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 又一人參國化妝品牌登陸香港.☆.touch in SOL ❤~

又一人參國化妝品牌登陸香港!它有別於其他的化妝品牌以色彩來創造美麗,touch in SOL 擅於利用光學原理,透過光線折射來提升面部輪廓,從而讓女孩們發放自身的美麗,做個自我發光體,散發出太陽般的耀眼光芒,貫徹它的名字 ~ SOL = 太陽!

很榮幸 KL 可以率先參與 touch in SOL 秋冬韓妝示範分享會,來到 Elite MakeUp Studio,跟著名專業星級化妝師 Will Or 學習今年秋冬化妝潮流,更可即席親身體驗 ”touch in SOL" 的化妝魅力!

touch in SOL 在 3 月正式於韓國誕生,代表著年輕、時尚、獨立、敢言、率直、真我。它不只是化妝品,更是一種態度 - 敢怒敢言、敢作敢為。不會拘束於框架裏,每件彩妝品包裝設計前衛創新、產品簡單易用、顏色個性鮮明。全系列利用三種色彩為主調 (高貴型格的紫色、活力清新的薄荷色、及搶眼的鮮紅色) 去設計出多款彩妝產品 供任意配搭。態度積極進取,找來近年迅速冒起、活力四射的韓國偶像組合- ZE:A(帝國之子)擔任品牌代言人及極具潛力的韓國新晉實力歌手-Ailee 作為品牌專屬模特兒,是次進駐香港,勢必為本土帶來新一股熾熱韓流!

Will Or 為大家示範今年秋冬化妝潮流,先介紹完美妝容的重點 ~ 底霜,touch in SOL 的底霜共有兩款供選擇,內含天然元素如蜜糖、花及植物萃取等,具強勁的保濕和修復功效,令之後的妝容持久之餘,更能持續阻隔外間對肌膚的傷害。而概念新穎獨特包裝貫徹品牌高調及玩味的特質,如指甲油般的瓶子,唇彩專用的掃頭設計,能輕易取出份量恰到好處的底霜。底霜著重透明光感,於妝前擦上,即能改善肌膚色調與光澤度、收緊提升輪廓及隱藏瑕疵。

再以集潤色、遮瑕、撫紋、保濕、控油及防護等功能於一身的 BB Cream,為模特兒輕易打造均勻薄透、細緻立體、乾淨透亮、似有還無的完美底妝。BB Cream 共 4 款適合不同膚質需要。

一支集兩款質地的遮瑕,用於眼或面上瑕疵均可,方便易用。

<

印上礦物碎粉便可為妝容定妝,輕盈透薄,掃上後模特兒妝容立即啞緻清爽起來,品牌另還有粉餅供選擇,方便可外擕隨時使用。

眼形設計四色眼影組合方便易用,含植物油成分,質地柔軟絲滑, 細緻的粉末和濕潤成分令眼影能貼服不脫。又混合珍珠粉末使自然的眼妝上增添一份閃爍及明亮,能輕易塑造性感、甜美、煙燻及自然的妝容。

立體雙色眼線膏,黑配珠光紫、啡配香檳金的配搭都加入了珍珠膠囊和天然植物油,能輕易快捷地為眼框上色和眼下打亮。其質地保濕柔軟,即使是化妝新手也 能輕易掌握。

兩色睫毛液均輕盈易上,快捷為雙眼加添電力。

光影胭脂組合色澤配搭很細緻,單獨使用或打圈混合掃上均可,另還有胭脂水,可同時作唇彩使用,桃紅色一款超美。

十數分鐘, touch in SOL 秋冬韓妝示範完成,模特兒即時散發出太陽般的耀眼光芒,美美的很可愛呢!

示範完就到大家親身體驗,枱上準備了各產品,KL 也來試試!第一樣最感興趣的 touch in SOL 的遮瑕,沒辦法,脫疣後皮膚上的疤痕仍未退,用上膏狀一邊印上,都可遮到七八成,不過可能 KL 皮膚較乾,是日底妝水分不足,加在面上有點乾的感覺,若用在水分足的皮膚上效果應該更佳。

眼線筆易上出色,顏色亦夠濃黑,感覺不錯;眼影組合設計成眼睛形狀,只要照著顏色位置由上至下順序於整個眼瞼、眼窩、眼尾,再以眼線粉勾勒眼線,便可簡單地塑造出自然大眼妝,又是十分易用;顏色組合很柔和,粉體輕薄服貼,輕輕掃上已很出色,加上富珍珠閃爍感,就算沒有閃光燈下都非常耀目。

再用上桃紅色胭脂水作唇彩使用,質地非常水潤,看似深色但上唇後卻十分自然,色澤很容易就緊貼嘴唇,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簡簡單單便可把妝容明亮起來,產品出色易用,KL 尤其喜歡胭脂水,15/10 正式發售時要入手!

活動在歡樂聲中結束,大會送上 touch in SOL 精美禮品套裝,感謝!想看看效果嗎?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touch in SOL 於15/10 正式在以下屈臣氏獨家發售:

香港鰂魚涌太古城中心二樓 210 號
香港仔中心廣場海珠閣地下 6C
香港仔鴨利洲海怡半島海怡廣場一樓 112, 112A 及 113 號鋪
北角英皇道十四號僑興大夏地下 C, C1 & E
香港軒尼詩道 205-207 號廣德大廈地下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星光行地下 1 至 2 號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 4-6 號騏生商業中心地下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96 號希爾頓大廈地下 C 舖 (部份)
九龍尖沙咀加拿分道 18 號地下
九龍大角咀奧海城二期一樓 108 號
九龍旺角彌敦道 655 號胡社生行地下及 C1
九龍土瓜灣道 80,80A 號定安大廈地下
黃埔花園第二期商場地下五號舖及地庫一層七號舖
九龍紅磡必嘉街 92-112 號紅磡中心地下 10 號舖
九龍觀塘開源道 79 號鱷魚恤中心地下 A 鋪
九龍美孚新村萬事達廣場七期 56-58 號地下
新界葵芳新都會廣場 221-223 號
九龍深水埗欽洲街西九龍中心 205 號
新界荃灣廣場二樓 201-202 號舖
新界荃灣綠楊新村商場一樓
新界荃灣愉景新城二期 16 號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4 樓 451-453 號舖
新界大埔超級城, D 區 1 樓 673 號舖
新界上水彩園村彩園商場三樓 R18, R19, R20, R21 & R22A 號舖
新界天水圍, 天澤商場 105 號鋪
新界元朗大馬路 142 號地下
新界元朗教育路 9-13 號興發大樓地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