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₀:✿ 肚脹脹,便便不暢通 ☆【順便茶梅】幫到手 ✿:₀。

假期活動油膩食物食多了,肚脹脹,便便不暢通,毒素積聚身體不但令身體差,精神差,連皮膚都會變差唷!食西藥、瀉藥?No Way,難受辛苦又傷身,KL 最近試上一款天然配方、方便又味道不錯的茶梅,排清宿便 So Easy~

【順便茶梅】$256 / 1 盒 12 粒裝

嚴選日本種的高山青梅,100% 天然無藥性、高纖維,以普洱茶、荷葉釀製 30天後,再以低溫烘乾,增添益生菌,促進腸道的運動能力、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及廢物,6 小時輕鬆排清宿便!

包裝有明確中文使用說明、成分及營養標示,可以清楚正確食用方法。第一次食用建議睡前一小時進食,之後每日一或兩次,每次一包,於餐前食用;1 盒 12 粒,一包一粒獨立包裝,輕巧方便擕帶、隨時可食又衛生。

打開包後有陣陣酸酸甜甜的梅味傳出,非常醒胃;黑色乾身的青梅都幾大粒。

味道有點像加應子般酸酸甜甜又帶點茶香,爽身不黏牙,對於喜歡酸的 KL 正合胃口。

這順便茶梅說明上說食後 6 小時腸道便會恢復健康蠕動,會有便意。KL 按建議第一次於睡前一小時進食,可作適應,早上起來真的有便意,在沒有攪肚痛,沒有肚瀉下順暢非常的便便,雖然氣味有點濃顏色又有點深,宿便得以清除肚子鬆了不少,排出身體的毒素,人亦特別精神!

第二日 KL 試試早餐前進食,看看多久有便意,結果於約 8 小時便意到,一樣是輕鬆沒肚瀉下正常便便。對於一向腸胃欠佳,不是每天有便便的 KL,一日一包已經有效果,接著進食了一星期,KL 選擇在早餐前進食,每日也差不多時間準時便便,食用初期,便便量比較多且深色,氣味亦較臭,應該是清去宿便。而第七天,氣味及份量逐漸回復正常。食用後 KL 的便便由之前沉於水中的硬粒狀轉變成浮於水面的膏狀,而且每次如廁時間都少於 10 分鐘,很快便完事,這樣的狀態即身體腸道已經作出了改善。

不用沖水不用煩,一包一粒對 KL 來說非常方便,加上天然無藥性,身體不會依賴,味道又合胃口,以方便美味的【順便茶梅】改善肚脹脹,便便不暢通問題,是一個不錯選擇!

【順便茶梅】於屈臣氏有售。每人體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umeyajapan.com/index.html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JapanUmeya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天然。有益。排水消腫。Umeya 排水消腫茶 按我

肚脹脹,便便不暢通 ☆【順便茶梅】幫到手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