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ღ 卸得乾淨。溫和不剌激。Premier Eye Make Up Remover 眼部卸妝液 ღ・゚

正當用開的 L 牌眼唇卸妝液剛用完,終於可開封這支適用於敏感肌與隱形眼鏡使用者用的 Premier Eye Make Up Remover 眼部卸妝液試試!

 photo DSC04715.jpg

Premier by Dead Sea 是專門從事製造死海優質美容用品的國際公司,揉合專利、得獎技術和死海的天然植物、礦物,致力研製尊貴高效的護膚品。而這支 Premier Eye Make Up Remover 眼部卸妝液 $320 / 100ml 蘊含死海鹽女巫花提取、甘菊提取,性質溫和可卸除眼部彩妝及睫毛膏同時呵護明眸。

 photo DSC04716.jpg

玻璃瓶身泵頭包裝,卸妝液呈透明非常稀身的油狀,帶有淡淡花香味,KL 很怕油狀黏笠笠的感覺,用前先試試塗於乾的手背上看看它油不油,塗上一會已被皮膚吸收了,不但沒油膩感,皮膚更是清爽無比,亦沒乾燥繃緊,怕油的朋友可放心用上。

 photo DSC04717.jpg

質地好但卸妝功效又如何呢?今次找來這些眼唇彩妝物品 作潔淨測試,有底霜、防水眼線液、眼線筆、防水睫毛液,還有眼影。以化妝棉沾上眼唇卸妝液放於彩妝上敷約 5 秒。

 photo DSC04718.jpg

沒搓揉下已把彩妝印走大部份,而難卸的防水睫毛液都見模糊浮起;再輕輕由上而下抹,所有化妝品全卸掉,連防水的妝物都一卸乾淨。

 photo DSC04719.jpg

在手背沒凹凸位,卸得好不出奇,那就看看在眼上又如何?用上同樣妝物,以化妝棉沾上兩泵眼唇卸妝液,先敷上眼上約 5 秒。

 photo DSC04720.jpg

一樣敷後已把大部份妝物溶化,再由下而 上清潔睫毛,之後對摺化妝棉再由左至右輕輕抹拭,三次便把所有化妝品全卸掉,連防水的睫毛液眼線都一卸乾淨,閃粉的都不見踪影,KL 敏感的眼睛沒有發紅流眼水,效果真的很好!

 photo DSC04721.jpg

再用卸妝水測試其潔淨度,化妝棉抹拭後仍是白白的,什麼都沒有抹到,證明 KL 的眼睛真的很乾淨,再沒妝物留下。

KL 試過一些別的品牌,左捽右捽,眼睛紅了,眼紋都捽出來了,但睫毛液仍殘留在睫毛上,辛辛苦苦再多用幾片化妝棉、棉花棒才能完全乾淨,真的對防水產品又愛又恨!用上這支 Premier Eye Make Up Remover 眼部卸妝液,溫和不刺激,沒有拿眼,又不需大力搓揉,只需一片化妝棉,兩三下抹拭便可以把防水眼妝輕易卸走,最重要的是其溶妝的過程很快,輕敷一下已經可以把妝容溶化,不用左捽右捽,減少對皮膚過度拉扯受傷害,連一條睫毛都沒掉下!卸妝後眼部皮膚感覺乾淨清爽不油膩、又沒有繃緊不適,乾淨又快捷方便!

唯一不好是價錢,作為消耗品,$320 / 100ml 的價位對一般用家一點都不親民,不過對於敏感肌與隱形眼鏡使用者,這款溫和不刺激,不拿眼,用後眼睛亦沒有發紅流眼水,則可以一試。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Premier By Dead Sea Skin 網站:http://www.premier-deadsea.com.hk/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mier.by.DeadSea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炎夏純金護膚之旅@Gold Elements 按我

Premier by Dead Sea 進駐金鐘 Facesss LAB CONCEPT 。★。 粉紅新品發佈 按我

Premier by Dead Sea 。★。 速效緊緻凝采面膜 & 多用途面部保濕護理迷你套裝體驗 按我

卸得乾淨。溫和不剌激。Premier Eye Make Up Remover 眼部卸妝液 按我

。₀:☆ 進入Premier by Dead Sea 死海世界 。★。 體驗死海盬、泥和礦物的神奇美肌功效 ☆:₀。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