒有化開。

定妝後眼線不再易溶,不過這粉雖是透明但是帶上啞緻效果,若用在有閃粉的眼線上會影響閃爍度。

KL 這眼妝是經歷了十多小時,眼線就是用上 M.A.C. Prep + Prime Transparent Finishing Powder/Pressed 毛孔隱形粉餅作定妝,沒影響色澤且一點也沒有溶化呢~

毛孔隱形粉餅唯一不足是沒有遮瑕力,所以上粉底時要先做好遮瑕,而且沒附上化妝掃或粉樸,不過只要配上這款平掃,剛好可收藏粉盒內,這現在正成為 KL 隨身物。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 M.A.C 網站:http://www.maccosmetics.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 難得調皮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 (按我)
❤ 甜心女孩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體驗派對 ❤(按我)
(。・ω・)ノ 眼線防溶小法寶 ❤ M.A.C. Prep + Prime 毛孔隱形粉餅 。₀:*゚ ❤(按我)
(。・ω・)ノ 多點關心。照亮人生。跟囡囡一同參與「紅飾日 @ 世界愛滋病日」。₀:* ❤(按我)
☆.。₀: 聖誕閃爍妝容 ☆ M.A.C :₀。.☆ ( 按我 )
(。・ω・)ノ 易塗快乾 ❤ M.A.C Glamour Daze Nail Lacquer 。₀:*゚ ❤ ( 按我 )
(。・ω・)ノ M.A.C 修眉初體驗 @ LAB CONCEPT FACES 。₀:*゚ ❤ ( 按我 )
(。・ω・)ノ M.A.C Holiday Makeup Workshop ❤ 新品 Glamour Daze 率先試 。₀:*゚ ❤ ( 按我 )
(。・ω・)ノ新界居民有福啦!M.A.C 登陸將軍澳新都城 。₀:*゚ ❤ ( 按我 )
(。・ω・)ノ 跟 M.A.C 的頂級後台彩妝師偷師 。₀:*゚ ❤ ( 按我 )
(。・ω・)ノ Become Stylessker 時尚旅人@ M.A.C Party 。₀:*゚ ❤ ( 按我 )
MAC Me Over,Yo!( 按我 )
13 週年,快樂!M.A.C 入手,興奮!( 按我 )
Sogo 減價周 M.A.C Mascara Volume Instantane 入手 ( 按我 )
❤ M.A.C x Liberty of London 入手 ❤ ( 按我 )
M.A.C Eye Base & Eye Cream 初體驗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