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₀。.☆ ( 附小送禮 )

KL 最怕唇彩為了加強唇部立體感而黏膩、厚重、過量閃粉,尤其長頭髮的 KL 不想風吹時頭髮貼在唇上,多尷尬!除了顏色緊要外,清新質感更重要!L’Oréal Paris 全新推出的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是近來 KL 不離身的妝物,價廉物美,值得大推!

L’Oréal Paris 的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99 /6ml 揉合唇彩、唇蜜的特質於一身,以嶄新水感配方研製,塗上去帶來清新舒適感覺之餘,更具持久顯色及鎖色效果,發揮長達 6 小時保濕功效。有 8 種色調:#603 MILADY、#604 BELLA、#605 EVE、#606 LOLITA、#702 JULIETTE、#804 FAYE、#900 PRETTY WOMA、#600 (To be notified in Dec)

金色的鏡面設計包裝,華麗有格調;更具有以空心設計的專利羽毛狀唇掃,別具特色;質地水潤輕盈,不需借助任何注射,塗上的一刻,瞬即令粗糙和唇紋消失無痕,重塑美麗飽滿唇形,有效鎖住色彩、光澤、唇形於最完美狀態。

只需直接以唇棒內彎的一面輕輕由唇部中央向左右兩邊塗抹,三兩下便能輕易勾勒唇形唇角,營造飽滿彈力美唇效果,再於塗搽後,再印一下,抿上雙唇一段時間,便可加強色彩光澤持久度!

其持久效果超讚,用紙巾印上後仍可見顏色依附在皮膚上。

在猛水下沖刷,其流失的是光澤,而顏色仍清楚可見,可見其持久不脫效果很不錯。

所以呢,必須使用眼唇卸妝液落妝喔!至於顏色,每款都各有特色,KL 手上有 7 色:

#603 MILADY 很自然的淺紫色

#604 BELLA 好氣息的深粉紅色

#605 EVE 嬌艷的桃紅色

#606 LOLITA 柔和的淡粉紅色

#702 JULIETTE 鮮艷的橙紅色

#804 FAYE 搶眼的橙色

#900 PRETTY WOMA 柔和的膚色

8 款色調 L’Oréal Paris 的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無論深色、淺色都可以與膚色自己配合,可以大膽挑戰平日不會使用的色調來發掘更多屬於自己的顏色!

用上咀,感覺很驚喜,質地非常水潤,在沒有用潤唇膏打底下直接上也可以很滑順顯色,感覺像塗上潤唇膏般滋潤,又帶有清新質感。這 #604 BELLA 好氣息的深粉紅色充滿水亮有光澤,顯色度也很不錯,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簡單劃上便可精神示人唷!

KL 的雙唇很乾、唇紋深,易甩皮,平日上唇妝前一定要用潤唇膏打底,不過在沒打底下塗上它可以把 KL 深邃的唇紋被隱藏得很好,亦沒有卡在唇紋一撻撻。#900 PRETTY WOMA 柔和的膚色令整個妝效添上柔和自然感,是 KL 喜歡的色澤。

持久度真的很讚,當然吃完東西喝水一定會掉色,但沒有因 為掉色導致唇色不見,亦不會脫色成塊或不均的尷尬現象。經歷六小時,咀仍能保持如此狀態,這支揉合唇彩、唇蜜的特質於一身,又有唇膏功效的 L’Oré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值得擁有!

L'Oreal Paris 三件眼線產品各具特色,獨立使用或配合用上均可,開架親民價錢,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