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₀:☆ 進入Premier by Dead Sea 死海世界 。★。 體驗死海盬、泥和礦物的神奇美肌功效 ☆:₀。

很久沒踏足沙田,是日 KL 遠道而來,是為了參加 Premier 舉辦的一個 Blogger Event,跟大家一同進入死海世界,體驗死海盬、泥和礦物的神奇美肌功效!

 photo DSC02522.jpg

活動在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2/F City Super 的專櫃舉行,Premier by Dead Sea 作為頂尖的化妝品公司,致力為大家帶來真正的美容效果,產品富含死海的專業美容治療和再生力量。大家知道嗎,死海蘊含極高的鹽份、礦物質和天然元素,當中的鎂、鈣、矽、納和鉀等成分濃度較任何海水為高;自古以來都是令人趨之若騖的美容佳品。

 photo DSC02525.jpg

Premier by Dead Sea 的礦物質彩妝系列採用來自死海的礦物質,天然細緻,輕鬆可抹去肌膚上的歲月痕跡,且不含任何化學成分或人造色素,與傳統彩妝產品截然不同。是日甜美的化妝師就是用上它們為大家展示出真正健康透薄派對妝容。

 photo DSC02556.jpg

開始前化妝師已先用上礦物細緻底霜 $680 為模特兒肌膚於妝前作出最佳準備。它能令妝容效果更佳、持久和明媚動人,具控制油光的功效。

 photo DSC02529.jpg

化妝師由眼妝開始,先以眼部底霜刷於上眼皮以及眼尾 C 字帶,這乳液般的質地可作眼影打底又有提亮眼神並遮蓋細紋之效。

 photo DSC02541.jpg

Premier 純礦物彩粉 $280 可盡情發揮無窮創意,選擇各種所需顏色,用作眼影、眼睫液、唇彩、指甲油、防曬粉或光影。化妝師用掃子取小量彩粉及去除多餘份量,掃於模特兒眼上作眼影,其 100% 純天然無添加,粉質非常細緻,輕易帶來自然的閃亮效果,洗脫以往不自然和濃妝的感覺。

 photo DSC02563.jpg

 再以不同色號的礦物細緻底霜 $680 為模特兒作掃於光陰影,淺色帶閃的可輕掃於 T Zone 位、C 位及下巴上,不但令妝效更具立體感,閃亮效果更顯著。深色掃於腮位加強輪廓感,又可於眉頭向下 Blend 開作鼻影,其粉質幼細又具遮瑕功效,掃上令妝感更立體自然又細緻。而再加上純礦物彩粉作胭脂從眉尾下方呈倒 C 形刷至顴骨,提亮肌色同時加添可愛感,創造聚焦點。一個充滿健康無添加的閃亮妝容完成。

 photo DSC02584.jpg

 接著還有 Premier By Dead Sea Skin Care Collection 的介紹,Premier by Dead Sea 是專門從事製造死海優質美容用品的國際公司,揉合專利、得獎技術和死海的天然植物、礦物,致力研製尊貴高效的護膚品。已從專注皮膚生理研究的俄羅斯太空皮膚學專家及化學教授會和歐洲研究學院共同研製美容產品中所使用的新科技,取得技術專利。此嶄新科技揉合促進細胞再生的必需提高蘊含豐富礦物質的死海海泥品質,使其獨一無二,勝人一籌。致力研製美容產品、頭髮及身體護理等出口超過 36 個國家。產品功效卓越,更屢獲殊榮,曾連續 3 年獲美國權威 Health Beauty America 獎。

 photo DSC02796.jpg

 最後大會送上速效緊緻凝采面膜、革新嫩膚身體磨砂鹽、多用途面部保濕護理迷你套裝、Moisture complex、Eye Make Up Remover、礦物眼部化妝套裝連礦物細緻眼部底霜及眼掃等豐富產品給大家回家體驗,非常感謝!想看效果嗎?要密切留意 KL 下回逐一分享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Premier By Dead Sea Skin 網站:http://www.premier-deadsea.com.hk/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mier.by.DeadSea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炎夏純金護膚之旅@Gold Elements 按我

Premier by Dead Sea 進駐金鐘 Facesss LAB CONCEPT 。★。 粉紅新品發佈 按我

Premier by Dead Sea 。★。 速效緊緻凝采面膜 & 多用途面部保濕護理迷你套裝體驗 按我

卸得乾淨。溫和不剌激。Premier Eye Make Up Remover 眼部卸妝液 按我

。₀:☆ 進入Premier by Dead Sea 死海世界 。★。 體驗死海盬、泥和礦物的神奇美肌功效 ☆:₀。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1 則留言:

  1. Premier Dead Sea Products special discount price please go http://www.facebook.com/beautifuleasy86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