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₀:☆ 輕鬆愉快 ❤ PHYTO-C 橄欖美肌❤ 聖誕午餐會 ☆:₀。

抗氧化是抗老護膚不能少的一項,多項醫學文獻指出,橄欖苦素具有抗氧、抗菌及抗病毒功效,是大自然給大家的寶。美國醫學抗氧權威 PHYTO-C 自去年推出革命性全球首創橄欖葉精華專利配方 SUPERHEAL™ O-Live 系列,揉合維他命 A、C 及 E,獲皮膚科醫生的一致推介,掀起熱潮的超級成分,今年再有新成員加入!

是日 KL 來到灣仔的 Cépage,參加了一場輕鬆愉快「PHYTO-C 橄欖美肌」聖誕午餐會,一進場有兩位猛男跟 KL 拍拍照,WAH!好好氣氛!

開始時大會代表先跟一眾 Bloggers 拆解橄欖美肌奧祕,助大家在聖誕前替肌膚做好準備,無懼過渡玩樂疲倦暗啞肌膚浮現。

致力利用尖端創新科學研究及天然植物草本,研發能有效保護、改善及治療皮膚問題的醫療級護膚配方為宗旨的 PHYTO-C 首創 SUPERHEAL™ O-Live 專利配方,使用埃及西奈山之橄欖葉提煉的萃取,其橄欖樹的壽命約長達 1000-1600 年,有別於一般橄欖葉精華油,皮膚細胞能更有效吸收這種高純度萃取物,提高了醫療功效及抗氧效果。多項醫學研究指出,橄欖葉精華的抗氧能力是維他命 C 的 400 倍,更有效保護皮膚免受陽光侵害,同時能激活骨膠原更新,減淡幼紋。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Gel $1150/30ml

蘊含含維他命 B5、胺基酸及結合革命性橄欖葉精華 SUPERHEAL™ 專利配方,提供強效癒合、抗炎、抗氧及保濕功效。橄欖葉精華對玫瑰痤瘡 ( Rosacea )、乾癬及濕疹的患者有舒緩和加速傷口癒合等好處。

質地杰身而幼滑,只需一點點已經可以塗抹全手背,看似黏笠但原來滲透力超強,一下子已全給皮膚吸收,清爽滋潤,塗後皮膚滑滑的,加上帶有一種天然草本香味,很舒服。

新產品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Lotion $1150/30ml

蘊含維他命B5、醫學級別透明質酸、蘆薈及積雪草等成分,結合橄欖葉 SUPERHEAL™專利配方,提供強效消炎、抗菌、抗氧及保濕功效,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提升皮膚緊緻度及維持皮膚柔軟滋潤度,能舒緩玫瑰痤瘡 (Rosacea)、乾癬及濕疹等皮膚問題。

啫喱乳液質地非常幼滑,看似厚身黏笠但卻輕柔,滲透力快,一下子已全給皮膚吸收,清爽滋潤不黏膩。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Cream $1250/50g

橄欖葉精華 SUPERHEAL™ 配方,加入維他命 A、C 及 E 和 Centella 精華,充份滋潤肌膚,提供抗炎、抗氧化及補水功效,令肌膚亮澤細緻,更添活力。

乳霜狀,質地豐潤柔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一樣帶有天然草本香味,塗抹後如給皮膚加上保護膜般感覺滋潤不油膩。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Mask $1200/50g

重點修護產品,加入多種成分功效大大提高,成為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系列中,有效成分最多的一種,能即效加速受損皮膚組織癒合、抗炎、抗氧及舒緩受損細胞,使肌膚回復柔軟滋潤。

KL 已用完一瓶,它帶有天然草本香味,質地像泥一樣的乳霜狀,非常幼滑易推,一個 $5 硬幣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只需薄薄一層已足夠,靜待 20 分鐘便可洗掉。敷過 SUPERHEALTM O-Live Mask 後,皮膚由乾燥繃緊變得柔軟水潤、飽滿白淨,乾紋亦明顯有消退。之前 KL 隔天敷用了三次連敏感泛紅都舒緩了,加上是 KL 喜歡的天然草本香味,非常舒服!晚上敷上,早上起來皮膚水水的,上妝亦分外貼薄。

另 PHYTO-C 亦有 Intake-Supplement 内服的產品,不過是非賣品,只供送贈身體有需要的人人士如病患康復及老人家,一間很有社會責任的公司呢~

大家可以一嘗精緻的法國菜

還有抽獎及遊戲,非常開心愉快的活動。

感謝大會招待,很開心的聚會,KL 更獲贈新品回家體驗,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查詢熱線:3996 9661。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phyto-ceutical.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hyto-C-HK-Official-FB/155231954522699?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鬆愉快 ❤ PHYTO-C 橄欖美肌❤ 聖誕午餐會按我

對付敏感、暗啞、缺水的 PHYTO-C「激活細胞修復亮采療程」按我

Olive 橄欖精華肥皂 D.I.Y. @ PHYTO-C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