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 拆禮物 ~ 第四期 rosy kit X Fresh® 別注版 ★★★

聖誕收禮物最開心 ❤ 今次是 rosy kit by she.com 這個不用錢又人人可以申請的禮物包,最新一期 Fresh® 別注版!

這個禮物包是 she.com 免費給會員申請,只要完成幾個步驟,回答幾條簡單問題,便有機會不用花費分毫而得到!http://rosykit.she.com/take-a-tour.php,看見別注版是 KL 最愛的 Fresh® 家產品,一直很期待可以抽中,當收到電郵時真的開心傻笑起來,嘿嘿!

今次包裝的包包用上極實用的手挽式,拿起產品後除可用作存放自己小東西的雜物袋外,更可用作小手袋!一個設計兩種用法,放上錢包電話再加紙巾都卓卓有餘,手抽位更細心的車線繨上,又有拍鈕扣位,一絲不苟。內附 Fresh® 五款皇牌產品

Soy Face Cleanser 大豆卸妝潔面乳

以大豆為主的温和滋潤配方,能有效去除化妝、潔淨及爽膚。蘊含青瓜精華及珍貴玫瑰花水的啫喱狀質地,溫和細緻,絕不會刺激皮膚,同時有效鎮靜肌膚及爽膚。大豆卸妝潔面乳性質温和而有效,不含肥皂成份,平衡 pH 值,可用作眼部卸妝。

啫喱狀質地幼滑易起泡,清清的氣味非常好聞,質感溫和,不但可用於眼又可卸妝,當然是淡妝喔~洗後皮膚乾淨不乾燥繃緊,清爽又保濕, 就算不立即刻塗後續護膚品都不乾燥。

Rose Marigold Tonic Water 玫瑰保濕噴霧

高效緊緻護理,舒緩及為肌膚保濕,由法國格拉斯最優質的天然玫瑰水精煉製造而成。

非常好聞又滋潤補濕的爽膚水,一塗開即被皮膚吸收,肌膚軟軟滑滑又帶點玫瑰香,值得入手。

Sugar Face Polish 黃糖滋潤亮采面膜

以多種深層滋潤精華油,加上天然純淨的黃糖及野生士多啤梨研製以成。此極緻修護面膜能即時溶化面上的老化角質層,同時以白芒花籽滋潤肌膚,於面上形成一層保濕修護膜,令肌膚不再暗啞,喚發亮澤光采。

Fresh® 皇牌產品,KL 已用上了三瓶,想看分享按以下連結:

既可溫和清潔皮膚老舊角質又可給皮膚水份滋潤 ~ Fresh®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按我

Peony Whitening Essence 牡丹煥白潤膚精華

以白牡丹為主要成分,其獨特的香氣有具平復情緒的療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或沉澱,有效改善膚色不均等問題。同時喚醒細胞修復機制,有效抵抗環境污染及自由基造成的肌膚氧化現象。

這支非常好用美白精華,KL 早前已用完一支及已跟大家分享過,詳情可按以下文章回顧: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亮澤初見!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初體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新體驗 按我

Rose Hydrating Gel Cream 玫瑰保濕啫喱霜

這款又是 KL 愛用的產品,之前都跟大家分享過,詳情可按以下文章回顧:§※§ 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Fresh 全新玫瑰保濕系列 §※§ 按我

這個免費的 kit 內容夠合心儀,非常感謝!大家也想得到下一期 rosy kit by she.com 嗎?要密切留意 she.com 公佈,祝好運!

http://rosykit.she.com/index.php

產品於 Fresh 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resh 網址:http://fresh-hk.com/chi/index.html or Fresh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freshhongkong 了解更多。

Fresh 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852) 2113 1710
金鐘廊 LAB CONCEPT (852)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852) 2113 1711
時代廣場連卡佛 (852) 3462 9760)

文章回顧:終於一嘗 Fresh 黑茶系列 ~第六期 rosy kit 按我
為至愛送上美麗心意 ❤ Fresh「與母親分享愛」甜品班 按我
持久保濕同時抗氧化 ❤ Fresh 玫瑰保濕精華 按我
牡丹煥白夜間修護力量非同凡響 ❤ Fresh®按我
聖誕 ❤ 充滿 ❤ 被寵愛的甜香 ❤ Fresh® 冬日最愛香氛套裝按我
拆禮物 ~ 第四期 rosy kit X Fresh® 別注版 按我
走進 Fresh® 熱情火紅驚喜中 ❤ 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 按我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Fresh® 按我
保濕。舒緩。控油的「神奇白泥」~ Fresh®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按我
既可溫和清潔皮膚老舊角質又可給皮膚水分滋潤 ~ Fresh®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按我
為雙唇注入熱帶風情的滋潤 ~ Fresh®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 按我
充實開心.☆.Fresh® 新產品。新專櫃 按我
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Fresh 全新玫瑰保濕系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亮澤初見!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初體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新體驗 按我
率先試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 Fresh® Media Gathering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