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₀:☆ 另一款韓國 Oracle 面膜 ~ Secret Lab ☆:₀。

每天都敷面膜的 KL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韓國 No. 1 的醫學美容集團 Oracle Labocare 凝膠面膜系列 ( 按我 ),而它其實還有另一全新 Secret Lab 系列的,KL 也試上了,美白、保濕一應俱全,跟大家分享一下。

Oracle Secret Lab 面膜系列以天然天絲纖維材質作面膜,貼近肌膚細胞,不易起泡,使肌膚每一吋細胞都能吸收到面膜的精華素,美白保濕效果更顯著。共有兩款:美白掃黑之源面膜和水嫩保濕之源面膜。

Oracle Secret Lab 水嫩保濕之源面膜 Aqua Source Treatment Mask 原價 $14.9 特價 $9.9 一片裝  / 18ml

 蘊含玻尿酸、鱘魚子萃取、木糖醇葡萄糖苷等強效保濕成分,能為肌膚添加最持久有效的水份子,同時額外添加肌膚所需的營養,提升皮膚深層自我保濕力。

 採用全天然絲纖維材質面膜紙,親膚性高;精華呈透明水凝狀,沒特別香味,易推快滲透。

壓花面膜紙質地相當柔軟但較厚身,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質感彈性尚可,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情況,敷上可以緊貼肌膚,如 KL 般大面,於鼻邊面頰位都沒有空隙,全面可覆蓋。不過剪口位稍為不足,摺疊位較多。

敷面時就算 KL 沒有躺下,一邊上網或做家務仍緊貼面部,完全沒有下滑移位,只有少許邊位彈起,不錯。

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再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完全吸收,沒有黏笠。保濕這款使用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不再乾燥,像飲飽水般脹卜卜,其補濕注水功效了得,可令皮膚全日都在滋潤狀態。

Oracle Secret Lab 美白掃黑之源面膜 Brilliant Source Treatment Mask 原價 $14.9 特價 $9.9 一片裝  / 18ml

蘊含熊果素、珍珠萃取、維他命 C,美白亮顏,全方位亮白肌膚,又特別添加保濕因子,美白同時保濕,為皮膚帶來不一樣的美白掃黑效果。

 一樣採用全天然絲纖維材質面膜紙,而精華呈同樣是透明水凝狀,沒特別香味,易推快滲透。

 這款精華非常豐厚,沒有滴漏;敷上十五分鐘面膜仍非常濕潤。面膜敷後不用沖洗,精華需按摩一下才吸收,不過沒黏笠油膩,感覺清爽~

美白這款即時亮澤,消退暗啞的功效不錯,皮膚同時亦水潤軟滑,不過使用一兩片很難看到美白淡斑功效,但其為皮膚即時滋潤、加添光澤、減退暗啞的功效仍可見。

兩款面膜紙使用 20 分鐘後仍濕潤,沒有乾硬感,敷完的面膜紙可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

Oracle Secret Lab 面膜系列補濕修護功效都很好,而且溫和,醫學激光療程後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都沒問題,價位尚可,大家有興趣可到屈臣氏看看。

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又可到 Essential For Life Limited 網址:http://essentialforlifeltd.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另一款韓國 Oracle 面膜 ~ Secret Lab ( 按我 )

閒逛大本型 ❤ 半價入手了可愛的 Hello Kitty Mask ( 按我 )

來自韓國的凝膠面膜 ~ Oracle ( 按我 )

Sooae 蝸牛精華面膜。來自人參國的美白、補濕、修護緊緻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