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

聖誕新年活動特別多,大家有沒有為指頭也裝扮一番?KL 今年沒時間到美甲店,不過在家也可輕鬆為十指添色彩!

L’Oreal Paris 最新推出了 COLOR RICHE 彩妝系列,把時尚美甲藝術結合瑰麗眼妝,6 款瑰麗彩眸四色眼影及 8 款立體藝術美甲貼紙,大玩妝甲 Mix & Match,眼影出色、甲貼易用,自我組合配襯,輕易可打造個人風格!

KL 很開心可以出席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大會更請來化妝師及美甲師示範如何使用 COLOR RICHE 彩妝系列,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118 共有 6 款色調,高濃縮成分揉合幼滑粉末與珠光乳霜,加上透亮水晶粒子,眼影色澤更閃爍亮麗,4 色 4 步,輕易掃出完美眼妝。

KL 試上了 P2 Hidden Gem,啡、綠、黃、炭灰四色組合,粉質幼滑出色,內附眼影棒,外擕隨時隨地補妝也方便。先於整個眼塗上啡色延伸至眼窩,再以綠色於眼窩中央位置重疊塗於啡色邊緣上,可減輕 KL 眼皮厚墜問題亦為雙眼增加立體感,而兩色接合位用乾淨的掃暈開會更自然。

以附上眼影斜角掃尖位沾上炭灰色填滿睫毛根部作勾畫眼型輪廓,再用上啡色填滿眼角及於下睫毛眼尾 1/3 根部,黃色於眼頭位置以棉掃輕輕暈開作打亮用,同時又可突顯雙眼存在感。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P2 Hidden Gem 柔和又顯色,一盒 4 步輕易便可以塑造層次眼妝。

至於另一款新品是出自名師 Tom Bachik 的 8 款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65,設計靈感來自奢華物料,不用封乾、不傷指甲、不需卸甲液,簡易三步便能塑造兼具 2D & 3D 的華麗甲式。

一盒內附 18 張美甲貼紙連指甲銼,開始前需先修一修自己指甲長度跟形狀,選取比自己指甲大一點的甲貼,若沒合適可先於未撕開的甲貼上修剪,接著由甲側邊開始貼上指甲。 甲貼多餘部份向下摺再用指甲銼銼走便可。

有氣泡的要按走,最後可隨喜好加上指緣油保護甲邊皮膚,不用十分鐘,閃亮雙甲輕易完成。很喜歡這銀+ 藍的閃避感,型格非常。8 款立體藝術美甲貼紙有閃的、有啞黑、有銀、有金又有藍白間,選擇多喔!

至於持久度,KL 經常濕水下一星期也可維持到,只有一指邊緣有翻起,很不錯呢!卸除非常容易,直接撕走,再用火酒抹一抹甲面便可。很喜歡這甲貼除易用易卸不傷甲外,更可作保護指甲用,KL 指甲平日很易斷裂,貼上甲貼這星期指甲可安然無恙,真的是意外收穫呢!

感謝大會送上兩款新品,等 KL 可以大玩妝甲 Mix & Match,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