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NARS 的彩妝護膚品用得多,不過指甲油還是很少用,今次用上了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系列新品的迷彩銀綠色配搭 Night Series Nail Polish Night Porter 墨綠色,感覺不錯喔~

NARS 甲油加入嶄新科技,有效強化甲油色澤的持久度及亮麗效果,並保護甲油避免受水、紫外光及清潔劑侵害而褪色,使色澤持久晶瑩光澤。甲油瓶子的設計很好握手,加上瓶蓋用上了啞面的橡膠質地,不易滑手,而瓶身背後及底有簡單資料,來源地,用量參考,至於成分則印在盒面。

Disco Inferno Nail Polish 迷彩銀綠色取材自 Trammps 1976 年的歌曲,雖是迷彩色,但非常中性,而銀綠色調易配易襯。

墨綠色的 Night Porter 是 11 年配合 Night Series Eyeshadow Palette 而推出指甲油套裝其中一支。指甲油閃爍深邃又型格,耀目色調是 KL 愛好的色彩。

扁身掃頭的長度和彈性不錯,可以輕易沾上甲油及塗抹。雖然 KL 指甲大片,喜歡用大一點的掃頭,不過扁身的它沾取的份量不會過多亦沒有甩毛情況,而甲油易推開同快乾,所以也很容易塗勻,少塗甲油的朋友都不會被難到!指甲油沒有濃烈味道和剌鼻感,可令自家美甲過程更舒適。

兩款輕輕塗上一層已經很顯色,塗上就算不均勻或有掃痕亦不容易察覺。甲油乾透的速度也非常快,塗完一邊另一邊已乾了,可接著塗第二層。塗兩層的效果已非常實色又具光澤。另加上一層 Top Coat 面油,可加強光澤外還有保護甲油防止脫落之效,讓經常做家務濕水都可 Keep 到長時間一點,這次塗上可 Keep 到一星期,甲邊崩缺情況不太嚴重。

兩層效果已非常實色又具光澤,已跟瓶身顯示一樣,一深一淺配搭異常合襯 NARS 甲油易塗易用,顏色跟色澤都很優秀,雖然價位比較高,不過 KL 覺得物有所值!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了解更多,或到 NAR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按我
NARS 2013 夏日彩妝 。★。 限量 PIERRE HARDY FOR NARS 。★。 登場 按我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按我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按我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按我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按我
放火。 NARS Andy Warhol Holiday 2012 系列。燒燒燒 按我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按我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按我
❤ 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 大愛 !❤ 按我
NARS 集美妝美膚一身新品速遞! 按我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按我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按我
簡易修容好氣息~Nars 按我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